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家裡多了恩恩這個小寶貝之後,阿姨我真的超愛這個小Model的啦!
所以只要我一有時間,就是拿著相機不停幫他拍照~
一轉眼,恩恩也已經一歲四個月了~回頭再看看恩恩剛出生到現在的照片,
我真的實在是太感謝有數位相機的發明了!!
每當有空的時候,翻翻之前的照片,就會發現小孩子的成長變化真的是好快呀!

之前幫恩恩做的典藏厚蝴蝶裝相片書iPhone4保護殼都讓我還有家人都超滿意的!
在2011年底的時候,我原本也是打算要跟2010年底一樣,做一本桌曆的
然後就在差不多的時間,收到雲端印刷網的邀約,體驗他們的新產品掛曆
想到可以幫恩恩做一本屬於他的2012月曆,當然是火速答應啦!
掛曆其實早早就做好了,不過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實在是太忙了,
一直到現在放了大假,就趕快來分享一下這本我們家恩恩的掛曆囉!!
收到之後,因為質感實在是太讚,我們火速又自費加印了兩本,
一本讓恩恩的爸爸放在公司,一本則是放在他們家,而第一本呢~當然是要放我家囉!

雲端印刷網的包裝一向讓我很放心,完全不用擔心成品會受到損傷,
而且後來我們加印的部分,也是直接用這個外包裝寄到香港給妹子,
結果也是毫髮無傷送到妹子他們手上嚕>////<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掛曆吧!
翻開後整年份的第一頁:

接著就是單月月份的部分啦~
月曆的設計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我們家恩恩可是胃口超好的!現在一歲五個月,已經可以吃白飯配海苔,
外加搶姨姨的飲料來喝呢~

二月:

三月:

四月:
這是去年八月到台東玩的時候拍的照片,那一天可是快被恩恩整翻了,
吵著不坐娃娃車,只好我跟妹子兩個人輪流抱他,運動量超足夠的!

五月:
一樣是八月到花東玩的時候拍的,左邊那張恩恩真的超可愛的!有夠職業笑容的!
右邊那張,是媽咪帶著恩恩看表演,恩恩看著看著,拍手拍到睡著了~有沒有超可愛的!

六月:
上面那張這是恩恩一歲生日的時候,帶她到老梅那邊玩水拍照的~
下面的四張也是八月帶恩恩到花東玩的時候,在立川漁場的水池玩水,還大吃冰淇淋~
這小夥子玩得可開心的呢!

七月:
這系列是九月帶著恩恩去參加表弟婚禮的時候拍的照片,那天恩恩超開心的!

八月:

九月:
姨姨我本人跟恩恩的大合照,哈哈~有夠開心的!

十月:

十一月:

十二月:
恩恩的姿勢真得是有夠多的!
以後他長大看到這張照片,應該也會很想笑吧>////<

封底: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雲端印刷網做的月曆,以後每年我都要幫恩恩做一本留念
我想,這會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