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我的特休假啦~~~
這次用了我兩天的特休加上兩天的假日跟著老媽 弟弟還有他女友四個人到香港玩

我在國中的時候有去過香港,不過當時實在不怎麼喜歡香港
可能因為年紀小吧,加上那次是住在我爸朋友家裡,覺得地方好小
讓我很不習慣,所以原本我對於香港的印象實在是不怎麼好。

不過這次要出發前我研究了不少資訊,
發現香港有好幾個我想買的國內沒有的彩妝品牌,因此出發前我還是真的蠻期待的呢:p

這次我是搭長榮的班機去香港,原因只是因為我還沒有從二航廈出境,
所以想走一下二航廈:D 不過她們的餐還蠻好吃的,來回兩餐我都吃光光:D

在免稅店裡面其實我並沒有太衝動,因為打算到香港再好好衝。
不過想不到免稅店裡已經有了Dior最新的唇蜜了!
一支才530元(好險前一天我去CD櫃上沒有真的買了,不然真是虧大了!!)
裡面全部的顏色都很齊全,我買了778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有點粉桃紅的感覺,看雜誌時我就已經很心動啦:p
所以這次就沒有考慮的給他衝了。

另外,原本要幫阿尼衝新光柔親膚,想不到我買錯了 >"<
(都是我自己豬頭啦!沒有抄英文的品名 /.)
這個DiorSkin Compact 一個1155元含盒子。

老弟在免稅店買到了一件Burberry的T-Shirt 一件大概是兩千多吧?
他說有比外面便宜,衝的可高興的呢!

逛完了免稅店我們一行人就踏上了前往的香港的血拼之路囉!


到香港的航程非常的迅速,用完飛機上的餐點後不久便抵達香港了。

出了赤剌角機場我們先去買了八達通卡,原本打算搭巴士的
(奇怪老媽堅持的想法。)
不過後來有那種私人的招攬載客的人來找我們,說送到飯店價格是港幣三百元,
算一算我們四個人如果搭啥咪巴士或是機場快線再轉成計程車也許還會花更多
所以就請那個人送我們囉:D

其實一開始說要上他的車我還真的有擔心,因為有點怕遇到壞人XD
不過他一到車子那邊他就先給我媽媽一張他的名片,
我就感覺心安了點,從機場到我們下榻的恆豐酒店大概只花了三十分鐘,
到了飯店後我的心才算真正的放下。
也因為覺得撘這個車子很方便,所以便跟他預約了周日回程也請他過來接我們。

私心推薦啦!如果一次有四個人去的話,搭這個真的既快又省錢。
因為機場快線一趟就要花上港幣80元,
而搭我媽媽說的電車還是巴士之類的要花上一個多小時,
費用好像也沒有省多少。(這個我沒有搭,所以不是很清楚。)

到了飯店後排隊Check-in,因為剛好遇到香港的書展,唉唉唉唉
房間不但大客滿,房價還變貴勒 =.=
不過因為我一點也不想改我的特休假(想到要找我們經理簽名就覺得很頭大)
所以這次硬是多花了不少房間的錢 /.
Check-in的過程算蠻順利的,國語英語都可以溝通。
我們這次的房間安排在她們的14樓,也是客房最頂的樓層。

進到房間後確定我身在香港XD 因為房間還真是不大 /.
我們的房價要價台幣三千多,唉 真是沒有那個價值。
不過人都來到香港了,我對於住也不算太過要求,所以就這樣給他過了三晚。
恆豐酒店的交通是很方便,可說是市中心了,離一些Mall都很近,
不過以後如果我再去,我不會想要再住那邊。
而如果有其他人要去,請記得,房價如果超過兩千五就別去了吧XD
因為真的沒有那個價值 >"<


稍事休息後我們就準備出發要去逛街囉:p

老弟有個大陸朋友來找他,他們要去逛旺角,不過我不想去:p
因此我們分開去逛街,媽媽陪著我先到了金鍾逛太古廣場。

一進到太古廣場我就先向連卡佛百貨邁進,
第一個靠的櫃是Laura Mercier ( http://www.lauramercier.com/site/index.html )

一到櫃上就先幫我那個之前在BB工作的朋友買了他要的三色遮暇膏跟一支雙頭眉刷,
接著再開始研究他們家的東西:p

第一個讓我留意到的是眼影,(沒辦法,我太愛眼影了呀)
http://www.lauramercier.com/site/shoponline/buy_eyecolour.htm

我買的是shimmer系列的St.Germain 不過網頁上的顏色有點色差
實品的顏色是綠色的,不過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Q 明天再補上照片吧~

其他的東西老實說我並沒有很心動,底妝因為前陣子的特賣會讓我的存貨大增
所以我原本想說就不要看其他的東西,就先帶個眼影用用看吧:p
但是小姐跟我說她們有個活動,我忘了滿港幣多少就有送一個縮小版的唇蜜跟粉餅
歐八八的我當然就有點想給他湊了:p
(因為加上我朋友買的東西,離滿額差距其實不大)
因此後來媽媽看到她們有個妝前乳的簡介,(全名是保濕抗氧打底霜 Foundation Primer)
感覺上可以底妝上起來更美,一罐要價港幣260元,媽媽說他想要,所以就衝了這罐。
(小姐也說這項是她們的明星商品,改天跟老媽A來用用看:p)
買了這個離滿額居然差港幣二十元 =.= 但是我摸她們的腮紅並不愛
口紅唇蜜指甲油這些我是一律跳過了,所以後來就決定再衝一罐遮暇膏給自己用用:p
(想說這個也算是很有名的明星商品,買回來試試看:p)

眼影跟遮暇膏都是港幣160元,所以我一共在這邊花了港幣580元。
下次有機會去的時候,希望我的底妝已經變少,可以讓我摸摸她們家的底妝看看。
(但是色彩方面我是覺得還好,沒有太特別的。)

買完了LM我就接著去買了Nars 不過因為前面有先說過她們家的東西了,在此不再多說。

這次我朋友還真要我買不少東西 /. 所以第一天我都忙著衝他的東西
逛完了Nars之後我到一樣在太古廣場的Seibu百貨幫他買VW的香水
剛好遇上有特會,禮盒組買起來比單買香水還便宜:p


買完之後因為發現這邊沒有Joyce Beauty,偏偏我朋友要的都要到那邊買。
問了LM的小姐,他說要到銅鑼灣才有,所以我跟媽媽就又搭著地鐵到銅鑼灣。
(後來我發現Joyce Beauty好多地方都有,第一天我真是給他隨便亂逛 =.=)

出了地鐵站之後,我第一個找的目標不是Joyce Beauty XD
而是我在台灣就已經思思念念的卓悅,一看到卓悅真是讓我超興奮的:p
(其實很好找,出了地鐵站朝著A出口時代廣場出來,他就在門外右手邊的對面馬路上。)
這次到香港我逛最多次的地方就是卓悅啦! 真是怎麼逛都不會膩,
而且每次都可以挖到很棒的寶貝呢!!
去香港真的千千萬萬一定要去逛那裡呀! 至於我買了什麼,我再開的專篇來說吧:p

這邊的卓悅旁邊就是許留山,老媽走到這裡腳也酸了
所以我就跟他說他先到那邊吃點東西,我先去卓悅買東西。
我在那邊真是流連忘返呀! 很滿足的逛完之後跟老媽在許留山吃她們的甜點,
不過因為這類的甜點我並不愛,所以幾乎都是老媽吃的。

吃完之後我又再次小逛了卓悅一下,然後才回到時代廣場去找Joyce Beauty
一開始因為那邊實在太大了,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找好 所以又是用亂逛的:Q
不過很幸運的讓我在二樓看到了Joyce Beauty,
一進去就把清單給小姐請他幫我準備我朋友要的東西
天呀!他要的香水真不是普通的重 ./ 一口氣買了四罐香水跟兩個鏡子,
問小姐可不可以送到飯店給我,他居然跟我說不行 :Q
喔 我好歹也刷了三千的港幣耶! 所以導致後來我手痛了好幾天 /.

我自己在Joyce Beauty到是沒有看到想買的東西,所以買完之後我跟媽媽也都累了
於是就回到飯店休息一下。


之前文章中有提過,我們飯店樓下就是一個購物中心
所以休息夠了之後我跟媽媽就決定到樓下買個水喝跟逛逛樓下的商場。
第一天我們只有逛一家店,不過在這邊就逛了很久,買了不少衣服,花了港幣665元。
但是東西算算真的都蠻便宜的,只是我的體力實在消耗不少,
因此買完之後就窩回去房間了:p

接近傍晚的時候爸爸打電話說他也到香港了 (我老爸是辛苦的空中飛人)
原本他要我媽媽一起去找他還有他的朋友吃飯
不過考慮到不想讓我弟帶著他女友一起過去 (我爸爸覺得不好 @ @)
所以協議後就讓老媽自己過去,我跟她們就在附近吃吃飯,晚點再跟我弟的朋友去逛街。

今天的晚餐我們吃的是某一家燒臘店,談不上特別好吃啦! 就是普普通通的一餐囉:D
吃完晚餐後不久弟弟的朋友就過來找我們了,帶著我們去逛LV的專門店,
想不到我們走了半天走到LV的專門店時,那邊的店家幾乎都關們了 >"<
所以就只好隔天再過去 /.
沿路上我又發現了一家卓悅,所以回程時我就老弟說我要去逛,
巧的是那附近也有許留山,弟弟跟他女友就去吃許留山,然後我去逛卓悅XD
(這真是神奇的巧合呀!!)
在這裡我小買一下,一樣到時候整理在卓悅文章囉。

當我心滿意足的逛完後,弟弟他們也吃完了:p
不過因為那邊離我們住的飯店有一小段距離,當晚我們都累了,
所以就決定搭計程車回到飯店休息,結束了我在香港的第一天。

夜深了,我該滾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