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情人節啦~不知道大家想要怎麼過節呢?
先在這邊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頭兒一向比較不愛人擠人,加上現在工作的時間比較彈性
所以本周二就先預先慶祝情人節啦!!跟男友又去台中玩了一下:D
賞花真的是我最愛的戶外活動呀!!
目前為止還沒有感覺到膩的感覺~~~

我們這次原本想要去新社賞花的
不過繞來繞去沒繞到可以賞花的花海
都怪我事前沒跟朋友問清楚,但是雖然是趟不怎麼有計畫的旅行
我們在新社的鄉間小路卻看到了一片很漂亮的櫻花唷!!

 

雖然只有聚集幾顆櫻花,不過都是已經盛開的樣子了~
照片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呀!!
不過可惜的是我第一次用定焦鏡,有些照片沒有拍的很好Orz
所以能放上來獻醜的照片也不多啦XD
地點我真的不知道在哪邊@_@
只知道是在往新社櫻花林的路上~~
當天我們雖然沒逛到花海,不過一路真的看到了不少櫻花
心情真的超好的~~~~~
(好猶豫今年要不要去九族賞櫻,九族的櫻花很美~可是我們不玩那些設施,感覺又有點浪費QAQ)
 

新社看不到花海不要緊~我還有個最愛去的"中社觀光花市"
之前看新聞報導,說那邊的鬱金香已經開的很美了~所以我們當天又去了中社一趟XD
去的時間真的很不錯,鬱金香是在盛開的時候~
想當然爾,又是殺光了我一堆記憶卡空間呀!!

挑了一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自己是非常推薦去逛中社觀光花市啦~
因為雖然面積不能說是非常的大,但是也是各種花都有了~
而且正因為面積不算超級大,所以走完拍完也不會太累~
逛完這邊還可以去旁邊的泰安鐵道園區拍照
一整個下午大概就這麼快樂的度過囉!!!

這個週末的天氣應該還是會很好~大家有機會的話就到戶外走走吧:)
台灣真的有好多好美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