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走進全家的時候看到了新推出的不二家糖果:

因為我一直有收集不二家糖果盒的習慣,只要是看到新的款式我都會買回家
這款是百年紀念盒,一盒要$135哩!!價錢是我回家看發票才知道的Orz
不過基於我對不二家的熱愛,加上久久才會看到一款新款的盒子,所以我覺得也還OK啦:)

上圖左是我去年買的,右邊這個則是昨天才買的。
上頭都寫了100周年,但是不二家應該是去年才是100周年啦~

手邊目前有這些鐵盒們,不過好像還有一些被我收起來了,改天如果有翻到我再拍照放上來~

也因為在全家看到新款的百年紀念盒,所以我想到了去年在京都發現了不二家的餐廳,
今天就一併也介紹一下吧:)

介紹食記之前,還是要放一下之前我的收集品XDXD

下圖這個娃娃是某一年超商推出的,我記得有很多款,
本來想買到全部的,不過難度實在有點高,最後我只有買了四款Orz (塑膠袋上有數字的那幾款)

這個新郎新娘造型的不二家娃娃我也好喜歡,比起其他的公仔,其實PEKO算是我心中最喜歡的娃娃了~ 
可惜的是台灣可以買到的周邊不算多,即便到了日本,讓我想下手買的東西也挺有限的Orz

去年去日本玩的時候,只有在近鐵奈良站看到一個不二家的小攤位,
其中這個吊飾讓我馬上決定要入手~ 

超可愛的不二家娃娃,一個¥300,還有一個超可愛的塑膠袋,
讓我整個人覺得很滿足呀!!

講完了我手邊不二家的收集品,接下來就介紹一下去年在京都四条的不二家餐廳吧!
官網介紹:http://www.fujiya-peko.co.jp/shop/detail/21379.html
官網地圖:

不二家餐廳外觀:

其實那次的日本行,我只有研究了一蘭拉麵,其他吃到的都是隨緣XD 看我的腳力可以走到哪,有啥好吃,就吃啥~
來到不二家的這一天是我們到京都的第一晚,當天我們走了清水寺,逛了高台寺,還衝了金閣寺,
因為我忘記換運動鞋,那天我的腿真是要斷了
所以逛完金閣寺我們搭公車回到河原町這邊,想說這邊很熱鬧,應該可以找到想吃的餐廳~
走著走著就看到了這家不二家的餐廳,而且一開始我沒注意這是不二家的,
只是看那些食物的模型看起來挺好吃的,然後價錢又不貴,
接著發現這是不二家的餐廳,就馬上決定要去吃啦!!

餐廳位於二樓,一進門就有支不二家娃娃在歡迎客人~

餐廳的內部:

其實進到餐廳後,我內心是有一點點失望的..........
這跟我去過的主題餐廳感覺差好多喔~~
這裡的感覺沒有很強烈的不二家,不過好在東西還不錯吃:)

餐廳內最有不二家感覺的地方就是這些放在檯子上的

這兩樣東西是我最喜歡的,甚至本來想問問看有沒有在賣?
但後來考慮到要帶回台灣實在是太高難度,想想還是拍照就好了XD


還有這個一百周年的宣傳品,當然也是要拍照紀念一下!

桌上還有這個活動的小宣傳:



以擺設的部份來說,我覺得其實是蠻失望的,本來預期可能是像我之前去韓國的查理布朗主題咖啡廳
結果裡面的擺設一點都不特別呀...............
但是好在是餐點的部分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一百周年套餐,漢堡肉排的分量還挺紮實的,薯條也好吃!

而且還有一大盤的白飯,一杯飲料以及餐後的冰淇淋。
這樣整套的套餐只要¥999


媽咪則只有點了一個沙拉,然後跟我share我的餐,
沙拉的部分媽咪說很好吃,我們兩個吃這樣的份量也挺剛好的,
加上價錢也很合理,東西也OK吃~所以整體來說我們是覺得很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