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個很微妙,但其實這就是我這次求孕成功的心境。
之前說過,我五月的時候,人工只做了一半就被退貨了,
六月這次才順利完成療程並且懷孕了~
回想起來,我真的覺得五月跟六月的"氣場"有很大的不同。
接著就來說說有多大的不同吧~~


因為4月回診的時候過號,結果等很久,
所以5月份回診的時候,即便我的號碼有夠後面(13x號吧)
但我還是覺得不能太晚到,印象中我好像四點多就到醫院了
老公送我到醫院後,還先回家處理一些事情
到了快六點,我又硬要他趕快回來醫院
但最後,我們等到晚上十點多才終於看到王家瑋醫師
一共等了快七個小時,我跟老公都要瘋了......
而且因為我催老公回來,所以跟老公也有點不高興.....
總之,就是因為我自己發神經,以為要早點到(明明不是第一次看王醫師了)
所以讓我們兩個人等了那麼久,最慘的是,要交停車費的時候,看到入場時間是16:44
天呀!!我最不喜歡的那一分鐘,居然就是我們的入場時間!!

後來開始打針,每次打完針我就會短暫的心悸
但心悸其實沒有列在保妊康的副作用,
因為我心悸時間不長,所以王醫師說那就沒有關係
最後照卵泡時,只有一顆比較成熟,所以被王醫師退貨了......
當天回家我大哭一場,好久好久沒有那樣子哭過了。

六月份的時候,上班時看到小紅姐報到了!
我馬上到北醫的掛號系統掛號,結果居然被我掛到21號耶!!
即便當天我是小紅第一天,但我覺得是天意要我回診,所以我還是衝了!
因為21號是多麼神奇的號碼,而且是當天掛到的耶!!!
別說我不敢相信,連王醫師都不相信XDDD 
(因為我在診間跟他哈拉,說我今天才掛,居然掛到21號,他就說:怎麼可能!XDDD)
這天回診也算順利,而且因為我看診的時候也是下午四點多
我在診間時,有默默的看手機,想說我絕對不要16:44給王醫師看到診XD
剛好前面的人也多問了蠻多問題的,所以我順利的度過我最害怕的那一分鐘XDDD

這次王醫師開果納芬給我,我爬過文,知道果納芬要早上打比較好
所以我這次也無法請同事幫忙,加上我一次要打200u,第二次要用空針把果納芬抽出來打
我實在覺得自己用有點難度,也會害怕,跟老公討論一下,就決定這次回北醫請護士打吧!
結果第一次要打針的日子是星期日,生殖中心休息,需要到產房讓護士打
但我當時是帶著白色的單子,我後來才知道打針要拿藍單
產房的護士當時看到白單,是有點疑惑,但是也還是幫我打針了
後來我周二到五樓的時候,才知道原來要有藍單才可以打針
五樓的護士還說我很好運,產房的護士居然願意幫我打>//////<

這次進療程,我也突然想到之前買給弟媳的「娘家」滴雞精他還沒有喝
我就跟我媽媽說,那就拿來給我喝吧!
結果真的有夠好喝耶!!!
我每天早上都用一種超期待的心情來喝這個滴雞精

接著到了回診照卵泡的日子,我其實有點擔心被退貨
但好在,這次終於可以順利進療程了!
回診前,我還有另外一個小擔心,就是隔天就是我最愛的怡佳特賣會耶!!
我這次因為保養品都用得差不多了,所以有拜託朋友幫我拿票
但如果我隔天就要做植入,那我怎麼去特賣會呀??
結果王醫師安排我6/19作植入,我也順利的去了特賣會,雖然戰利品是歷年來最少
但真的覺得一切都好順利喔!!事情很巧的都錯開了~

等到6/19作植入這天,雖然等到11點左右才輪到我,
進去之後,一開始我想說王醫師怎麼用那麼久?隔壁床明明很快呀~
結果王醫師跟我說,因為我的子宮頸角度比較大,所以他幫我固定多用了一點時間
我還虧他:齁~這就是考驗你的真功夫啦!
植入後也很順利,而且回到家的時候,我婆婆因為我弟媳快要生了,所以當天中午就去新竹暫住
後來隔幾天,我公公也去新竹陪我婆婆了~
雖然跟公婆一起住,我們的相處也都很不錯,不過突然獲得幾天的小夫妻時光
感覺還是棒啦!!

等開獎的這段期間,基本上我都沒有想到會不會中獎這件事情
在事前因為擔心自己會在這兩周太患得患失
所以我早早幫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變型金剛四一上演,我跟老公還有好友在周四晚上就衝了~
回娘家把我婚前的東西做了大大大大整理(我都結婚兩年多了,現在才整理 >////<)
清完那些東西後,我整個人也覺得好放鬆,感覺完成了一件懸在心上很久的事情。

另外也在FB社團賣掉了很多之前有夠愛亂買的有夠多東西
加上公司的事情其實也頗忙碌,我每天其實都在忙忙忙中渡過
根本也沒空讓自己胡思亂想。
不過,我在植入後第四天早上,有看到一小滴小咖,我就想~哇~這就是著床性出血吧!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咖了。但接下來的日子,我也沒有繼續東想西想
因為每天真的都好多事情可以讓我忙XDDD

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次進療程,我就決定一切都靠王醫師了!
自己的心情要真的放輕鬆,不要東想西想的來嚇自己
我不要自己偷驗孕,原本是打算7/7回診時,抽血看開獎的!
(其實,如果沒中,7/7回診前應該月經就會來了)
只是剛好杜醫師也擔心我的免疫變化會有問題
所以要我回去抽血,順便就讓我提早開獎了!

講了這麼多,其實就是要說,"氣場"真的很微妙~
這次進療程,一切都很順利,最後的結果也很棒,我終於可以升格了~
如果你也在猶豫要不要進療程,也可以把自己最近的運氣感覺加進來一下XD
搞不好天時地利人和就中了喔!!

PS.後來我也開始學習轉念,我開始告訴自己:16:44就是跟我說"是是是"
所以我7/7回診掛的號是42號,我就跟自己說:這就是"是了"
一點點心路歷程的轉變,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