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首圖有沒有嚇到大家?
真的是超瘋狂的瘋狂塗鴉吧!!
自從2018年10月知道了叮噹老師的瘋狂塗鴉後,
我就像瘋狂的粉絲,每個月都要帶著大寶去上一堂瘋狂塗鴉才過癮XD
陸續也一共上了四堂,覺得真得很棒,來寫文幫大寶紀錄一下他的瘋狂吧!!

叮噹老師怎麼找?
叮噹老師有個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83354218482071/
入社應該還蠻快的,然後老師每個月都有開課
如果是參加老師開的課,一堂是400元(50分鐘)
但也可以自組一班上課,只要找到6位同學就可以開班
費用也變成350元,偶爾老師還會推出好康活動可以折價(舊生)

我都是跟老師敲假日的時段,目前除了大寶,其實二寶也去上過課
但是二寶他就不太能適應這個塗鴉課(我覺得他有點觸覺敏感)
不過也不勉強他,後來他都跟爸爸在車上睡覺,也算配合得很好XD

幾歲適合上瘋狂塗鴉呢?
老師是建議一歲八個月就可以上課,主要是過了口慾期就可以了
如果還在口慾期,就會擔心小寶寶把顏料也給吃了XDD
(我大寶上到第四次才這麼瘋狂,前幾次其實還好)

上課地點
在太原路的一個小巷內,教室不算很大,但可以很盡情的塗鴉
也有簡單的沖洗設備可以洗手洗腳
這次大寶玩得太瘋,我只好也幫他洗頭..........


對於這樣的課程,幾次上課下來,覺得喜歡的孩子真的會很喜歡
而且說真的,一般家裡面真的沒那個心臟讓小孩這樣子玩
(即便顏料是可以沖洗,但要善後也是夠累人的)

這次上課因為我們小小遲到了一下,老師一開始是先講了故事
然後地上放上的超大的畫紙,讓小朋友在上頭畫上線條
接著貼上食物,再開始替食物著色




大寶從拿到滾輪之後,開始越來越進入狀況

開始把雙手跟一隻腳都塗上了顏料 (哈)

接著老師發了氣球。讓大家為氣球上色
大寶不小心讓顏料噴到了臉上,結果開啟了他這次瘋狂的契機.......
當時我擔心顏料滴到眼睛,還特地幫他稍微擦一下




同班的另一個小朋友開始把顏料把往自己頭上塗去
大寶就像被打開了開關,也很開心的塗抹顏料

我呢,跟本來不及阻止,不過也罷,大寶玩得開心
下課後再沖洗一下就是了~~~


塗完了氣球,老師準備要發水槍了!
老師說,要站好才可以拿水槍
大寶太想玩水槍了,馬上站得好好的~~~(哈)



水槍真的是讓小朋友超開心的玩具
還好小朋友都還乖,都有聽指令
要對地上的汽球噴..... :D 


噴完之後,現場已經變成這樣......
說真的,還好有老師這邊可以這樣胡搞瞎搞
家裡面還真得很難這樣子用XD
但這堂課,有上課的小朋友都好開心
讓大寶有各種不同的體驗,我真的覺得好棒^^


至於善後??其實場地不算很難清 (老師已經清到很有經驗了XD)
而我大寶這次玩得這麼瘋,有沒有很難清洗??
其實真的還好耶,大概沖10分鐘以內可以差不多都沖掉
然後回家之後我有再幫大寶再洗一次澡(畢竟教室那邊地方有限 而且小朋友輪流要使用)
我覺得只有耳朵那邊比較需要花時間清乾淨(不過也是用濕紙巾就可以擦起來啦!)

整體來說,真得很喜歡上叮噹老師的課
每個月都要找老師報到
也分享給大家,有這麼瘋狂的塗鴉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