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二航廈的Kitty登機室大血拼之後,仿佛就預告了我這次的香港行會滿載而歸吧!!
這次我們搭的長榮飛機餐好好吃喔!!
我真的感動到快要落淚了!
已經不記得有多久,我沒有好好的吃過飛機餐了!!
今天的飛機餐是油飯+照燒雞腿,我呼嚕呼嚕的把他們全都嗑光了XD

你拍攝的 zzzz。


這趟航程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位子前後都被哭鬧的小孩給包圍了T0T
而且坐在我前方的人還打翻了水,害我的包包弄到水
好險這次背的包包有防水,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這次來香港其實跟以前很不一樣,因為妹子在香港定居了
所以我這次可以說是體驗香港人的生活呀!
雖然我還是有很觀光客的一面(例如把相機背在胸前XDD)
不過這兩天下來,我可是很融入香港人的生活呀!!

從機場到妹子家要花上蠻多時間的,不過看到老妹家很舒適
心裡頭也為他感到很開心;以後我又多了一窟啦!
老妹我會常來香港吵你的!! XD


這一天的晚餐妹子帶我去吃他常吃的粥
還蠻好吃的,更美妙的是玫瑰油雞半支才港幣53元!
我毫不猶豫的要老妹打包一份,讓我吃個開心呀!!

接著跟老妹在他們家附近的商場小逛了一下
想不到我的收穫多到讓我嚇到呀XDDDD
第一天就讓我買的如此開心,實在是太美妙了!!

先來看看超可愛的大便娃娃吧!

你拍攝的 m。

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回家給男友XD
(原因在出國前我問男友有沒有想要甚麼,他說沒有,然後我說那就送你大 便好了XD
 想不到真的被我看到這個超可愛的大便啦~~ XD)

接著逛到書局,我整個人幾乎瘋了!!
因為香港有好多KIKILALA的周邊喔!!
台灣現在很少KIKILALA的周邊了Q_Q
所以我根本是發瘋的開始買吧!

有超可愛的文件夾/筆筒/2010年的行事曆/便條紙
我買的超開心呀!!
然後還看到超可愛的迪士尼的吸油面紙
決定買回去當伴手禮好了:D

其實這裡面的東西有些是台灣製造的XD
不過我在台灣都沒有看到呀Q_Q
所以雖然出國買台灣製造的東西有點瞎
但是因為我太愛KIKILALA了~所以最後還是毫不猶豫的買了!

你拍攝的 o。

吸油面紙有給他很可愛吧!  但是是台灣做的XDDD

你拍攝的 s。

看到有2010的行事曆,我毫不猶豫的決定買啦!!
而且這本是香港製的XD
內頁好可愛喔~~希望我不會捨不得用他XD
右下則是KITTY便條紙,也是很可愛啦!
加上不貴,所以就衝了XDD

你拍攝的 n。

這個筆筒是在這家店讓我開始瘋狂採購的契機
因為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我還多買了一個,要送給跟我一樣喜歡KIKILALA的好朋友>O<
左下的餐墊也是一個可愛啦!XD
以後應該會常出現在我拍照的背景XDD

 

你拍攝的 r。


最後這兩本本子是台灣做的
而且上面還有台灣的售價XD
香港賣的當然稍微貴一點點
但是我在台灣都沒有看到呀Q_Q
(可能跟我不算常逛文具店也有關係啦!)
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決定衝了XD
因為我怕回台灣我找不到,我會討厭自己的!!

結束文具店的瘋狂採買後,又跟老妹去逛了百佳超市
一整個就是香港人的生活呀>O<

這一天的晚上我可能太High了
所以隔天一早六點多就醒了Orz
雖然沒有睡飽,但是心情實在是無敵好的呀!!
香港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城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