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大創要漲價的關係,加上新家附近就有大創!讓我默默的巡邏大創頗多回,
好在最後只有食品類的東西漲價了,其他的還是維持可愛的39元!!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我這個大創控最新挖到的寶貝們吧:)

昨天大創控去西門誠品116巡邏的時候,剛好遇到了大補貨!當下心情超開心的~
所以又默默的幫自己的大創倉庫增加了不少新品~
下圖就是昨天買得很開心的戰利品啦!

今天要先講的就是最近大創的碎花產品好多呀!!
其實我應該不完全是個碎花控,但是這次推出的產品卻還是默默的燒到我,讓我拿去結帳了>/////<

兩次累積下來的戰利品有這些↓↓↓↓↓↓

接著就讓我來介紹一下這些超可愛的小物們吧:)

資料袋,是滑滑防水布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防水),又很方便折疊,
很適合我這個不愛用大包包,卻又得帶文件,又不想要文件變成皺巴巴人使用呀!
(尺寸有比A4大一些,所以要放文件進去很方便)


剪刀
想不到剪刀上面也貼有小碎花,讓我瞬間就決定買了! (PS.剪刀正反兩面都有小碎花)


硬殼的B5筆記本,超適合我工作的啦!
這種精裝殼的筆記本讓我隨時都可以寫memo,實在有夠方便的:)

內頁如下圖,兩款的內頁都一樣:

A4的小碎花筆記本
這個的皮就只是厚紙板的,不是像B5尺寸是硬殼的
但因為是先買的,加上尺寸跟內頁都跟上面稍有不同,所以也還是OK啦:)

粉紅色的內頁:

粉藍色的內頁:

可愛小碎花便條紙
一共有兩種款式,每種有兩款花色~

外包裝的背面已經有將花色拍出來,實在是很貼心!



碎花系列我入手的就是上面這些了,另外還有看到放CD的收納包,但想想我不怎麼需要
所以就沒有買了~喜歡小碎花的朋友,最近去到大創應該會很開心喔!!

塑膠杯墊
一組有10個,不過因為是塑膠的,不會吸水
會在意水滴問題的人可能就要考慮一下囉!

單獨一個杯墊長這樣↓ (顏色有色差,實品是跟上面比較接近的喔)

布膠帶
布膠帶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再大創看到了!
之前我曾經默默的買到了好幾款,但後來好久都沒有再看到布膠帶的蹤影
這次再度看到,當然是要買一下~~
之後我再把手邊有的大創布膠帶一起整理一篇文章出來吧!

水玉點點色紙
是我這次的驚喜發現!
我好喜歡水玉點點喔~~這包色紙有四種花色,每種25張,所以一共有100張喔!

四種花色:
感覺跟紙膠袋超搭的啦!之後有時間再來研究一下這兩樣東西怎麼當好朋友>////<

小朋友的圖卡
這當然是要買給我們家恩恩的字卡!
有56種圖案,背面有英文跟日文
阿姨我不會教日文,不過英文還行啦!這些字卡都是厚紙版的,質感還OK~
希望我們家的恩恩會喜歡^^


飾品收納盒
這個我覺得很讚!我手邊目前有超多從淘寶買來的飾品,
但在看到這款收納盒之前,我都一直覺得沒有找到超適合的收納方式~
這次買到這一款實在是覺得好適合我呀!

同款的產品其實大創有好幾款,不過我考慮到我買的項鍊其實都是比較大的項鍊
所以選了這一款,回家先隨意放了一些項鍊進去,結果很Match呢!
因此我打算之後再去買幾個回家,好好的整理那一大堆的飾品>/////<

透明壓紋的OPP膠帶
大創的膠帶我應該有看過的都買了,
這次逛大創讓我看到新款~當然火速下手!
這種透明壓紋款也是大創第一次出的吧?
兩款都很可愛呢!

藍色的貓咪款&黃色的音符款,都好可愛喔!

最後最後是這款化妝棉~兩盒39元,我已經不知道用掉幾盒啦!
所以當時知道大創要漲價的時候,我火速先去屯了這個化妝棉~

厚度對我來說很剛好,而且釋水性也很不錯,觸感也舒服~
加上不會掉棉絮,所以我就便成死忠愛用者啦!
大創的化妝棉有很多款,基本上都不難用,不過我最常買的就是這款了!
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最後這張眼影大合照則是預告~
終於又再度看到大創新眼影了!!實在是有夠開心~
而且這四款都還不錯用喔!!不過本篇文章實在太長了,
就讓我下回再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