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品提供:嬌蘭 GUERLAIN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我已經試用一個月左右的嬌蘭新品-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提顏凝露,
(其實手邊還有他們家最新的眼影&粉餅,不過全部塞在同一篇文章實在太擠了,所以我會分成兩篇唷!)

這兩樣產品我都使用了大約三周多,甚至還帶到曼谷使用唷!
這樣子的體驗時間我覺得算是蠻足夠的,接著就分享一下這兩項產品的使用心得唷!

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 15ml,NT$4,000

產品簡介:
針對眼周第一道細紋,拉起第一道修護防禦線;
蜂王乳精萃能修護眼周纖維網絡,迅速緊緻上揚眼周線條;
獨特添加的瑪瑪庫精華、四胜肽、銀葉欖仁萃取,促進肌膚微循環,讓眼周新陳代謝更順暢,
不囤積滯留的水分與毒素,改善細紋、暗沉、黑眼圈、眼袋浮腫等現象;
清爽柔潤質地,輕輕一抹,雙眼隨之上揚!眼神更加動人!眼眸更加明亮!
當眼睛特別疲倦或乾燥時,可在上下眼皮厚敷5分鐘後,稍微推開,
再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融入肌膚,可立即呈現眼部緊緻上揚感!

打開紙盒後,會看到眼霜本尊還有一個小袋子,袋子裡面是甚麼東西呢???
聰明的你,應該很快就可以猜到了!
沒錯,就是專屬的刮勺~
上面還有GUERLAIN的字樣,瞬間幫這個小刮勺大加分呀!

來跟眼霜合照一張!

接著就要好好介紹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啦!

質地:

乳霜狀的質地,很好吸收,香味也很好聞,對於眼周完全不會有任何負擔。
當然,也不用擔心用了之後會不會長出小肉芽?
這是嬌蘭耶!當然只會讓眼睛越來越美,不會有討人厭的小傢伙來攪局的~

眼睛真的是最最最需要注意保養的地方,這邊最容易洩漏出年紀啦!
有保養跟沒保養,在有了年紀之後,就會開始出現差異了~
這罐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讓我的眼部狀況維持的很不錯,
而且用量也很省,像之前嬌蘭GUERLAIN蘭鑽精萃再造眼唇素頭兒就用了半年左右才用完,
這罐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我想也是可以撐半年左右!

使用的時候,我是先點在眼周下方,之後由眼頭往眼角輕輕推開,
記得力道一定要輕,所以最好就是用無名指,避免不必要的拉扯,也是保護眼睛的一環喔!

此外,這罐眼霜也可以拿來當眼膜喔!
當眼睛特別疲倦或乾燥時,可在上下眼皮厚敷5分鐘後,稍微推開,
再輕柔按摩至完全吸收,融入肌膚,可立即呈現眼部緊緻上揚感!

整體來說,這罐皇家蜂王乳拉提眼霜真的是一罐很棒的眼霜,我很喜歡喔!


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 150ml,NT$2,130

產品簡介:
嬌蘭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是第一款活化肌膚,密集潤澤保濕的凝露狀化妝水!
將皇家蜂王乳系列發揮至最大效能,就從修護的第一步:「活化肌膚」開始!
獨特的「凝露轉化科技」,讓高濃度的化妝水在接觸到肌膚後,
立即由乳白色的凝露,逐漸轉為透明的精華水,
釋放蜂王乳中的活性成分,高滲透的成份能,立即被肌膚吸收活化肌膚,
讓接下來的皇家蜂王乳每一滴精華迅速導入至肌膚深層,加速修護療癒。
清爽的凝露質地,從第一步保養步驟就為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做好準備。

按壓式的壓頭,使用起來很方便~
而且用量也很好控制,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失手倒太多>////<

質地真的很特別,剛擠出來是有點白色的~

一下子就會變成透明的,這就是嬌蘭的"凝露轉化科技",
釋放蜂王乳中的活性成分,高滲透的成份能,立即被肌膚吸收活化肌膚。

這款提顏凝露用起來很舒服,花香味聞起來就有股奢華感,
吸收很快,完全不黏膩,然後可以很快的讓肌膚有喝滿水的感覺~

每天早晚,就用皇家蜂王乳提顏凝露輕輕拍打全臉,
從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拍打,來對抗地心引力>///<

最後,當然要付上素顏照啦!>////<
謝謝嬌蘭,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唷︿︿
每天花幾分鐘好好保養自己,這些成果在跨過了某些年紀的門檻後就會回饋給你唷!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