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nyplaza.com/

在日本很難不被sonyplaza吸引進去,每次去總是給我很多新奇的玩意兒:D
裡面不少產品是他們獨賣的商品,不過下手購買前最好還是研究一下
因為如果不是他們獨賣的商品,有可能在松本清這類的藥妝店找到更便宜的。
但我個人是覺得有喜歡的還是下手買吧!因為搞不好其他地方根本沒賣,
最後變成兩頭空就虧了~

網頁中有介紹店舖資訊:
http://www.sonyplaza.com/shop/shoplist/index.html
網友可以先參考一下自己的行程,看看是否有機會可以去逛逛囉!
基本上他們的點在東京真的挺多的,並不難找到。


這次我逛了新宿Lumine2 二樓跟原宿兩個點,
兩家的商品大致上差不多,原宿的那家比較大一點就是了。

圖片中的是我在這兩家Sony Plaza所買回來的商品,一一跟大家分享一下^^

- erikonail 磨腳版一支 ¥680
買這個純粹是因為我的Tweezerman磨腳板壞掉了,
這個磨腳版看起來很不錯用,加上他是超可愛的粉紅色,所以我就買啦:p

- Cardinale 化妝下地 ¥2200
這款的形狀是作成粉條狀的,遮蓋力挺不錯的
所以雖然不太便宜,但是試用的感覺挺好的,所以我就買啦!

- Gransenbon 四色眼影 #03 ¥ 1600
- Gransenbon 三色眼影 #05 ¥ 1400

會買這兩組眼影是因為上次我買了他們的蜜粉餅:
http://www.sonyplaza.com/shopping/09/GSB/11/02-MAK-0111.html
粉質真的是非常細緻,所以這次我也特別注意這個牌子
不過他們的東西實在挺多的,一時之間我也無法決定要買啥咪
所以就從我最愛的眼影衝起,這兩組眼影的發色度都非常的好

- Love Clover 腮紅 ¥1600
上次去買了一次她們家的眼影,真是超好用的! 顏色美的不得了~~!
這次再度拜訪,當然還是仔細研究啦!
不過看來看去就這個腮紅讓我比較心動囉 ~

這是她們家的網頁:
http://shop.sonycplabo.co.jp/loveclover/index.html
東西真的都挺可愛的^^ 不過還真是難以選擇到底要衝啥咪 Q Q

- OPI 指甲油 ¥1800
這個久仰大名啦!買罐來嘗鮮看看~不過在日本買比較貴喔!
還是在美國買才划算~

- K-Palette 黑色眼線液 ¥1200
看起來很好用,自來水筆頭的! 幻想一下自己也可以畫出女強人的眼線 XD


以下我確定不是sony的獨賣商品;我在松本清也有看到,
但是都沒有打折,所以其實在哪邊買是沒差啦!

- Maybelline 的果色腮紅 #10 ¥900
這色真的是超可愛的玫瑰粉紅色!
媚比琳日本跟台灣最大不同的大概就是果色腮紅在日本一直沒有改款
而且常出新色 Q Q

- cineora 睫毛膏 ¥1500
這家跟面具蜜粉是同公司的,目前在日本這款睫毛膏比Fiberwig還紅!
都是放在超顯眼的位置~!

- Dejavu 新款睫毛膏¥1200
這款是專門擦下睫毛,在日本的人氣也挺高的~到處幾乎都有看到她的蹤影:p

- Palgantong(面具牌)
睫毛膏一支 ¥1800 新款蜜粉一個¥980
新款的蜜粉長的跟蘭寇新款蜜粉一樣~都是直接在臉上按壓就可以囉!
睫毛膏好像也是新出的吧~好奇就買囉^^


以上僅供大家參考一下;原則上Sony Cp的東西都要到這邊找就是了;
大家可以參閱一下他們的網頁:http://www.sonycplabo.co.jp/
細部的使用心得就請再等等! ^^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大頭寶寶
  • Hello~chris:<br />
    謝謝你的提醒^^<br />
    我弄混了~同公司的是opera,我那時候沒仔細看,給他誤會了 :Q<br />
    謝謝你的提醒唷!<br />
    原文已修正囉:p
  • 安
  • 請問...<br />
    sonyplaza 跟sony cp 有什麼關係嘛??<br />
  • chaohuei
  • Hi,安:<br />
    我想Sonyplaza就是Sony Cp底下的通路囉~<br />
    兩家算是關係企業吧!<br />
    細節我並不清楚;不好意思:)
  • Tony
  • 請問您對使用gransenbon,k-palette有什麼心得另外若此品<br />
    牌有中文名您覺得如何命名謝謝
  • vivian
  • HI<br />
    請問<br />
    我有看到PCHOME有賣GRANSENBON的產品<br />
    跟你買的這些是一樣的嗎?
  • chaohuei
  • Hello,vivian:<br />
    你可以把PCHome賣的網址貼給我看嗎?<br />
    <br />
    Gransenbon現在好像有台灣的代理商了,<br />
    有網友分享說代理商是有把貨放在PCHome賣^^<br />
    但我沒看到網址,所以無法100%肯定的答覆你喔 ~^^<br />
  • chaohuei
  • Dear kyoun:<br />
    嗯嗯,就是這兩家喔^^<br />
    妳真是太厲害啦 >o<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