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時間:2013.08.14-2013.08.18
旅行方式:跟團,我們參加了燦星的旅行團,團費29,900元,便宜到炸呀

北海道一直是我很想要去的地方,但是每每看到團費,我真的會猶豫
直到某天我上網亂逛,看到燦星的團費居然只要29,900元,
這個價錢真的是太太太吸引我了,所以幾乎是沒有甚麼考慮
我很快的揪了老公,一起參加了這個旅行團。

五天的行程,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又滿意,我們這團的團員素質非常高,
根本沒有人會遲到,而且車上也不會過於吵雜,整團好像只有兩個小朋友吧?
但那兩個小朋友也是已經懂事的年紀了,加上經驗超級豐富的優秀領隊,
在北海道的這五天,根本就是超級快樂的五天呀!!

雖然撰寫本文的此時,已經幾乎要時隔一年了,但是北海道的美,我一定要記錄下來
未來,我要帶著小羊兒,帶著老公,也許還帶著我媽跟我弟等等等,一起再度造訪北海道!!





這次的北海道之旅,我們搭乘的航班是華航的,桃園直飛北海道新千歲機場
去程是CI130,0840-1330,
回程是CI131,1500-1805
以跟團的時間來看,其實這個航班時間還不錯,算起來有整整4天在北海道
但北海道真的很大,所以我們在北海道的拉車時間相對來說也很長.....
這一點是出發前完全沒有想過的,當時的我,真的忙炸了,哪有時間研究這些資訊~ 
最簡單的方式真的就是跟團。幸運的我們,遇到很好的領隊跟團員,即便拉車時間很長,也不會覺得無聊。


當天一早大約六點半就要在機場集合了,不過因為要到我朝思暮想的北海道,早起完全不辛苦呀!
我還記得當天的桃園機場真的是有夠多人的~
辦完通關手續後,即便登機們的方向不同,我還是拉著老公去逛了一下KITTY專區,
現在的KITTY專區好像又有點不同了,但我相信,還是一樣好買啦!



快手快腳的我,很快就買好了我想要的東西,兩本便條紙,還有一個行李掛牌
不過他們有點奸詐,便條紙有兩款,但是他們卻是兩本一樣的包成一包,然後要賣$150
等於我買了4本便條紙花了300元,但只有拿到兩種款式啦!
行李吊牌的價格是280元,也不算特別貴,但是真的會捨不得用啦~~~~

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我們實際飛行的時間大約是4小時,
抵達新千歲機場的瞬間我真的好想歡呼喔!北海道,我真的來了!

但新千歲的入境大廳比我想像中小蠻多的,真的只能算的上小型機場了,
不過一走出出境大廳,就有著超可愛的哆啦A夢歡迎我們,
此時此刻,開始有了踏上日本國土的真實感了。

因為團員們的通關時間不一,所以我跟先生出關後,還有一小咪咪的時間,
我馬上衝到Lawson買了零食跟飲料,回味一下我想念已久的日本味呀!

等到大家都集合好之後,我們開始了一段蠻久的車程,大約有兩個半小時吧~
目的地是今晚要入住的十勝川温泉笹井ホテル。

這家飯店是日式的榻榻米套房,雖然以前就住過姨婆家的榻榻米房間,
但是這可是第一次跟老公一起入住呢!一切的一切,都好新鮮喔!

這一天,最值得一提的就是飯店的晚餐啦!!
哈蜜瓜,蟹腳吃到飽耶!!!
當天晚上我跟老公都吃得好開心,然後又很撐
所以最後沒有到飯店的大浴池泡溫泉,現在想起來覺得有點可惜啦~
但是這一切也是要讓我們有理由要再度回到北海道圓夢呀!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很懷念蟹腳呀!去年從北海道回來之後,因為太喜歡螃蟹的口感
所以很勤勞的跑好事多,搬了好多隻大閘蟹回家解饞呢!


北海道的哈蜜瓜,當然也是不容錯過的,那個甜度實在太銷魂~
但比起螃蟹,我覺的哈蜜瓜在台灣還是可以找到差不多等級的,
去年我也在好事多買到了品質很棒的哈蜜瓜,今年如果有看到,也會再去買唷!

其他的菜色也蠻多的,像是日式料理中一定要有的生魚片,這邊當然也有提供
不過讓我最難忘的還是蟹腳跟哈蜜瓜,看看我們家楊先生吃得多開心~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這一餐真的太棒了!
這麼多的好料吃到飽,團費還那麼便宜,實在是揪甘心呀!!

飛向北海道的第一天,行程不多,但很開心,而且接下來的幾天,一天比一天精采
現在的我,坐在這邊打字,回想起來,還是好開心!
盛夏的北海道,真的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