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接觸了紙膠帶的世界之後,我覺得我的全包人生又找了一個新的目標!
連男友都笑我"你是要當木乃伊喔?"
但他也同意,紙膠帶的全包人生的確比較不花錢啦>/////<
跟我以前愛買化妝品的"全盛"時期相比,我現在難得一次的全包,實在是太小意思了>/////<

接觸紙膠帶之後,我最常用的就是直接拿紙膠帶取代之前用的一般透明膠帶,
不管是拿來貼信封,或是將MEMO紙黏貼到筆記本上面,只要看很可愛的紙膠帶,
我的心情也就會很好!而且用紙膠帶貼信封寄東西給人家的時候,
不管是廠商或是朋友,很常會跟我說"哇!這膠帶好可愛喔!"
當我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裡的滿足感真的是滿點呀!!
(不過我必須承認,這樣的用法我只捨得用金音的紙膠帶啦~日本貴三三系列的,我還是會好好珍惜著用啦!)

自從喜歡上紙膠帶後,PTT的文具板成了我的最愛中的第一個版!
不管是用電腦或是用i phone,我總是三不五時就check一下新文章~
而最近文具板最夯的就是金音出的"限量"聖誕款紙膠帶啦!!!!
對我來說,"限量"就是會讓我瘋狂的關鍵字呀!
所以當我知道這系列紙膠帶會在11月底時上市時,那幾天我超認真的跑久大去Check有沒有上架!
不過人生哪有那麼順利的?就在某一天我請了下午的特休時,
突然看到文具板有板友說東區的久大鋪貨了!!
這消息對我來說真的五雷轟頂!!我前一天才衝去久大外加還打電話問過耶!!
為什麼就在我離開東區的時候,這些紙膠帶上架了!!!!
但這點小小的挫折,當然無法澆熄我要全包的熱血!
我火速打電話到東區久大,拜託店員幫我留貨>////<
隔天上班後,久大剛開門不久,我就帶著我熱血沸騰的心衝到久大去啦!!
店員也很好心,幫我核對有沒有全部留到?
原本我以為全部都留到貨了,但回到公司核對後,發現出包的紫色Merry款紙膠帶沒有留到!
這樣怎麼可以!!我的全包人生不能接受缺一個!>///<
(我有偏執狂~要嘛全包,要嘛不要XDXD)
發現這個慘案的當下,我真的是陷入黑暗的漩渦(啊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不死心的我,當然要持續監控文具板!而且甚至開口要我家男友到台北車站幫我找貨>/////<
我家男友也很好心的,幫我爬了四層樓去看有沒有貨~結果。。。沒有!!! 
啊嗚~~但男友的心意無價!想到他列印照片外加願意幫我爬四層樓去看有沒有紙膠帶,
我怎麼忍心說出"齁!!為什麼沒有買到?"這種鬼話呢?
只是,好險!天公疼憨人!同一天晚上,我不小心可以經過三重的101文具天堂,
腦海中突然浮現我也打過電話問過店員她們有沒有進聖誕款的紙膠帶了?
當時得到的答案是她們只有進"結婚款"的紙膠帶~
哎呀!這不就是我要的?火速央求我家媽咪繞一點點路讓我去看一下~
結果~~登登登登!我真的在三重的101文具天堂買到出包的紫色Merry款紙膠帶啦!
連帶我把架上剩下一個喜字外加兩個粉紅鴿子款的紙膠帶通通打包回家!
買到時候,我只能用"心滿意足"來形容我的心情啦!!!

紫色的出包款雖然拼錯字了,但還是很可愛!所以其實我買了兩捲(遮臉)
這一款金音有說可以回收耶!不過我想到的卻是這款可是"絕無僅有"呀!
當然要帶回家珍藏一下呀!!

回到家之後,我越看囍字款越看越喜歡!
想到明年的婚宴,搞不好可以搭配這個系列多做些運用,
這時候我想要多買幾捲的心情又燃燒了!
就是那麼巧!上個周日我超難得的去到台北車站,這邊可是文具控的天堂耶!
我人都到台北車站了,怎麼可以沒有尋寶一下?
第一家我先衝到許昌街的久大,但當時架上都是聖誕款,店員還跟我說結婚款缺貨中~
原本我想說,哎~這邊沒有,其他地方大概也不會有了
不過轉念一想,我突然想到上一次我的紙膠帶尋寶之旅,就是錯過了旁邊沒幾家的墊腳石!
當時我很飲恨,為啥我那時候不進去墊腳石找一下呢?
想到這邊,我人就默默的走到墊腳石的門口啦!!!
結果。。。。哇哈哈!!!門口就擺著滿滿的結婚款耶!!!!
當下我的心情就是想灑花呀!!!!火速又拿了好幾捲囍字跟粉紅鴿子款去結帳>///<
而且墊腳石不是普通的好逛耶!!我在地下一樓又買到了好多東西,
但這篇全包紙膠帶的心路歷程實在夠曲折了,所以我在墊腳石的戰利品,就讓我下回分曉吧!


金音的紙膠帶現在品質真的很不錯!而且一捲通常不超過30元~
(15cm的定價35元,但久大應該是26元吧?寬版定價55元,但久大的好像是賣44元?)
之前我買的地標系列,也是讓我愛到一整個不行呀!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852987

這次限量的聖誕系列,也都做的好棒喔!
每一款都有感受到歡樂的氣氛,我想,如果想要親手做聖誕卡片的人,這系列的紙膠帶會很適合呀!!

金銀系列,我覺得也很好搭配!

寬版系列,這兩款也都好可愛喔!!!
全包果然是正確的選擇呀!(挺)

以上,分享一下全包控的心路歷程>////<
目前這些紙膠帶都已經鋪貨了,而且我覺得還不會太難買到,
但限量是殘酷的!喜歡的朋友,還是趕快衝到文具行買回家吧


最後,文末預告一下全包控周日到台北車站的戰利品>////<
快樂的購物心得文,我們下回見!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hellypan
  • 挖~真的好多XDD
    我最近也開始進入紙膠帶的收集路程>.<
    好花錢啊~~~Orz
  • mikey
  • 這陣仗!!!!!太驚人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