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週在PTT 上看到一篇文章,裡頭提到了La Femme的腮紅
其中有提到一個Youtube高手TAO (葡萄) 的心得
他說"有了這腮紅,我把nars都轉出去了"
光是這句話就可以燒死我了呀!!Nars可是我心目中用過最棒的腮紅耶>O<
葡萄的心得:
http://forum.etianshi.cn/viewthread.php?tid=169850&extra=&authorid=1238211&page=1
不知道是不是我家網路的問題,這兩天我要再開這個網頁都跑不太出來Orz
所以有緣人就可以看到他的心得啦XD

加上現在網站有85折的特惠
http://miraclemilebeauty.com/index.php?main_page=index&cPath=6_59_202_637_600
原本就已經很便宜的腮紅(原價3.5 USD) 打了85折只要2.98 USD呀!!
說真的,這是一個我不用考慮的價格XD
馬上就火速下單,然後拖美國的友人幫我把包裹寄回來~
這個網站出貨速度也很快,我記得從我下單到東西到我美國朋友家應該只有三四天吧!
然後我朋友幫我從美國寄出,到台灣也只花6天的時間
所以這個腮紅從我下單開始到拿到我手上花了不到兩個禮拜時間而已>O<
速度真的是很快 (哈哈~所以朋友都叫我快手頭/全包頭XDDD)

快手頭雖然買東西很快手,不過對於國際郵資也是會怕怕的
感謝友人的大力幫忙,幫我找了很多種方案,最後選定寄回台灣的方案
郵資的部分我一共花了785台幣,不過其中還有一些我拖他從紐約Revlon Outlet的戰利品
這部分就之後再一一開箱吧!
換算下來,一顆La Femme 的腮紅加上國際郵資的費用只要125元台幣!
算算還是非常划算啦>O<
所以真的讓我血拼的非常快樂:D

喔~對了~附加講一下,我在miraclemilebeauty上面訂購是沒有被收美國境內運費(滿USD50就免運)
另外也沒有被收稅金,所以一顆腮紅就是2.98 USD

落落長講了一堆之後,現在就進入開箱的正文吧!!

老實說,我第一眼看到這個腮紅的時候,我有小小失望.....
因為,包裝真的很陽春啦> <
 

看看左上角那張圖,他的包裝.......實在是太不吸引人了!!
要不是看到網友的好評,我想我是不會想買 Orz
(囧 ,我已經算是非常不在意外包裝的人了耶!)

再看看右上角那個粉撲,光用肉眼看就覺得他很雞肋呀!!
實在是太太太不吸引人了!!

拿掉粉撲之後有個塑膠墊片,之後才是主角腮紅~~
老實說,我覺得沒有粉撲,直接是透明蓋子+腮紅這樣子還好看一點XD

不過miraclemilebeauty的品管應該有點問題
因為我這次定的腮紅,並不是全部都是"全新的"
正常版應該是有粉撲+墊片,粉撲看起來也應該是全新的
但我手邊有非常多個已經是沒有墊片,然後粉撲都已經直接沾到腮紅的顏色了>"<
當時友人收到包裹後有跟我說這個問題
不過我想說這個很便宜,再進行退換也很麻煩
一來要麻煩友人,二來不知道給不給退換(這個我想應該是OK啦)
三來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要付境內運費 四來是我很想趕快拿到腮紅XD
所以最後就沒有退了~~這一點跟大家說一下,也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 Orz


好啦!看完雞肋版的包裝之後,接著是要介紹腮紅本身啦:D
這才是本文重點 (囧)
昨天晚上我在試色的時候,真的差點歡呼出來!
因為顏色真的好美呀~~~~~(灑花)
有鑒於我真的衝太多顆了,所以今天的試色照只有先來五色XD
先看看大合照
 

接著一顆顆來吧!
#Pink Velvet
 
這是我第一顆試色的顏色~看到顏色我就想歡呼啦!
因為真的是好漂亮的珠光粉紅呀>O<
顯色度一流,實際上的顏色要比照片再深一點點(所以更漂亮)
然後珠光的細緻感也很不賴! 完全不覺得這只是一顆只要125元的腮紅>O<

#Stormy Rose
 
這一色就沒有帶有珠光,顏色是稍深一點的粉紅實用度會更高!
因為Pink Velvet的珠光感很明顯,實際擦起來我想反而無法做好大範圍的上色

#Terracotta
 
這一色馬上讓我想到Nars的TAOS
我手邊沒有TAOS這色,不過我想兩色應該是非常接近~
很顯色的橘紅色,帶有一點亮粉
買到這色我覺得還蠻開心的,因為以前手邊沒有類似色
TAOS對我來說是一個很漂亮但是卻不知道該怎麼上手的顏色
這也是我當初沒有買他的原因,畢竟一顆Nars腮紅要快1000
買了卻沒有用真的很可惜~
但是 #Terracotta 這一色只要125呀! 越看我越開心:D

#Lilac Lace
 
這一色我也是小小驚艷了一下~
因為是珠光紫色耶! 我以前手邊也沒有這種顏色
(實際顏色比較深,照片又拍淺了T^T)
目前還蠻想試看看在臉上的效果的!!
使用照我會盡快生出來>O<
#Dusty rose
 
這一色我覺得稍微有點深,有點暗的橘紅色
顏色是沒有珠光的,但有點細亮片
不過用量我覺得不能多,少量的用量還蠻美的,用太多我覺得就不太好看了~
不過實際使用後再看看比較準囉!

五色來個合照:
有慢速閃光
 
無閃光
 

手背試色大合照
慢速閃光
 
無閃光
 
我覺得大合照這邊的顏色拍的比較準一點點了!
大家可以參考大合照的試色啦:D

慢速閃光:
 

無閃光:
 

整體來說,目前為止我會給他99分
扣1分是因為他的包裝真的很囧
不過因為他便宜,所以包裝囧這一點我只扣1分

La Femme的腮紅顏色選擇非常多
網站上一共有45色可以選擇
而且每一色的差異我覺得還蠻大的!
想要找特殊一點的顏色,我覺得la Femme還蠻能夠滿足的!
而且顯色度真的很棒,有珠光的顏色珠光表現也很細緻
感覺很像我當初剛認識Nars的感覺!
但是La Femme真的便宜太太多了!
即使我發瘋衝了很多塊腮紅,還是只能換成幾顆Nars而已~
雖然我還沒使用,但我已經有點懂得為什麼葡萄會把他的Nars都轉出去啦!!
個人被La Femme的腮紅弄得很熱血沸騰~
其他色的試色照我會陸續拍上來^^

以上,先放火燒大家一下XDDDD
有緣的人,就衝衝衝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