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Coffret d'or的夏季彩妝~
佳麗寶對我來說可是我入門的彩妝啟蒙呢!
第一次買專櫃化妝品是在Chic Choc 第一次著迷的品牌是Kanebo 東京櫃
之後也接觸到RMK/Lunasol等等的佳麗寶集團商品
可以說他們家的產品我都挺喜歡的呢!!

雖然中間我有迷戀過其他的品牌XD
不過說真的,近年來佳麗寶的產品真的會讓人很難忽視呢!!
一次比一次還重傷害XD 很難不被燒到呀!!

先來看看這次的夏妝的集合照吧!!
 

這次的新品裡頭,身為眼妝控的我當然又要被眼影給燒著了~~
整場我的注意力都放在眼影上頭XD

 
 

這次的眼影最妙的地方在於眼影上方的那色是直接相連在一起的!
研發團隊在克服這一點上面花了很大的功夫說~
所以兩色之間的交界可以混擦使用
創造出第三色來使用^^

現場燈光實在是不太好
所以試色照的顏色不夠準Orz
請大家加減參考吧:D
不過我自己覺得這次的夏妝眼影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02藍綠色跟04紫色盤~這兩盤都讓我覺得很燒!!
 

偏心的單獨試色照:
#02
 

#04
 

夏妝除了眼影之外,我覺得口紅也是這次要注意的品項!
因為擦起來很水潤,而且還蠻持久的!
不會乾乾的~台灣女生好像都比較偏愛日系的唇妝齁? :D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的是這次的睫毛膏!
威力真的很強大>O<

 
尖端的刷頭是這次設計的重點~可以拿來刷眼頭/下睫毛等睫毛較短的部分
另外還有濃密刷頭/根根分明刷頭~
一支睫毛膏直接結合了三種刷頭!
刷這一支就夠囉:D

最後來看看正妹佐拉的示範吧!
這個睫毛膏真的超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