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活中多了一個恩恩,我覺得我的人生變得好愉快!!
每天工作再累,回到家,看到恩恩的照片,我整個人的煩惱就消了一大半!
雖然現在恩恩人在香港,但感謝我家妹子,每天總是拍個上百張來安慰我!
每當我工作到很煩很累的時候,只要翻開恩恩的照片,我的煩惱很快就讓我丟到九霄雲外了!

這次雲端印刷網邀請頭兒搶先體驗他們的新品,客製化的iPhone4保護殼,
想到可以讓我家恩恩跟我的iPhone結合在一起,當然火速答應要試用呀!
iPhone可也是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重點物品了!
當我收到成品的時候,我可是開心到想灑花了~~

成品寄來的時候,包裝得很仔細,除了上圖的紙盒+塑膠保護殼之外,外頭還有包氣泡紙,
讓人真的很放心,不用擔心在運送過程中會不會被弄壞~


收到這個背殼後,我發現它的質感超乎我想像的好,讓我火速換掉原本在使用的背殼,
天天帶著我家恩恩一起出門去上班!
每當我拿出來給周圍的同事朋友看的時候,
總是會引起一陣驚呼,讓我的虛榮感到達滿點呀!!

我們家恩恩的POSE真的是爆炸多的,明年我的婚禮,已經決定一定要用恩恩當小花童了~
雖然恩恩那時候才一歲半,但我相信以他那麼愛被拍照的性格,外加喜歡大家注意他的火熱內心,
我想我家恩恩當花童的表現一定會是一百分>////<
(好啦~我承認,萬一恩恩真的失控了,我也願意,因為是恩恩才可以的喔!


說回來這個背殼,霧面的設計,加上雲端印刷網獨特的噴印技術,
耐刮、耐磨,不同於市售的彩繪殼及熱昇華轉印,外殼色彩不易脫落,色彩保持鮮艷。
整個質感跟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相片轉印的周邊就是不一樣!



成品跟我當初在作品預覽的時候也沒有差異,我自己是選擇用一張照片滿版的方式,
這樣子才能完整呈現出我家恩恩可愛的樣子咩!!

作這個作品實在超快速,大概只要花我三分鐘以內的時間就可以搞定了!
所以,可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很忙,就放棄做這個喔!
作這個真的很快啦~而且收到後的滿足感真的滿點>///<

而等到這產品上架時,看到我家恩恩也成了小Model,感覺就是無比的開心呀!!
我簡直比他娘親還HIGH了~~


最後附上雲端印刷網的頁面:
http://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25&c_div=linkbox3

背殼的訂價一個是880元,數量越多價格也會越便宜,
而且應該還會有團購的新品促銷活動喔!
頭兒我自己是很滿意,等我婚紗拍好之後,我想我還會再去做一個!
客製化的背殼真的太讚了!推薦給喜歡不一樣的iPhone4使用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