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到這張照片,就已經讓我轟的一把火燒了起來~~~
加上這次RMK推出的指甲油,價錢居然變便宜了!!!一罐只要490元/12ml !!
在這個甚麼都漲的年代,RMK這次推出的產品定價真的是佛心到不行>O<
(之前RMK的指甲油一罐是650/15ml,這次不漲反降,實在是太感人了)
這系列的指甲油專櫃剛剛上市沒多久,就跟著頭兒來看看這次的全系列試色照吧!!


一口氣看到30罐新色指甲油真的讓我手足失措,不知道該從哪一色開始試起XD
好在我有好朋友,試色達人Yuki大大,這次的色卡當然也是從他手上搶劫過來
讓大家一次看齊30色吧 !!

這次的色調分為珠光(P)、透明糖果(CL)、光澤(SH),讓人沉浸在繽紛的玩色樂趣中。

接著就來看看試色吧 !!



這一組的顏色我覺得很有氣質,很適合一般上班族想要低調卻又要幫指甲上點顏色的需求。




這一組顏色則是我平常就很愛買的顏色,尤其是P-08,超可愛的小桃紅呀^^
不過這次的顏色單擦都還蠻薄透的,但是乾的還蠻快的,所以可以很快的疊擦個兩三層來用





這組的P-14還有P-15也是讓我很想帶回家的顏色呀!!
我好像擺脫不了買桃紅色指甲油的圈圈XD
P-13的粉紅色粉的很漂亮,我覺得也會是很多女孩們的口袋名單呢!!




這組閃亮亮系列我有試擦了SH-06,疊擦起來的效果很棒喔!!
這系列單擦或是疊其他顏色都很不錯,單擦的話大概要塗個兩三層,顏色才會比較明顯~



最後這組好糖果喔!!
我自己也很喜歡CL-03跟CL-04,這組的顏色是我的指甲油小倉庫裡頭比較沒有的顏色
單擦的顏色會比較薄透一些,建議也是疊擦效果會比較好唷。


這次一口氣看了30色的新色,加上這次的價錢很可愛,真的很生火呀!!
加上我實際使用之後,我覺得他很好刷勻,然後乾的速度也還蠻快的,
持久度的表現也很不錯,整體來說我真的很推薦呀!!
之後我想我會陸續收一些顏色回家

最後,放一下他的簡介,好讓大家更了解這次的新品唷!

RMK絕色指甲油 全30色 / $490 / 12mL
各種豐富的質感和色群,除了優秀持久度與速乾性
添加能溫和呵護指尖的夏威夷核果油及與蜂王乳菁華
採用容易塗抹的新型態平筆式刷頭

【商品特長】
-完美發色和光澤感
粧點出鮮豔指尖,完美乾淨的發色,追求無止境的水晶般光澤。
添加新開發的硬樹脂,硬膜能更徹底覆蓋甲面,長時間持續剛上完指甲油般的光澤。

-優秀的持久性
添加新開發的軟樹脂,讓塗抹後的表膜變柔軟,與甲面的密著性會更UP。顏色更不易剝落、更持久。

-速乾性比以往更持續
添加能使乾燥性UP的樹脂,保留既有品的一貫優點-速乾性。由於快乾,更能呈現均勻完美的上色效果。

-平筆式刷頭容易塗抹
能服貼於甲面,均勻塗抹的平筆式刷頭。講究刷毛的長度:從既有的14mm改成更能均勻上色的13mm。

-添加保濕成分能保護指甲
對肌膚溫和擁有高保濕效果的夏威夷核果油和蜂王乳菁華,能避免指甲乾燥、讓指甲呈現光澤感。

最後,這次除了指甲油還有同步推出這些新品:
RMK 指甲彩繪筆全2色 8ml $490
可任意繪出精緻線條與圖案
雙效護甲油 12ml $490
則是將修護(BASE)與亮甲(TOP)兩種機能二合一,速效又便利。
指采去光液 100ml $280
瓶身優雅極具質感,快速卸除指彩的同時還能夠給予指尖充分的保濕感。
指緣修護蜜 2.2ml $450
使用高滲透性的礦物油,潤澤乾燥指甲與指緣的同時卻完全沒有黏膩感,
筆狀型態攜帶方便,淡淡的薰衣草香氛則釋放愉悅的氣息。

去光水一罐只要280真是嚇壞我了~
等我手邊的去光水用完我就要去買RMK的來用!!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色彩繽紛的30色新色指甲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