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年多的共學,其實也觀察出哥哥對於畫畫還有動物都格外有興趣,
遇到這兩種主題的課,基本上哥哥會很配合,所以我也很樂於帶哥哥去多參加這類的課程
Ring Ring Art是朋友去上課後很推薦,雖然要排隊很久,但我當時也去排了
從去年10月登記,到今年七月終於收到通知可以上平日班的一堂
但當時因為時間因素無法配合,一直到10月,才終於兜到可以的時間,
就趕快帶哥哥去體驗一下囉!!

報名方式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ingringbabyart/
但要排隊報名,記得是私訊小幫手: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10088748537&ref=br_rs
想要參加玩塗鴉 的親子:
1)請加小幫手為好友: RingRing Art Assist
2)私訊寶貝的名字、生日及聯絡電話給線上小幫手
3)小幫手會幫寶貝登記並給您一組玩塗鴉候位編號~
請耐心等候她的回覆,謝謝您~

費用的部份,體驗價一堂是750元(90分鐘) 如果有報名正式班,一堂是600元,然後一期八堂
這個價位,說貴沒有到超貴(因為90分鐘) 大金剛60分鐘也要600-700了
但當然也不是很便宜,上完課之後其實哥哥很喜歡
媽咪我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因為如果要每周請假去上課覺得不太妥
所以我沒有報名正式班,就.....再等也許又要很久以後才能排到的救火名額囉!

上課地點:
在光復南路上,離國父紀念館站沒有超遠,教室不算大 但蠻精緻的

關於教室的硬體部分我沒有多作拍攝,覺得空間雖然不大,但該有的都有
洗手間也很乾淨,並配有尿布台;置物櫃跟鞋櫃也都有準備
所以其實空間上雖然不能用寬敞形容,但是是舒服的


哥哥第一次來到這邊上課,一開始其實有點害羞,沒有馬上投入
但老師經驗很夠,不會勉強孩子,一開始觸碰老師的鈴鐺打招呼
哥哥第一次不願意過去,老師就說沒關係,他會再輪回來
輪回來之後,哥哥願意跟著我一起去跟老師敲一下鈴鐺打招呼
我覺得他已經開始卸下心房XD

然後很幸運的,今天上課的主題是公車!
哥哥最愛各種車子,來上課之前我沒有特別問過主題
但想不到居然這麼剛好,排到他最愛的車車主題~

老師上課的方式很有趣,用落地投影布幕跟孩子互動
而且加入一點點簡單的英文(例如長方形,圓形,顏色等等)
然後我覺得可以掌握並吸引住孩子,讓孩子自動配合,絕對是老師的功力
也是課程安排,讓孩子漸進式的學習,並且融入
這一點,我覺得Ring Ring Art作的超棒


上課中,不只我家哥哥很投入,其實其他小孩也都超投入的
而且我家哥哥是裡面應該是年紀最大的吧~
可以成功吸引到小小孩的注意,絕對是老師有練過XD

這堂課,其實讓我對塗鴉課也有新的一層體驗
不過上課細節我覺得就保護老師的know how~讓大家去體驗感受最清楚~

但老師整堂課程的節奏安排得很好,尤其是我家哥哥居然願意乖乖排隊
我內心真的對老師讚嘆不已呀!


作畫的過程,不免又把顏料往身上塗了~
還好這次他很克制,只有塗了他的手





然後可以用他喜歡的車子開始畫畫

開心的表情當然越來越藏不住


一轉眼,90分鐘的課居然就要結束了!
作品也挺有模有樣的呢!

謝謝Ring Ring老師,我會耐心繼續再排隊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ing ring art 塗鴉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