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衣☆【完全專櫃質感的保暖絕佳品味☆18004☆椰殼釦毛呢短大衣-粉色】  $690 



這件是幫妹妹買的,光看上面的圖應該會覺得很不錯吧!

 


我下標的這個賣場: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109135?r=1106274235
一共有845個人下標耶!!!很驚人的下標數量吧~~
加上老妹那時候想買這種外套,所以我就幫他衝了~
當時沒有先研究之前網友分享的心得真是一大敗筆....
因為這件的實品真的是醜到一個不行.....
來看一下實品照吧!

下一張(熱鍵:c)

顏色一點也沒有粉嫩的感覺吧!
這顏色真的是很難以形容的醜~"~
近拍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跟東京交易就買了蠻多件衣服的
(其他的幾件都還不錯,等我穿過下水後再來分享)
這件是唯一我連考慮沒考慮,就寫信請客服處理這個色差的問題~
而且還有質料不均勻的問題

回上一層(熱鍵:b)

在左上方袖子那邊有塊明顯白白的色塊
摸起來也粗粗的,實在是蠻醜的~"~
穿起來是還好啦~可是這顏色實在太太太太太醜
醜到爆炸的境界,所以我一收到就跟客服聯絡
今天跟客服聯絡完成了,也把這個過程分享給大家一下~

我跟客服我不是第一個反應這件衣服色差"嚴重"的客人
她們同意我可以退貨或是換貨
但是要我負擔寄回去的費用50元
因為我今天又幫朋友一共買了20多件她們的新貨
所以我就跟她們說,50元金額不大,但我覺得不應該由我負擔
畢竟這個產品色差過大是她們的問題
而且如果有色差問題,應該是全部的產品都會有
為什麼我第一次買的其他商品就沒有色差
唯獨這一件差到離譜的境界
客服的處理態度也很好,他就說那我不用負擔
明天會派宅即便的人員來收回去~
我想說的是,並不是我要凹那50元
我只是覺得該賣家負責的就該賣家負責
很高興的是,東京著衣願意負這個責任~
少少的50元卻徹底虜獲我這個客戶的心

所以雖然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們買東西就遇到了這個大地雷
但是她們的處理態度讓我很滿意~~
未來我還是會很樂意跟她們繼續交易的!! 

 


 


我覺得東京不論是購物的系統,出貨的速度或是客服的態度都很好
衣服平均來說也都還OK,除了一打開會有股化學藥劑的臭味
放在通風的地方一兩天就可以了~(或是先下水洗一次也可以)
所以剛剛開網頁又手滑了一件

以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