2004.10.09

今天一早真的是驚醒 > < 我跟寶貝都睡過頭啦!
原本預定是早上6:30 morning call 7:00 吃早餐
但是我們醒過來的時間就已經7:10啦!
兩個人都超級緊張的....趕緊匆匆準備一下
中間還接到領隊問我們要不要吃早餐的電話,我趕緊跟他說請他們不用等我們
我們兩個會直接到樓下跟大家會合 ~.~
好險準備好下樓的時候剛好團員也都用完餐在一樓集合
沒有讓大家等我們 > < 好險好險:p

接著說說今天的行程:

從飯店出發到達第一站這邊的車程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吧?
因為我根本就在車上睡翻了:D 所以也不太確定到底時間花了多久~~~
沿路上導遊介紹了不少關於南北韓的歷史,我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這個導遊
他的學問真的很不賴,懂的東西很多,不論是歷史背景,人的生理保健等等
五天下來還真學了不少:p

第一站 南北韓戰爭分界線:臨津閣 & 自由橋

這邊大概是這幾天的行程中最為悲傷的一個景點,
這裡很漂亮,但是他背後的故事卻令人覺得好感慨
在這邊可以看到光禿禿的北韓山頭
短短的距離,卻是截然不同的生活品質。

這邊可以看到一些當年韓戰的老兵回來這裡的照片,每張照片都很感傷。
也有一些當年從北韓出來,但卻沒有全家出來的人,每年會到這邊來作祭祀的動作。

第二站 一山Outlet & 用餐

我們今天的午餐也是在這邊享用,值得一提的是他的沾醬
沾醬是先把芝麻磨碎,磨好之後再加醬油膏進去,接著用來沾豬排吃的:D
不過今天的午餐我只愛他的烏龍麵而已~
豬排真的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鮮美多汁的感覺XD
吃好之後我們就去逛街啦~~~~
但是這裡還真沒有outlet的感覺勒.....
根本就沒有便宜的東西可以買嘛 /.
(結果隔天在愛寶樂園反而買到價格可愛的打折品呢!)
反倒是在這邊欣賞了一場韓國學生的舞蹈表演
內容是結合芭蕾跟現代舞,還挺好看的呢!

第三站 一山湖水公園

這裡是由一些韓國的大財團跟韓國政府合力建設出來的衛星都市
從原本只有宿舍功能到現在具有完全獨立的生活機能,真的是很不簡單呢!

這個公園真的挺大的,不過剛進去我就跟大頭貼開玩笑說:
"好像到了台北要去參觀大安森林公園喔!"
感覺上去公園這種景點還挺妙的~
不過整個公園真的建設的很漂亮,而且裡面的人造湖真是有夠大~,~
也有自行車專用的車道,在這邊運動的人可多的勒!
有騎自行車的,有溜直排輪的,慢跑的...感覺好好玩~
而且,我們在這邊看到楓葉囉! 真的是很幸運呢~~ ^^

第四站 東大門

這裡實在是人超多超擠的~~~而且東西並沒有比較便宜耶....
加上我討厭人多的地方,所以我跟大頭貼幾乎都沒啥逛到
問了一件衣服,試套後發現有點小件,他那邊又沒有其他好看的衣服
所以我們就要離開,想不到那個小姐態度超差的!
居然把我剛剛套過的衣服丟到一旁 ./
可惜語言不通,不然一定開罵XD
然後在這邊問了一條圍巾要價8000won 之後在明洞問只要6000won
哼哼哼....好險那時候沒有買:p
還有,可能因為當天是周六所以人潮也比較多吧...但是逛街的地方攤位距離都很近
逛起來實在很不舒服....這裡實在不是逛街的好地方:(

第五站 奉恩寺

這間是位於漢城最大的廟宇,不過並不是太壯觀的廟宇啦...
我覺得台灣很多廟宇都比這裡壯觀多了。
但是這邊的佛祖是有留鬍子的耶! 超級神奇的....
而且跟台灣不同的是一進去並不是看到大雄寶殿
而是一個要沉思的殿(名字我忘了 orz),心靈沉澱好之後才可以進去膜拜佛祖。

第六站 COEX Mall

Coex mall就在奉恩寺對面而已,所以我們用步行的方式從奉恩寺前往coex mall
我們在這裡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可以逛....唉....這怎麼夠呀> <
Coex mall真的超大的....我想我可以在這邊逛上一天吧:p
但是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
我只有逛完B1而已...買到了三支超可愛的Daiki系列的造型筆
三支5000won,個別的單價我不清楚,不過Daiki的東西真是超可愛的!
但是不用花上去日本買類似商品的大錢:p 下次去我一定會衝多一點她們的東西啦!
另外在The Face Shop這家店買到一支很像anna sui的手拿鏡
一隻只要2000won 拿回來馬上被老媽a走...哼...我怎麼不多買一支啦 > <
這個鏡子我很推薦喔!超級可愛的....改天再把相片貼上來。

接著到一樓的廣場看觀看天下的攝影作品展覽,這些作品可真是壯觀呀!
越看越覺得人好渺小喔....
可惜時間不夠,所以我沒有看完,照片也只拍了兩張...超可惜的。

第七站 晚餐

哈哈....我忘了今天晚餐吃什麼了耶 o.o
我真是笨蛋 :( 不過這幾天的餐都挺好吃的啦!
下次出去玩每餐都給他拍下來,醬子我就比較不會忘啦!

第八站 華克山莊

我們只有參觀了裡面的賭場,其實並沒有很大耶!
可能因為之前高中的時候去拉斯維加斯的賭城看過了
其他地方的很難跟那邊相比吧 o.O
加上裡面菸味超級重,而且空氣很不好.....
所以我們進去不到五分鐘就出來了~~~
喔 對了!這裡可是只有外國人可以進去,韓國當地人不能去玩
可真是削翻了外國觀光客啦 ~~~~

這邊也有免稅店,不過不是很大,多數都是精品,沒有特別的收穫啦!

以上是第二天的行程,真的去了超多地方,有夠累的....
回到飯店洗個澡馬上就進入夢鄉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