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頭兒真的消失好久好久啦~~
公事+婚事+重感冒一星期,這些都讓我沒有心力可以來發文,
上周六331辦完婚宴,我就像卸下了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整個人好輕鬆!
現在就是來分享關於這次囍宴的點點滴滴啦~~

跟老公其實愛情長跑超久的,一直到去年九月底,我們才開始認真計畫婚事,
很幸運的,因為我已經很清楚自己想要甚麼,不需要甚麼,
所以籌備婚事的過程都算是挺順利的,而且也幾乎沒跟老公吵甚麼架
尋找婚紗/新秘/婚攝/場地/喜餅/主持人的過程也都無敵順利,
331當天也完全沒有出任何問題,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有著滿滿的感恩!
接著,我會一一分享這次我找的好幫手們,因為有他們,讓我真的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加上我的超級好姐妹當我的伴娘,所以331那天,我完全的放空,就當新娘子一個角色就好!
這些零零總總的心得,我都會慢慢整理記錄上來,
畢竟,這是我人生的大事,Blog裡面當然不能少了這個大事!

今天第一個要分享的就是我的MV,原本我真的是想說要自己弄的~連正版的威力導演我都買了~
只是真的實在是太太太太忙了,後來在VW上面亂晃了一下,
結果看到湘寶寶的作品,感覺很不錯,而且一支MV的費用只要850元!!
(湘寶寶的部落格:http://blog.xuite.net/erieaqoo/520 )
我的媽呀~這個價錢很佛心耶!!當下馬上決定請他幫忙製作,
湘寶寶交件的速度很快,而且也很好溝通,基本上很能掌握我想要的感覺~
我們的愛情MV修了一次,感恩MV我的部分甚至不用修改~老公的部分也只有小小更換一下照片而已~
這兩支MV我都好喜歡~文字的部分當然是我自己操刀,寫感恩MV的時候我還邊寫邊哭~
從小到大跟家人的感情真的很濃厚,現在嫁了人,更是格外的想家呀!!
好在我的娘家跟老公家的距離不是太遠,所以就算想每周都回去也不是太難>/////<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愛情MV還有感恩MV囉^^

愛情MV

我的感恩MV



看完了MV,頭兒也簡單介紹一下我這次找的團隊:
婚紗照:紅氣球(http://tw.myblog.yahoo.com/redballoon168 )
喜帖:喜相逢喜事企劃所(http://www.luckylove168.com/ )
宴客婚紗:菲琳紗苑 (http://verywed.com/evaluate/shops/8667 )
MV:湘寶寶(http://blog.xuite.net/erieaqoo/520  )
新秘:Kelly老師 (http://www.kellyfacer.com/ )
婚攝:瑪哲 (http://www.mazzardimage.com/ )
主持人:Nancy 呂旻陵(旻珊的雙胞胎妹妹)(http://www.wretch.cc/blog/irene330033
宴客場地:遠企2樓,飯店窗口alicia

遠企的新娘房View超棒的!
在這邊掀頭紗有沒有很有FU!!


當天的相片桌,上面除了金色拉紗不是我買的之外,
其他的小物通通都是我找的唷!!
遠企的服務人員也超棒的~我東西交給他們,就幫我擺的漂漂亮亮的!
我超愛這一區的啦~~~所以後來送客也是在這邊送客~
小物沒有被"帶"回家,我有點暗自竊喜XDXD 不然本來其實有心理準備,
搞不好這些小物婚禮結束之後也通通都沒了哩~


我們的婚紗相本:

相本是紅氣球幫我們做的,其實原本我是打算自己弄相本的~
但婚期前的重感冒,讓我完全無法處理這件事情,所以很臨時的拜託紅氣球要幫我弄相本~
LILI超夠義氣的!我挑好入本照片的當晚居然就幫我排好相本的樣子了!
我也只有小小調整了一個地方,然後就很滿意的送印了~
對於紅氣球,我除了說我愛他們,實在不知道還能說啥了~
這次的婚紗照,我幾乎也都沒啥修片,因為King拍出來的作品我就很滿意啦!
接下來當然也會很仔細的分享我在紅氣球的婚紗照囉>/////<


這次我所找的每一位好幫手都幫我了大大大大的忙,
Kelly老師那天幫我做的每個造型我都超愛!而且懶惰的新娘我本人,是完全交給老師發揮
我當天只要負責一直微笑就好了XDXD



我唯一只有跟老師講,我的白紗一定要配上厲害的頭飾,但其實也沒有明確的跟老師說是怎樣的頭飾
想不到老師幫我找到了這個我愛到不行的頭飾,真的是太太太感謝他了!
當天入場,全場都快被我嚇瘋了吧XDXD 一直聽到大家對我的讚美,實在讓我開心的都要飛起來了!


二次進場的樣子:


送客的造型:


全家福耶!

最後還有Nancy跟瑪哲,這兩位也是我的定心丸呀!
忙碌的新娘我本人,婚前也撥不出甚麼時間好好規劃婚禮流程,
好在我找到了Nancy,他聽完我的需求後,很快的幫我規劃出流程,
然後婚禮當天,我的賓客們也對Nancy讚不絕口呀!!
他們都說我的主持人很厲害!完全掌握了我想要的低調但溫馨的婚禮感覺~

瑪哲也是讓我還沒看到作品就想誇獎的攝影師~
他讓我也超心安的~不用刻意去做些甚麼,但瑪哲就讓我覺得,他一定可以把我的婚禮很忠實的記錄下來~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事前只有跟他說我需要我的全家福照片,順便跟他說我超愛哭的~
瑪哲真的很厲害,讓我在拜別父母之前,就先拍下我最想要的全家福
然後再讓我拜別父母,想當然爾~拜別父母還有爺爺奶奶時,我真的哭到說不出話來了Orz

真的很謝謝在這場婚禮中幫我的每個人~
很謝謝我的兩個好麻吉~一個是我的伴娘,一個是我的招待,
他們兩個,都讓我覺得好安心!
也很謝謝我的家人,還有我的公公婆婆,你們給了我們好大的空間,
讓這場婚禮,可以很簡單,但又很隆重~:)
最後當然要謝謝我的老公,完全尊重我的意見,配合到底,真的~很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