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出國旅遊在住宿的選擇上,其實通常我的預算都不會放太高,
我只希望飯店的交通方便然後乾淨加有網路可以使用,其他的部分我其實不是很在意,
所以每個晚上的住宿預算我通常都希望可以在三千元以內解決~(雙人房啦)
然而,這樣的預算其實想要住到五星級的飯店還是有難度的,
不過這件事情,在曼谷,其實沒那麼困難~!
今年的曼谷行,因為剛好遇到我的生日,所以我心裡就默默希望那這一天要住好一點的飯店吧!
這樣的念頭讓我很快的決定入住幾乎都是好評的PULLMAN啦!

我定的價錢是3139不含早餐,後來發現今年七月曼谷旅遊展的促銷價居然只要2200含早餐!!
不過七月的時候我根本沒有注意到這個訊息,所以也就怨不得人啦!
但我明年會注意這方面相關的訊息,希望還會有這樣的好康呀

這次在曼谷五個晚上我們住了兩家飯店,第一家SILQ已經寫文介紹過了,
從SILQ移動到PULLMAN我們是直接搭計程車過來,車資90B,
我們大約是下午兩點半到,雖然還沒三點,但已經可以辦理check in然後入住了^^

搭計程車要進到PULLMAN的時候,入口處會有警衛檢查車輛,包括車底跟後車廂都會檢查!
這樣的安檢措施讓我覺得更加有安全感~ :)


PULLMAN的旁邊就是KINGPOWER免稅店,不過我只有在最後一天一早小小逛了一下而已~
會進去逛的原因是裡面有NARAYA !
這邊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下7%的稅,但是我到的時候款式存貨不多,所以我也沒有下手購買~
在這邊買的話要機場領貨,然後我不確定還可不可以用JCB卡打95折?
但是裡面的存貨實在不怎麼多,如果不是住PULLMAN,個人覺得是不用特地跑來這邊看啦:)


PULLMAN離BTS的Victory monument這一站其實蠻近的,
飯店本身有接駁車,即便是步行,距離其實也差不多五分鐘左右而已~

而且Victory monument站旁邊就是century這個商場,裡面其實挺大的,
但可惜的就是我這次也沒有甚麼時間逛這邊~
一樣是在最後一天一大早衝過來買Beauty Buffet >//<
下次如果再入住,我想我會花一點時間好好逛逛的:)

商場裡面看到這家甜甜圈感覺也好好吃喔!
可惜當天也沒有機會吃吃看,所以特地拍照紀念一下~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試試看的啦:)

PULLMAN附近還有"光海鮮"這家名店,光海鮮在背包客棧裡面的評價也很好,
我們辦好入住手續放好行李後就直衝光海鮮啦~餐點讓我們很滿意,食記會另外再寫一篇文的:)
整體來說,其實PULLMAN這邊的生活機能挺方便的!
而且離熱鬧的siam區也不算太遠,搭計程車的費用也都很便宜~
原本入住前我還擔心這邊會不會交通比較不方便?
但是來了之後發現我的擔心真的是多餘了~不論是搭計程車或是BTS都很方便!
而且計程車司機都知道PULLMAN,不用擔心他們找不到飯店 Orz
此外,後來我爬文發現Victory monument這一站也是搭mini van的集合出發地,
PULLMAN實在是比我想像中方便太多了!!

接著來說說飯店本身唷~

挑高的大廳,感覺就是氣派呀!
飯店人員的服務也很良好,像是我們要問路,都會很熱心的跟我們說明~


進到這飯店裡面,跟之前入住過的精品旅館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PULLMAN的價錢也沒有貴上太多,甚至有優惠的時候會比我之前住過的都還便宜呢!
以曼谷來說,我覺得是最適合體驗五星飯店的城市了~
因為選擇多之外,價錢跟其他國家的五星飯店相比真的親切太多!
曼谷的魅力真的太威了~就算是毎年都去,每年還是都會有不一樣的風貌!

接著就進到房間啦~~
我覺得房間算是大的,而且有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設備,
加上我覺得也很重要的大書桌>////< 讓我每天上網才方便呀!!
PULLMAN毎人每天有四小時免費上網的額度,所以兩個人加起來就有8小時啦!
但是基本上用一個人的額度其實就已經挺足夠的了~
上網的速度也很快,然後床很大很好睡!每天都讓我很快的睡著,而且整晚都睡的超好的啦!

因為有浴缸,所以這三晚我可是天天泡澡加敷臉呢!
如果下次再去,我想我還會準備泡澡的溫泉粉等等的,
這樣泡起來一定更舒服:)

有看到從浴室也可以看到床鋪嗎?
PULLMAN的空間設計是使用了拉門,讓彼此的空間可以相通,卻又可以保有隱私。
我們今年二月入住的香港尖沙嘴凱悅也是相同的設計,不過PULLMAN的空間還是大多了~


備品也都有準備,然後每天還會有兩罐免費的礦泉水,
沐浴用品的部分用起來的感覺也還不賴︿︿

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可以看到游泳池跟中庭花園的部分,景色很不錯呢!


雖然我不游泳,但也是要到游泳池拍照一下~:D
喜歡游泳的人來到PULLMAN可記得要順便帶著泳衣唷~

雞蛋花剛好掉到泳池裡,感覺真的好優閒呀:)

一樓的中庭花園:

一樓的餐廳,如果有附早餐的,應該就是在這邊用餐:

剛好周末有活動,整個感覺好歡樂呢!

最後是晚上的Kingpower還有PULLMAN,在晚上感覺還是很明亮,
即便是從捷運站走回飯店,一路上也都還很熱鬧,所以也不用太擔心安全問題~


最後一天我們從PULLMAN直接搭計程車到機場,含過路費還有小費我們附了370B,
也一併提供大家參考喔^^

這三天我們在PULLMAN的入住感覺是都很不錯,唯一可惜的最後一晚遇到了台灣團的超HIGH家族....
一整晚不停的聽他們一直在開門關門開門關門還有嬉鬧聲..........
完全不管當時已經是深夜了,加上聽到熟悉的國語,所以才會說她們是台灣團......
其實我一直忍住想衝出去"溝通"的衝動,PULLMAN的房門關起來的聲音比較大,
所以遇到了那麼HIGH的房客,真的是很無言啦..........
飯店本身都很不錯,這一點就是這次入住覺得最扣分的部分,
不過因為不是飯店的錯,所以下次還是會考慮再來住PULLMAN的^^

以上經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