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著之前的同事去吃過和民之後,我就喜歡上這家店啦!!
前前後後也不知道去過幾趟了,今天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去和民單點的餐點吧!!

其實和民單點的價位我覺得不算便宜,
尤其是跟她的午餐定食一套都只要兩百出頭比起來,
要去和民吃單點的話,相較之下會花上不少錢,所以也比較適合有朋友可以一起點來分享比較好。

當天其實我們去的是午餐的時段,不過最近的午餐套餐沒有我真的非常喜歡吃的
加上我每次去,就算是吃定食,也一定會單點一份炸雞
所以考慮之後,我就覺得這次吃單點的好了!!
雖然比較貴,但是起碼都是我想吃的:D
然後加上男友有一起去,讓我可以滿足的點了我想吃的菜色
吃不完的部分有他搞定XD

好啦,接著就來分享一下當天讓我吃得很滿足的幾項單點產品吧^^

我點了香脆炸雞 $160  酒蒸蛤蜊 $160 和風牛小排$180
少少三樣就要花$500 還沒有飲料跟白飯喔!
所以和民的午餐定食真的是划算到一個爆表了吧:D



單點的牛小排  $180
份量比我想像中的少,不過肉質還不錯,口感還不錯,有下去還有肉汁,
整體來說是還不錯,但是份量我覺得稍微少了點,之後可能不會再點這個~



每次都會點的香酥炸雞 $160
這個炸雞是我來和民一定會點的,我覺得有點變成是習慣耶? XD
品質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不會覺得很油,雞肉鮮嫩又有汁
雖然份量真要說也不是很多啦 (不過我想不要選擇一個人吃完這一整份,應該會有點膩。)
但是吃了之後還是會覺得很滿足,偶爾花點錢換一點小幸福,值得啦:D



酒蒸蛤蜊 $160
這一道送上來的時候我期望值很高!!
因為用這個容器裝著,感覺有沒有厲害:D



但是打開後我就開始失望啦!!因為份量好少~"~
其實我這一天會來和民,是因為我原本要去吃麻布茶坊的紫蘇酒蒸蛤蜊(超好吃 超滿足!!)
和民這道完全不能跟麻布比ToT
份量少了很多不錯,蛤蜊也比較小顆,而且蒸出來的汁感覺不太多
可能是原本也沒有放甚麼水吧~~
和民的這一道蛤蜊讓我好生失望呀!!麻布的一份才120呢~香的不得了,然後又很有汁~一整個很嫩!!
所以下次我是一定不會再點這個啦~~



接著分享一下男友的"鐵板嫩煮豬里肌定食" 一份180
還有白飯跟小菜跟飲料!!



送上來的樣子~~
底下還有個小瓦斯爐,讓我們可以直接在桌上把蛋打進去煮熟後食用



男友打蛋的樣子:D



這個豬排其實口感還不錯,只是我比較不喜歡吃這種放在湯裡頭的炸物
里肌肉的咬勁不錯,但是外皮稍微厚了一點點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

當天我還加點了一個冰淇淋 $30



這個冰淇淋很好吃喔!!很香濃的巧克力,讓我吃的好滿足喔!!
雖然那一天其實天氣蠻冷的,不過我吃完冰淇淋之後有休息一下才離開和民到外面
所以其實也沒有覺得因為吃了冰淇淋之後整個人會變得很冷XD

當天單點飲料還可以免費再續一杯 (好像有限種類吧,茶類跟汽水類好像都有。)

整體來說,和民單點的整體消費跟午餐定食比較起來真的是高出不少,
而且每一道的餐點份量其實不會很多,所以C/P值感覺就稍微偏低了一些,
因此,以後我想我還是會去吃午餐定食吧!!
單點這種小奢侈的行為還是偶爾才來一下好了: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