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好快喔!!現在的我已經邁入了26周了,
想不到我隔了這麼久才再度發文,懶病這件事情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孕期我極少數添購的物品,就是孕婦內衣褲還有孕婦褲的部分
寶寶的部分,因為家裡已經有兩個小表哥了,所以寶寶物品的部分我真的是省很大,
目前為止只買了一點點消耗品還有消毒鍋的部分而已。
有恩典牌的世界實在是太太太美好了^^

懷孕到現在,感謝寶寶對我很好,雖然會有噁心反胃的感覺,但多數時間還算OK
體重的部分,懷孕前本來就不瘦的我,懷孕後原本害怕體重會爆表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到現在的體重還比懷孕前瘦,所以需要添購的衣物只有孕婦內衣褲還有孕婦褲的部分而已

懷孕前超愛買淘寶的我,懷孕後,居然第一時間沒有想到去淘寶買這些東西Orz
我第一件孕婦褲是很多人推薦的mamaway的牛仔褲,一件將近兩千耶!
當時可能有點孕呆,完全沒有想到可愛的淘寶,而且就一心一意想買這件牛仔褲...
直到我試穿完畢,都已經回到老公車上了,才想到說....我怎麼不先開淘寶看看呢?__?

PS.mamaway的牛仔褲也沒有不好穿啦!我目前還是愛用中,但是價格真的好高
買這一件,我幾乎可以把下面我其他列出來有買的東西都買回家了喔!

回家之後我打開淘寶,發現淘寶真的是天堂呀!!超多選擇,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懷孕前,我本來就會買淘寶,懷孕後,衣物的部分我覺得繼續穿淘寶的也OK
最重要的是,我買的這幾件,品質真的都還不錯,沒有讓我踩到雷的心痛感
所以今天特別寫篇文章分享一下,孕期也才短短幾個月,真的不用花大錢治裝啦~
小孩出來之後,要花的錢絕對是多更多呢!

以下的賣場連結我都設好囉,每張照片上面的標題點下去就會另開新頁
方便各位媽咪逛淘寶>///<

<孕婦褲>

小腳褲


01

(上圖色差蠻大的,我買枚紅色,顏色是跟下方這張圖一樣的)

 T2ea2eXAXXXXXXXXXX_!!61531251  

賣家的網頁介紹得很仔細,簡單說一下我的感想即可。
肚子的部分因為是用鬆緊帶跟扣子調整的,
所以只要腿的部分沒有明顯變胖,這件可以穿蠻久的
但因為訴求是"小腳褲",所以在小腿的部分真的包很緊很緊
我一開始穿有點不習慣,但之後也就習慣了
而且修飾的效果真的也挺好的,當上衣蓋住肚子的時候
會覺得跟孕前穿的褲子沒有任何不同。

此外,洗了之後不會褪色,也沒有毛球的問題
我買了兩件(玫紅跟黑色),都很滿意唷!
褲子的版型很挺,以一件台幣200左右的褲子來說,我覺得CP值真的很高

不過,如果是胖胖小腿的媽咪,可能就要考慮一下
因為布料的彈性不算很大,怕會在腿的部分卡卡的
賣家的尺寸部分量的還蠻仔細的,會擔心的話,選購之前就先比對一下囉^^


運動型孕婦褲
01 


接著介紹這個是類似運動褲的孕婦褲,一條價格大約台幣300
老實說,CP值略小於上面那件小腳褲,但是這件穿起來挺舒服的
也可以算是不同取向的需求啦!褲子穿起來不會繃繃的
褲頭也是用鬆緊帶的設計,尺碼我覺得不用拿太大,但拿大一點的,應該可以穿到生吧?

這件我比較不常穿的原因是因為這件真的就是運動褲,
穿去上班我會有點害羞>///<  但是假日跟先生出去玩,我覺得就還OK
或者是有時候要到醫院的時候,我也會穿這件,原因是因為回家丟下去洗比較快乾>///<

顏色的部分,我買了淺灰色跟深藍色,兩件都還蠻好搭配的
基本上跟網頁比起來,也沒有色差,下水之後也沒有褪色
目前為止還沒有起毛球,但是因為穿的次數沒有上面那件小腳褲來的多
所以我也不敢保證未來不會起毛球就是了:)

不過,最近因為開始變冷了,我就覺得還好有買這件啦! 
因為我準備把這件拿來當睡褲了!轉個念頭想想,就覺得買這個也沒有虧到就是了:)

點點小腳褲

02  
這件跟上面的運動褲是同一個賣家的,
但可能因為我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最底下那層可以翻起來的蕾絲
我覺得穿起來對我來說就是有點怪......
所以雖然她沒有像第一件那麼包腿,但是我穿它的機會是三組裡面最低最低的
我只能說,這件是我個人問題啦!
我買到了一件不是很適合我的褲子惹....
不過料子本身是OK的,但因為最底下的蕾絲讓我真的不太自在
所以,這件,應該就是冰著了>////<

<孕期內衣褲>

基本上,孕期的內衣褲更是消耗品
不過,在第一次收到孕婦內褲的時候我有嚇到,
因為,每一件都好大件喔。。。。。。
但是因為要包覆住肚子,而且不要勒肚子,
所以就放棄外觀這件事情吧!穿起來舒服最重要了!

目前我買了幾家,整體感覺都還OK

三件組

03  
這個賣家是天貓的,品質還不錯,不過類似的賣場淘寶也還有很多
我當初是以銷售量跟有沒有包郵這兩點來做為選擇的。
整體的舒適度OK,出貨快速,算是可以安心購買的賣家之一。

無鋼圈內衣 

04  

這個內衣沒有鋼圈,所以穿起來還蠻舒服的
只是這家內衣,我一共買了兩件,
其中一件在購入後大約兩個月左右,側邊的膠條就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不過另外一件目前還健康的服役中,因此,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品質有問題?
還是我的運氣問題? 
好在價格實在是有夠便宜,所以丟掉也不會有任何心疼感就是了^^

軟鋼圈內衣

01  
這家的內衣,我覺得下圍做比較小一點點,但是賣家有附延長扣
所以增加延長扣之後,就還OK
這家我也是買了兩件內衣,但其中一件在服役大約4個月左右,鋼圈就跑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但一樣因為價格不高,所以我也沒有任何心疼感的就決定丟了它。

至於穿有鋼圈跟沒鋼圈的內衣,對我來說差異性好像沒有太大
但是集中度是真的有差,有鋼圈的,集中度還是會比較好
我想,等到我坐月子的時候,我才會改成都穿無鋼圈的內衣吧!
平常上班我想還是以有鋼圈的為主就是了^^

以上,簡單分享一下我孕期極少數購入的品項,
整體來說,我真的都很滿意。
也推薦給孕媽咪們,這種只要穿上短短幾個月的衣物,如果真的有需要,就淘寶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