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首爾買的好HIGH,原本想說戰利品可以寫成一篇文就好,
但是整理照片後發現這任務也太難了點,所以今天就先來介紹美妝的部分吧!
這次我帶回來的美妝品,全部收起來只有這麼多喔!
不過精采的當然是打開來以後啦>///< 就讓我一一介紹給大家吧!

跟去年四月比較起來,這次我買的化妝品其實不多,但是我在每個韓妝店的指甲油之間鬼打牆Orz
最後一共買了32罐指甲油>/////<

不過韓妝的指甲油都超便宜的,最貴的3000w 合台幣也才80元左右
所以我幾乎每個牌子都有買,但想不到這樣默默的就衝了32罐
今天這篇先來介紹我買了啥,接下來再發試色文吧XD
32罐都拍完試完試色也要我不少時間哩>/////<

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衝韓妝我覺得我有比較冷靜了,
主因我想是因為上次真的衝很多了,而且多數我還沒用(倒)
加上韓妝的色彩部份顏色差異性有限,所以這次沒有看到甚麼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彩妝品就是了。
但是保養品的部份,這次我就有用"補貨"的心情去買啦:D
保養品的重點我放在innisfree的部份,她們家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加上之前去買的時候也有拿到不少的sample,
用了之後我的感覺也都很棒,所以這次就有買正貨呢!!

innisfree保養品的部份我買了這些:

1號:橄欖化妝水,180ml,14000w。
2號:橄欖精華液,是新款的,50ml,20000w。
3號:紅酒晚安面膜也是我這次用了sample後決定買的正品,80ml,10000w。
4號:礦物妝前霜,30ml,9000w。
5號:指緣霜,15ml,3000w。這個不會油,很好吸收,我尬意。
6號:圓罐的乳油木果護手霜,40ml,3500w。這罐是我回購的,個人超愛的,滋潤度足夠但又吸收很快,超推!
7號:橄欖護手霜,50ml,6000w,不過這個有買一送一,所以我想說就買來試試看囉!

對了,這次回購的圓罐乳油木果護手霜還有薰衣草洗髮精的心得可以看這邊唷!

8號:薰衣草洗髮精,200ml,5000w。這個洗髮精我超級愛,洗的乾淨又不澀,愛慘了!!
    (洗髮精有改款,現在裡面已經不會看到薰衣草了喔!)
9號:橄欖面膜,一片1500w,這是朋友要我幫忙回購的,看到他很推薦,我也衝了十片>///<
最後是指甲油,一罐1500w,買四罐其實是有克制的了XD

Beauty Credit
這次我好冷靜,只有買了一罐Q10的身體乳液,400ml,5800w。
Q10系列真的很多好評,當時在店裡我突然想起這個身體乳也好多人愛~所以就衝了~
但我真是不敢相信,我會願意扛身體乳液回來>///< 當時可能鬼遮眼?XDXD
可能因為上次在明洞BC的不好經驗,所以這次很冷靜,只有買一罐身體乳XD

接下來是面膜山XDXD
這次我莫名買了不少面膜,原因是被我同學燃燒的....
他這次超堅持一定要衝屈臣氏,我當時還搞不清楚為啥他那麼想衝~

原因就是這個面膜啦!!一片定價500w已經是佛心的了,但是居然還有買一送一!!
換算下來,一片面膜只要台幣6塊多,這怎麼可以不買XDXDXD
馬上拉著同學衝回去屈臣氏搜刮

再來要說這個洗面乳,這個不是我買的,是在梨大Olive Young買面膜時,
原本只有要買上面那款面膜,後來發現滿萬元有打九折,當下就決定要湊滿啦!
結帳時小姐原本要送我化妝棉,我開口問他可不可以送別的?(那個小姐會講中文)
結果想不到他居然送了這個洗面乳給我>////< 當下我實在又驚又喜呀!

Etude House
我原本其實買超少的,但是在機場的專賣店遇到了一個很好的櫃姐,
讓我對於Etude的印象有好轉很多~~!!
(明洞Etude的小姐真的不知道再跩甚麼的!!態度真的讓人會不想買呀!)
最右邊的紅桃色指甲油2500w,其他的都是2000w,
下方的眼影書是矮靈丟連結給我看,結果想不到市區的EH都沒貨了,
結果到了機場居然有貨,所以我就衝了XDXDXD
18色眼影定價15000w,折合台幣約400,台灣賣快double了....還是在韓國買好>///<

Holika Holika
這家的規模真是迅速壯大,去年四月只逛到明洞一家店,
今年Holika已經可以用遍地開花形容了!XD
深藍色瓶蓋的指甲油一罐2000w,白蓋的指甲油1500w
妝前霜14000w,修眉刀2000w,其中修眉刀真的超可愛的>///<
修眉刀還有可愛的愛心鏡子,實在是一百分啦!

大創Daiso
指甲油,一罐1000w,這兩個顏色看起來都不錯,連瓶蓋都有黑色玫瑰雕花,真的讚啦!

SKIN FOOD
眼影棒一隻4500w 指甲油2500w
我對於SKIN FOOD真的好冷靜,可能是因為只有進去逛一次吧?

It's Skin
這次我只有買他們家的指甲油,一罐1500w
不過有三個我喜歡的顏色沒貨了,所以我跟小姐買了Tester XD
有一罐算八九分滿的小姐算我一罐1000w 另外兩色大概六七分的就兩罐1000w

Saem
方罐指甲油3000w 粉蓋指甲油1500w 洗面乳5500w O2面膜12000w
化妝包是小姐送的,這家小姐人超級好!(明洞主街上,推薦給大家!)

屈臣氏
這次我買了一罐橄欖的足部乳液,一罐1000w,試用了一下感覺還不錯!
但我沒有再買大受好評的護手霜,那個護手霜我是覺得普普啦,
個人真的比較推薦innisfree那個3500w的圓罐護手霜︿︿

HANSKIN
這次去剛好遇到他們在特賣,下圖三款BB霜都是5000w
彩妝品更是便宜到爆表,五樣10000w!!
買了這些東西真是讓我心花怒放呀

baviphat
這家我上次買超多的,不過因為上次買太多,這次反而沒看到甚麼新的東西~
不過我又莫名鬼遮眼,居然一口氣買了超多罐BB霜>////<

四小條的BB霜15800w 旁邊的Sugar Girl BB霜三條17400w  最右邊的Magic Girl 兩條22600w
指甲油一罐2000w 棒式眼周按摩棒 6000w,滾珠眼周按摩棒7800w
眼周按摩棒用起來涼涼的很舒服,算是疏壓得好夥伴:)
圖片中的化妝包還有那三小罐的組合都是送的喔!
我果然沒有愛錯Baviphat啦!!

以上,是這次我到首爾買的美妝啦!
光是美妝就打了好久,其他的衣服飾品等等等就讓我再寫一篇吧!
各位觀眾,下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