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忙裡偷閒,加上天氣也很好
我跟男友來了一趟午後的小約會~
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可是我的心情真的變得超好!!
今天工作起來也變得格外有動力呀!!

昨天淡水的天氣沒有想像中的冷
而且很幸運的有看到夕陽~

雖然我是帶我的小WX1,不過拍起來的照片我覺得還不錯~
挑了三張跟大家分享一下,淡水真的很適合這樣子忙裡偷閒來一下!



周一的淡水感覺安靜許多
有些店家也沒有營業
路上還是有不少專程來拍夕陽的人
可以享受這樣悠閒的午後時光,真的很開心哩!!



最後,偷偷放一張我跟男友的合照:D
昨天的陽光很適合拍照哩!!
沒有大太陽,不過光線卻很不賴~~
心情一整個大好!!

謝謝你陪我漫步在淡水夕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