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3  

這次懷小西瓜,孕吐的症狀比起小福星那時,絕對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而且,我印象中,之前懷小福星的時候,我不太有脹氣的難受
但是小西瓜這次,可讓我飽嚐脹氣之苦 T_____T
由於這次我沒有太快公開喜訊,畢竟之前小福星的初唐高風險,讓我真的太驚嚇了
這次我原本其實不想做,但是先生覺得該做的檢查還是要做一下
所以我還是會去作初唐,希望這次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呀!
等初唐結果出來,我也才會正式公開這個喜訊:)

懷了小西瓜,又要照顧小福星,其實真的有點吃不消.....
有一天我自己跟小福星在家,我想說背他出去逛逛
其實前後出門也才一個小時左右,但回家之後,明顯感覺到肚子硬硬不舒服
雖然應該不到宮縮的程度,但也嚇到我了......
所以我現在都是坐著才抱小福星,我的內心希望小福星還是有感受到媽媽滿滿的愛
只是媽媽比較無法站著抱他而已.........

也因為有大寶,所以二寶其實真的是自立自強。
也可能是因為當初懷福星的故事太多,這次的小西瓜希望一切就安安穩穩

懷了小西瓜,除了我不意外的孕吐反應,比較辛苦的地方大概就是我晚餐幾乎都無法吃甚麼
早午餐我的食慾都還算正常,但到了晚上,我幾乎是吃不太下
厲害的是,也不太會餓!加上之前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會脹氣那麼嚴重, 
曾經有一晚,我順利吃了晚餐,但卻換來晚上幾乎無法入睡的慘案(脹氣的關係)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已經瘦了兩三公斤了 Q Q

但真的很感恩小西瓜真的很自立自強,生長進度也都穩穩地跟上進度
抽血的報告,也比當初小福星的數字好看太多!
01  

透明帶的測量也正常(0.2mm)
希望週六的檢查一切順利,小西瓜,拜託拜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