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分享一個極短篇:D
就是我上一次去香港終於搭到"叮叮車"啦!!

香港的交通方式中,叮叮車一直是我很想嘗試的交通工具~
不過之前幾次來都沒有機會搭到
這一次老妹似乎成了我肚子裡的蛔蟲
在我到香港的第二天,就帶著我去體驗一下"叮叮車"啦!

叮叮車其實就是香港的電車
模樣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超常在港劇或是電影中看到的啦!!

撘叮叮車的費用超便宜的,一趟只要港幣
折合台幣不到10元呢!!
天氣好的時候,撘著叮叮車可以體會另一種香港喔!!



我們這次是撘從中環到北角的叮叮車
沿途真的好香港呀!!
中環的高樓大廈拍起來真的很好看!!
從中環開到北角,也進入了一般的住宅區
又是另一個風貌的香港~


在快到北角的時候,我看到了"八方雲集"
多麼熟悉的招牌呀!!
生意看起來很不錯呢~~


一路上我當然拍了超多照片啦!
車速不算很快,不過其實從中環到北角也沒有花特別久的時間
短短的旅程卻讓我很開心!!
這也是這次去香港我會特別想要寫文章分享一下的原因~

關於叮叮車,香港旅遊局還有做網站喔!
資訊超豐富的~
http://www.discoverhongkong.com/tramguide/tc/index.jsp?ani=skip
沿途的景點/小吃通通有介紹喔!!
等我明年跟男友再到香港的時候
我也要拉著他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