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好友進行了一趟北海岸之旅,此行有我從新加坡來的乾姐姐,
這次來台灣環島,相信台灣的美景讓我姐姐很難忘吧!
因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拍照,所以很早我就跟他約定要帶他去翡翠灣的幸福八景拍照~
這邊是看雜誌介紹知道的,光看照片我就很想過來拍照啦~
實際走了一趟之後,真的覺得這邊太適合拍照了~尤其是拍婚紗,隨便拍都很有FU呀!!
雖然我們去的那天是陰天,沒有甚麼陽光,天氣也偏冷,但是還是有好幾組來拍婚紗的新人~
回來看了我們自己拍的照片就已經很滿意了,如果天氣好再加上專業攝影師來拍,效果一定更棒:)

我們這一天的行程是先到富基漁港吃午餐,吃完午餐後在漁港外面的石門婚紗廣場拍照,
那邊也是一些希臘風的簡單造景,不a過沒有翡翠灣這邊好看啦~
但是那邊不用付費,加減也拍了不少照片說︿︿
接著前往翡翠灣,從下午兩點多一直拍照拍到五點多天黑才離開,
緊接著又充了陽明山水泡溫泉,最後走陽明山回到台北逛士林夜市XD
這樣的行程雖然車程要花不少時間,但是一整天玩下來真得很開心,
也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我們是平常日過來這邊的,所以除了拍婚紗的新人外,遊客並不多
停車場的面積還蠻大的,我們當天停的時候只有我們一台車XDD
(後來才又有新人的保母車停進來XDD)

門票的部分是150元,其中的100元可以在裡面的餐廳折抵消費,
加上這邊拍照好有FU,所以這個門票錢我是付的很甘願啦:)

▲幸福八景的地圖,不過我們這天去沒有看到方舟廣場,然後水晶橋那邊的泳池沒有水......算是小小的遺憾。

愛戀風車:


正著拍,反著拍,側著拍都很好漂亮~

這邊超適合拍照,乾姊姊喬了一個超好角度拍照,是不是很有藝術照的感覺~


遠方的建築物就是詠愛堂,裡面有教堂(可惜我們沒有進去參觀),樓下有餐廳。

我好愛GRD3的LOMO風,這次去這邊拍照一共用了五台相機XD
本篇出現的是GF1,GRD3,K-x這三台,毎台各有所長啦~

詠愛堂旁邊是個小小山坡,還有一些風車造景,也是拍照的好所在啦!!


▲浪漫木馬

當天我最喜歡的照片:

以後婚紗照也這樣如法炮製來一張!

▲這張是用K-x的正沖負的效果拍出來的,也還不賴!



▲幸福鐘,我們是看到拍新人的攝影師整個人躺在地上往上拍照,如法炮製後覺得效果也很不賴耶!!

▲偷偷再放閃光,這邊有沒有很適合拍照!!


▲最近很愛玩的跳躍梗,男友超厲害可以跳出這樣的姿勢,我只能學一半啦>///<

▲水晶橋,不過當天那邊沒有水...(天氣那麼冷,也不會有人想下水吧!)


餐廳的佈置還很有聖誕風,裡面也有不少適合拍照的小角落

這邊的東西還不錯吃,尤其是薯條,大家都說好吃!!
咖啡的部分也還不賴,而且杯子有先加熱過,即使喝超過一半,咖啡還是熱熱的唷!

這一個下午真得好開心,也很推薦給喜歡拍照的朋友,
可以來翡翠灣幸福八景用力的拍照!!
拍完照之後再去泡個溫泉簡直是太幸福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