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到了,櫻花也是讓我最有感覺的花~
每年的櫻花季我都會拍不少照片:D
今年不想跑到九族去賞櫻了,所以最近在尋覓台北的賞櫻景點~
其實台北也有很多地方可以賞櫻的呢!!

前幾天跟男友去了一趟淡水,雖然路不熟
不過還是看到了不少櫻花,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第一個是我居然現在就看到了白色的櫻花(是吉野櫻嗎??)
 
 
不過就只有這麼一株,地點算是在櫻花大道往山裡頭走的不知名的地方Orz
我無法形容啦~~不過就這麼一株白色的櫻花,讓我很開心的拍了下來^^

接著是要分享淡水的櫻花大道,全長有三公里
從鄧公路往上開,順著國泰教育中心的指標走就可以逛到~
這邊的櫻花開的挺美的了~而且路旁兩側都種著小花
那天沒有拍很多照片真的很可惜T^T
魔鬼甄的BLOG講的很仔細,想去的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3522)

最後則是我想說都來到淡水了,不如就去天元宮看看吧!
在前往天元宮路上(就在進去天元宮那條唯一的路)
又看到了一整排的櫻花
 
下車拍了不少照片,但回家看...好多失敗ToT 要多多練習才行Orz
這邊的櫻花也挺美的!
 

最後送上天元宮的照片,目前櫻花都還沒開啦!!應該要等到三月中之後才會有櫻花可以看囉~
 

今天拍的天元宮也挺有感覺的~剛好霧挺大的,別有一番滋味:)

接下來我還排了幾個賞櫻行程,準備要去魔鬼甄介紹的武陵農場還有安排陽明山/北投的賞櫻行程~
感覺這個月會被櫻花包圍著,這感覺很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