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兒完成了一個超級不可能的任務,就是在又濕又冷外加下雨的冬天,我還是完成婚紗照的拍攝啦!!
其實原本我是預定在12/15拍照,但是當時公司的事情實在是多到我要崩潰,
所以提前一周左右,我就取消了拍照行程,然後因為要重新排檔期,最後敲定在1/6拍照~
隨著時間逼近,我的心情雖然有點忐忑,但還是下定決心,就算是下雨,我還是要拍照!
不然再拖下去,我怕我自己的婚紗照會開天窗呀~~
出發前一天,紅氣球的工作人員還是很好心的提醒我,隔天下雨的機率非常高,
問我要不要再改期??他們除了擔心拍出來的效果不好,更怕我個人因為天氣差而暴怒>///<
但是其實我真的做好了百分之兩百的心理準備,所以昨天雖然還是下著雨,我們還是拍了!!

要拍照的前一晚,其實我睡得並不多,凌晨兩點多突然就醒了,
當時我還以為已經差不多到要起床的時間了,結果看了時間才兩點多!
悲情的是,我居然躺了一個多小時,到了四點出頭才又睡著,然後五點出頭我就起床了~
簡單梳洗一下之後,六點準時到紅氣球化妝~

我的新秘Candy真的是一個很棒的新秘!一大早就在紅氣球等我,
幫我畫的妝也很讚,尤其是我看到他用超級豪氣的方式擠出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份量大概是一般人用量的20倍吧!!真的超多的!!但是當天的妝真的很貼!超讚!)
畫完妝,弄好頭髮的時候,我定的氣球也很準時的送到了!
我是跟紅氣球推薦的"Super Taxi 氣球工作室"定氣球,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好到炸開!
拍照當天上午五點半我就收到他們的簡訊,告知我因為氣候會下雨,問我是否要改期?
不過我是抱著完全不動搖的決心要去拍照,所以還是請他們準時送過來給我~
我選擇了心型氣球,而且要他們以桃紅色為主,當天配來的氣球真的好符合我呀!
這一串氣球昨天可是發揮了很重要的角色,戲份超多的!!



出發前在紅氣球拍了這張照片,當時默默祈禱苗栗可以有個好天氣!
只可惜到了愛麗絲的天空,抵達的時候沒有雨,但我一進到休息室,
外面就開始下起不小的雨勢,King說那樣的雨勢真的沒辦法拍,
所以請司機大哥帶我們往南開,在車上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到泰安車站拍照~
到了泰安車站,其實也還是有點小雨,但是管不了那麼多啦!
我們火速就開始拍照了>//////<



這一次拍婚紗,感謝我兩位超級麻吉都陪我去外拍~
在我選擇拍婚紗的條件中,除了要檔案全拿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要可以側拍!
紅氣球在這一點很大方,而且King人也很好,
沒有說"當他拿起相機時,側拍的人不可以拍照"這種規矩
而且當我自己實際拍了婚紗後,我覺得其實新人本身也沒有空注意到側拍的相機呀!
只有在非常少的空檔時間可以跟自己的朋友拍幾張照片,
多數的時間完全都是把注意力集中在攝影師身上,完全無暇分心呀!
這次愛拍照的我,出動了GF1還有GRD,我的兩個好友也各自帶了一台相機,
不過我的GF1跟GRD拍的相片數量不算太多,主要的相片都在我好友的相機中(讓我好期待他的檔案喔!)
只是,目前我自己手邊不怎麼多的照片,我就已經心花怒放啦!內心期待King的照片指數更是達到滿點呀!!

我跟楊先生都是諧星派的,所以當初在看紅氣球的攝影師作品時,沒啥猶豫我就決定要找King幫我拍照!
拍照當天我們也"激發"了King,我們兩個人實在太搞笑了,梗真的多到不行>///<
我的相機裡面都是第一套的照片居多,所以這篇文章也會以第一套的照片為主,
另外一套桃紅禮服還有白紗,就等我拿到好友的照片再努力分享一下~

諧星派的我們,連拍婚紗也是不停的在搞笑(不過也有正經版的啦!以免我們長輩們崩潰XD)
我自己好喜歡下面這一張照片,是不是超有梗?(其實是這篇文章裡的照片我都好愛!)



這個囍字,是我有認識在配合的美編幫我設計的,然後更熟的印刷廠幫我製作的~
這個囍字拍起來的效果超好,而且即便底部是愛心,但還是可以立起來拍照喔!

有好友幫忙側拍的最大好處,就是回到家我們還可以看著照片回想當時的情況,
婚紗照中不可能出現的雨傘照片,也只有在側拍會入鏡,
雖然天氣不好,但我們都有著很好的心情,所以照片依舊很歡樂呀!!

而且我很佩服我自己,昨天其實真的很冷耶!
但我還是很勇敢的沒哎哎叫,笑容也一絲未減的的拍完婚紗了!


當天的另外一項道具,但尺寸稍微大了一點,不過這是我自己也沒有跟美編確認尺寸啦~
不過還是有派上用場>////<另外一個同款式的Marry Me沒有拍到照片,等我拿到其他照片再放上來囉!


這次拍婚紗,來到泰安車站,對我跟楊先生來說是很棒的地點~
因為我們之前就來過這邊幾次了,這次可以舊地重遊,更是增加了很多甜蜜的回憶呀!



這張照片我自己好喜歡!
因為在交往的時候,我們就在鐵軌上玩過這樣的梗,
(2008年的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78065
這次可以穿著婚紗來拍照,新舊回憶一起湧上心頭,真的是太開心了!!



這種由上往下拍的超騙人方法當然也要用一下呀!
感覺得出來,我昨天真的很開心吧!!


一直都很愛的GRD負片正沖效果,這張也很甜吧!>/////<


拍完了第一套衣服,我們討論下一站去哪邊好?
原本我自己是想去中社花市,可惜當天的雨勢還是不小~到了中社也是沒辦法拍照Orz
司機大哥有建議可以去有室內景的格林童話,但聽說當時有十組新人都在那邊拍照~
我們怕時間會花很多在等待上面,然後我腦海中突然蹦出了之前去過的天空之城
雖然King之前沒有去這邊拍過照,但我對天空之城有信心!
就決定衝到那邊拍婚紗囉!(這樣子對我跟楊先生又更有意義了!這次拍婚紗的兩個點都是舊地重遊呀!)
到天空之城拍婚紗的費用是1500元(六人為限,多一人需多加一百)
這1500的費用只能換六杯飲料,但當天的服務人員超好的~幫我們改成熱湯
而且態度好到不行!跟我們說因為氣候真的不好,如果我們當天的照片不滿意,
之後可以讓我們免費重新進來拍一次婚紗,雖然這個可能性不高,但聽到這樣的話,就覺得很窩心呀!
加上天空之城的景也很多,雖然到那邊還是繼續下雨~但還是有拍出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首先登場的是桃紅色的禮服,我真的很愛這一套!
放下來的長捲髮,真的好浪漫,好公主喔>////<

原諒我這套的照片只有這兩張,側拍的照片都不在我這啦!
這樣也讓大家更有期待的感覺吧?>/////<


很歡樂的拍完桃紅禮服後,就是白紗要登場啦!
原本我們想說先拍室內,然後拍完再豁出去淋雨拍室外,
但是後來考慮到已經四點了,自然光的光源已經快要消失了,
所以我們還是衝了!直接在外面淋雨拍白紗
真的很謝謝我兩位麻吉,幫我撐傘,當時真的冷到翻掉,但我還是很厲害的拍完了!



外景拍完之後,我們繼續回到室內拍拍拍,King真的也拼了,最後直接躺在地上抓角度~
最後,還是要送上一張諧星版的白紗照,讓大家感受一下我們真的很開心!


最最後,真的很謝謝紅氣球的團隊,這次拍婚紗的經驗好開心呀!!
雖然沒有好天氣,但我相信,我的婚紗,還是會很棒的!!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