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haohuei (大頭寶寶)》之銘言:
> 手邊用的這罐是nail color,瘦長型的圓柱瓶身 14ml /CAD$1.99
> (她們另外有一個系列是Crystalic Nail Color)

前兩天用了Wet'n'Wild另一款指甲油(Crystalic Nail Color)
這款指甲油是14ml /CAD$3.59 價格幾乎是另一款指甲油的兩倍了
不過效果真的有比較好啦!

上色部分沒有什麼問題,彈性跟刷毛量都夠
乾的速度蠻快的,也很好刷第二層,幾乎沒有什麼刷痕
這款指甲油是帶有亮粉的,而之前分享的那款並沒有帶亮粉

跟另一款她們家的指甲油相比,
他的好處是持久度真的有比較好,大概可以維持兩天才掉一點色
光澤感部份也還不錯,我選的483B是粉紅色帶有金色亮粉的顏色
跟我之前買過一罐香奈兒的顏色蠻像的(去年還是前年出的限量色)
陽光底下看我的手指會覺得有變更白及修長的感覺^^

卸掉這款指甲油後的手指也不會有變黃或是其他問題
應該可以安心使用啦! :)

整體來說我是不覺得有到超推薦的地步啦!
但是如果想嚐鮮,倒也是可以一試^^
這個我不會說他是地雷商品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