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男友去看了這部電影,
唷呼~真的是讚讚讚啦!!
我本來就愛看動作片,所以這個系列怎麼可以錯過哩~
加上我問了已經看過的朋友,大家都說讚,
那我就更找不到理由說我不去看啦~

因此,今天下午就先用網路訂票
(因為我相信今天去看電影的人一定暴多,我完全不想排隊XD)
雖然要多花40元的處理費,不過讓我省了很多時間
我還是覺得划算啦^^

然後,我真的很愛到喜滿客看電影耶!
椅子超舒服的~~~停車也方便
說真的,我完全不能理解怎麼那麼多人都愛去華納看?
我去過一次華納威秀看,結果覺得屁股簡直要裂開了> <
幸好那次是看試映會,不用花錢
啊不然實在是有夠虧.. XD
(總之,這也是緣分,我跟華納就無緣~)

接著來說說這部電影,
阿湯哥這次還真博命演出,
整個劇情還蠻合理的,非常刺激緊湊
(當然,裡面一定要出現一些是超人才能做到的動作)
Maqqie Q的身材真的很棒!

然後裡面有一些在上海拍的畫面,
齁...雖然之前就知道現在的上海是很繁榮了
但是在電影裡看到,外加聽到國語,還有是Shock到~
有機會我也想去上海看看了~

最後,就是要推薦這部電影啦!!
愛看動作片的人,真的可以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