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日光美人Wisdom)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大家也許有點陌生的品牌:日光美人Wisdom
在接到這次的試用之前,頭兒自己也不知道這個牌子,
但上網研究了一下,發現這個牌子其實已經已經默默在醫美診所,免稅店中銷售很多年了,
現在她們拓展了新的通路,也是大家最容易接觸到的通路-網路購物,
http://shopping.sunnybeauty.com.tw/Templates/Model1/index.jsp
而頭兒這次試用的兩項產品,我覺得都很不錯喔!
完全超出我的期待值,讓我有驚喜的感覺呢!!

首先先來介紹"O2水感機能霜"30ml $1,890。

外包裝設計得很簡單大方,
打開後,產品也有內蓋,避免產品受到外界環境因素而過度揮發。

打開內蓋後,就是O2水感機能霜的本尊啦!

來看一下產品質品質地:

質地非常的水潤好推,推開後還可以看到有小水滴,這種技術近年來也有幾款乳霜都使用了,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子的質地,讓我覺得很清爽沒有負擔,吸收又快,卻又有達到一定的滋潤度,
即便我現在幾乎有超過20個小時都在冷氣房裡面,卻也不會覺得皮膚缺水或是乾燥,
而且很快就可以接著上後面的其他保養品,真的是很方便~~

接著再來介紹"Q10玫瑰抗老精華",8ml/$1,390。

安瓶包裝,使用前要先拆開安瓶外的包裝,然後就可以使用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我有點驚嚇到,因為這個玫瑰抗老精華是精華"",
原本我以為只是一般的精華液質地,想不到它是油~
可是很神奇的,它並不會不好吸收,也不會過於油膩,即便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沒有抓好用量,
但是擦到臉上也不會太有負擔,而且隔天起床後,臉部肌膚的觸感摸起來超棒的!
此時我才好好看了一下這罐Q10玫瑰抗老精華的成份,裡面含有CoQ10、大馬士革玫瑰精油,
難怪擦起來的效果那麼棒!只有一晚,我就感覺到臉真的好ㄉㄨㄞ!!
接著我每晚都在化妝水後用一小滴Q10玫瑰抗老精華按摩全臉,接著再擦上眼霜還有O2水感機能霜,
簡單幾個步驟,讓我之前因為到花東還有泰國曬到又黑又乾的臉很快的恢復正常︿︿

這次的試用經驗讓我覺得很棒,兩項產品都超出了我的預期,表現得很棒,也很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附上頭兒最近的素顏照,真的有ㄉㄨㄞ到唷>////<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