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NARS)

這篇單色眼影文章拖了好久,真是對XX很不好意思^^;
其實照片我在六月的時候就已經拍好了,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拖拖拖,直到今天才來寫文Orz
我有在想,為啥我會拖拉這個久,再仔細想想,可能是因為"#D.GORGEOUS"這一色不算是我的愛吧,
頭兒是一個很愛亮晶晶的人,這一色可完全不閃呀>//< 平光的顏色,讓我乍看之下想了一下,該怎麼用她好呢!!

好險頭兒愛買王這個封號可不是假的,翻了翻家裡面的化妝檯,找出了之前我自己買的三顆單色眼影,
其中有個#STRADA跟這次要試用顏色挺搭的,
加上我也沒有替NARS單色眼影寫過文章,那就一起來吧!!
另外的三顆眼影都是我在香港買的,每次去一趟香港就買個一顆XD
不過我覺得NARS的單色眼影沒有雙色來的威,更不用跟腮紅比啦~~
單色眼影裡頭我會喜歡的顏色不太多,目前的遺珠大概是前一兩季推出的土耳其藍那一色,
除此之外,我喜歡的顏色就通通被我買回來啦:D


接著看一下試色:

這個顏色有點偏白的紫色,以往我沒有嘗試過這樣的顏色,
但實際使用之後,發現用她來搭配打底也挺好用的!!
顏色不會搶戲,而且因為沒有亮粉或是偏光,搭配其他有亮粉或偏光顏色反而變得很剛好~
不然通通都是偏光亮粉,整個眼妝會太閃亮了>///<
NARS的單色眼影粉壓得挺實的,不太會飛粉,
前一陣子NARS推出了無所畏眼影筆,這個眼影筆的評價也超好,
友人手邊有這支,準備之後跟她借來用用,相信跟這一色搭起來應該也會很不錯!!

再來是我手邊的三個單色眼影試色:
左:#FATHOM 淺粉色帶有亮片,這一色跟其他的眼影搭配的效果也很棒!!
當時我靠櫃的時候第一點對於這色並沒有很強烈的愛,但是小姐示範了搭配其他眼影後,
發現這一色可以讓其他眼影顯得更出色,所以我就買來啦:D

中:#VOYAGE 淺咖啡帶有金色亮片,這一色是我一眼就喜歡的顏色,
擦起來有點沙灘的感覺,閃閃的金色亮片仿佛是海邊的金色夕陽。

右:#STRADA,偏深的紫色帶有著金色亮片,亮片比起另外兩色都要來的細緻不少,
也是我一眼就愛上的顏色呀!!
不過使用範圍我覺得不要用的太大,不然眼妝看起來反而會變髒。


接著看一下使用照,下圖的上方照片是我先用了藍色的眼影霜打底,
下方的照片則是刷上ㄧ層#D.GORGEOUS,
刷上了這色之後,會發現珠光的感覺沒有那麼強烈了,
不過這樣反而讓我後續的妝更好畫。
(因為我不想要通通都是珠光珠光珠光,雖然我愛珠光,但全部都是也不適合我了>//<)



接著在眼摺的地方刷上了#STRADA,上方再暈一點FATHOM,
整個眼妝看起來就增添了不少女人味,而且看起來也比較適合我的年紀啦:D



因為這一天是安排在墾丁遊玩,我不想頂著太濃的妝在墾丁玩耍,
所以整體的眼妝看起來比較不強烈(外加陽光很吃色呀~其實實際上也沒有照片這麼淡啦~)
但是整體的感覺讓我覺得是舒服的,然後持久度也不錯,不會暈得亂七八糟或是積線,
所以這次的嘗試我也挺喜歡的︿︿
試試ㄧ些平常自己少用的顏色,反而有些不錯的意外收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