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提供:雲端印刷網)

一轉眼,頭兒成為人妻已經快滿三個月啦!
這三個月以來,我的內心真的是充滿了無限的感恩!
我的婚後生活比我想像中愉快好多倍,而且適應情況良好到把老公也嚇到XD

我有一個廚藝超級棒的好婆婆,她煮的每道菜我都愛到不行!
好多好多菜色都是我以前沒有想過可以這麼弄的~
今年端午節,婆婆花了三天的時間準備材料,我跟著婆婆學包粽子~
雖然我笨手笨腳的,不過婆婆還是很有耐心的教我,而且幫我處理最後最難的成型的步驟~
讓我可以驕傲的放上"自己包"的粽子在FB上炫耀一下>////<

也因為家裡的菜那麼好吃,我就從以前幾乎是三餐的"老外"變成超幸福的便當一族~
每天中午微波我的便當總是讓同事覺得我公婆怎麼那麼厲害>///<
大家都說我超好命的啦>////<  的確~我真的好幸福!
也因為這樣,我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每天努力的工作著,期待每天中午跟恩恩的小小約會,
每天下班就是直奔回家,餐桌上總是擺好著熱騰騰的飯菜,
周末就是我更要努力當個好媳婦的重點時光,
比平常上班還早起床,就是想要弄一餐好吃的回報公婆,
也要找時間回娘家,看看我親愛的家人,離開了自己的家,更是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呀!

接著,在來分享一下雲端印刷網的新品:無框畫~
http://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66&c_div=linkbox3
這次感謝雲端印刷網的抬愛,我跟老公的婚紗照還成了網站上的範例>///<
我們結婚的時候,因為是選擇了婚紗工作室,所以家裡並沒有婚紗的放大照~
婚禮的時候,我們也只有送印了可以捲起來的照片掛軸,
婚禮結束後,這個掛軸也就束之高閣啦!

所以當雲端跟我說他們有這項新產品的時候,我就心動啦!
火速挑了一張我很喜歡的婚紗照送印,拿到成品後,我真的覺得雲端好棒喔!
因為質感真的很不錯~而且尺寸選擇超多的!
對於像我這種選用自助婚紗工作室的人來說,有了這個無框畫,火速解決放大照的困擾啦!

先來簡單的截取一下網站上無框畫的介紹:





接著就是開箱文的部分啦!

包裝還是一如以往的仔細~
打開牛皮紙之後還有厚紙盒:


厚紙盒打開後還有著氣泡紙:


氣泡紙包裝得很仔細~而且無框畫的四個角還另外再加了厚紙板保護


拆開氣泡紙後,終於看到我們的無框畫啦!


近拍無框畫~質感真的很不錯!!

我選擇了滿版的方式,側邊的立體感很明顯~


試放在家裡的牆壁上,感覺好有FU喔!!
這個的重量不會太重,所以一般3M的無痕掛勾就可以掛起來了!



以上,分享一下雲端印刷網的新品給大家,頭兒自己很滿意,也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