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起床發現天氣真的是超晴朗的,當下心情就High了起來~~
覺得不能浪費這個假日,所以我就拉著大頭貼跑去桃源仙谷玩:D

我們從台北出發,走北二高到關西交流道下,
之後沿著台省道118號公路走,沿路車況都還不錯,
一共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入園的門票是350元,不能折抵任何東西,
不過園區內的景觀,讓我覺得花這個門票是很有價值的!
因為我看到了好多好多的鬱金香,這邊的鬱金香真的超美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有非常多種顏色,讓人真是目不暇給,一點都不會輸給國外呀!
而且櫻花也開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看到櫻花林,顏色真的是好美~~~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整個園區維護的很棒,不過它的地形是山坡地,
所以有些地方會需要爬山,因此,記得穿雙好走路的鞋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如果穿淑女鞋或是高跟鞋來這兒,應該會走到腳斷掉XD

去年的春天我是在溫哥華度過的,當時的我很愛溫哥華的街道
到處可以看到美麗的鬱金香跟櫻花,想不到今年的我,
居然可以在台灣看到這樣的景觀,心情真是無敵好的 :D

大概是今天的天氣真的是超棒的,所以遊客真的是很多~
原本我以為大家應該會都跑去前方不遠處的綠光森林說...
今天的桃源仙谷,遊客也算是絡繹不絕呀!

整個園區佔地約200公頃,我跟大頭貼大概把主要的景點都走過了,
加上中間停下來休息喝飲料花了半小時,我們一共在這邊呆了兩個半小時
(主要都是在看那些花花草草,景點之間停留的時間不算長)
不過真的覺得很值得~~下次有機會的話,我會早點出發 (今天是中午才從台北出發)
然後將附近的景點也一起走一走 ~~~

回程的時候,我特地要大頭貼帶我去關西休息區,
因為我還沒去過二高任何一個休息站 Orz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進到關西休息區之後,發現整個設計真的是跟一高有大大的不同呀!!
這邊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D
等到我們兩個都休息的差不多之後,就啟程回台北,
回程有遇到小小的塞車,但因為兩個人的心情都很好
所以小塞車也沒讓我們的興致降了下來 :p
真是太美好的一天啦~~

今天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aohuei&book=175

桃源仙谷: http://www.tysv.com/
(在新竹關西跟桃園復興的交界處)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走走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