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頭兒即將要從李小姐變成楊太太啦
交往了八年多,終於要走到人生的下一個階段啦>/////<
本來就記錄生活大小事的我,當然也要繼續記錄這件人生大事呀!

今天想先跟大家分享婚紗的部分,這部分對愛拍照的我來說,當然是一大重點呀!!
隨著年紀漸長,對於婚紗,我也開始有不太一樣的想法,
年紀小的時候,覺得花大錢拍婚紗很值得,畢竟人生也就這麼一次嘛!
錢給他砸下去又有甚麼關係呢?
但漸漸的,身邊的朋友同學們結婚了,妹妹也結婚了,
我才發現,那一大本厚重到不行的婚紗照,被再拿出來翻閱的機會好低,
而放大的相片,隨著我婚後要跟公婆住一起,放大照我也不知道放哪好?
更重要的是,加挑照片好貴呀!!!一張好幾百元,想到就覺得心在淌血!!
所以,我其實很早就下定決心,我要找工作室拍照!!
檔案全拿絕對是我重點中的重點!

只是前陣子頭兒恢復成為正職的上班族,工作讓我忙到天昏地暗,
所以我本來差一點點想要放棄找工作室的想法了!
因為當時我所知道的工作室都在台中居多呀........(我承認當時沒有非常仔細研究婚紗公司啦)
好險,我是個鄉民>////< 在我差點要死心之前,還是有認真的爬文一下!
感謝PTT Get Marry板,我其實沒有花太多工夫,就找到適合我的工作室啦!
忙碌如我,並沒有一家一家的去比較婚紗公司,我是一個很相信直覺的人,
當我在網路上看到紅氣球的婚紗照,歡樂的氣氛讓我在電腦前也感受到了!
當下我就決定是他們了!我堅決想在紅氣球拍照的心情,還讓紅氣球的人有點驚嚇>///<
(因為我進去沒多久,也不想比別間了,就想要下訂了,他們還要我考慮一下哩>///<)
紅氣球的FB:http://www.facebook.com/redballoonwedding

我的攝影師挑了King (我好喜歡他拍出來繽紛多彩的畫面,太適合繽紛的我XDXD)
造型師是Candy,Candy的妝很乾淨,髮型也很高雅,最重要的是,Candy本人很正!
看到正妹就讓我心情很好呀

目前預計是12/15要去外拍,拜託老天給我一個好天氣吧!!
冷冷的冬天拍婚紗已經是對我一大挑戰了,拜託來個藍天白雲讓我繽紛一下吧!
外拍的禮服我也挑好了,就是這幾件:

桃紅人一定要有的桃紅婚紗!!
這件應該是紅氣球外拍機率特高的禮服了~不過身為桃紅人實在很愛這件,
所以不管了!我也要這件!!!


穿起來有變瘦的黃色婚紗~
這件原本我其實沒那麼喜歡,但是回家看照片,發現效果比我想像中好耶!
加上跟桃紅色禮服有對比的感覺,之後我輸出相本的畫面應該會很不賴!


一見鍾情的白紗!
我前前後後試了蠻多款的白紗,就這件拍起照片最瘦~
身為胖子新娘的我,當然要選它!
KING~~~讓我變成偽瘦子吧!

以下幾件我也很喜歡,但有卡到檔期,所以最後無法入選(淚)

這件白紗也很不錯!!但可惜好像是我要拍照的那天才會還回來。。。
所以跟它有點無緣,不過還是放上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可能會入圍的藍綠色的禮服~
因為我的包套是一白二晚,我有猶豫要選這件還是黃色的?
但是我未來的老公比較喜歡黃色的>/////<
這件如果拍照時有檔期的話,搞不好我會加價多挑這件吧?

接下來這件是現場看我不愛,但拍照卻很不賴,結果卻又沒檔期的無緣禮服Orz
這件紫色的禮服很微妙,當場看,我實在沒啥FU,回家看,卻又覺得很不錯!
但是卻又遇到沒有檔期這個悲劇。。。不過好險我對它的愛不深,所以就當作無緣囉~

以上是在紅氣球挑的禮服,它的包套只有拍照的部分,宴客的部分,禮服是需要另外再跟他們租的~
但感謝我妹妹!!兩年前它在天母的菲琳紗苑拍婚紗(也是我帶她去,火速下定就是我的風格)
我妹夫是香港人,妹妹則是懶惰人,所以他們儀式一切從簡,只有跟至親一起吃個飯,
宴客的部分就沒有使用到菲琳的禮服了,這下子姐姐我就把腦筋動到這上頭了~
打電話問了菲琳,高Sir人很好,確認我妹沒有宴客需求了,也大方同意讓我使用妹妹包套中的禮服~
這下子姐姐我開心的想灑花~畢竟這個要求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昨天我也去菲琳紗苑挑好禮服了,不論是門市小姐或是禮秘,他們人都好好喔!!!
一口氣讓我試穿了超多款,我也火速決定了明年三月底宴客的白紗啦~

登登~~就是這款!菲琳的"大魔王"
長裙擺就是我的重點!!而且這件禮服真的好美~
我很慶幸我七早八早就去選禮服了,不然我想我應該搶不到這件大魔王吧!!

但是晚禮服的部分,我還在猶豫不決~(抓頭ing)
大家願意的話,也來給我一點意見吧>////<

敬酒時:
(1)淺粉色瘦子禮服~
這件穿起來好瘦喔~(尖叫)


(2)桃紅人就該有件桃紅晚禮服
這件我也挺喜歡的~~只是看起來好像不夠高Orz 猶豫呀猶豫!

(3)氣質典雅路線~一輩子也就這麼一次!
這件穿起來的效果也不錯,而且感覺很有氣質(遮臉)
所以我好猶豫喔~~~(繼續抓頭ing)



送客時:
(1)粉紫色禮服~
這件很特別,我家阿母也喜歡,我自己也喜歡,但跟下一件放在一起的時候,
我又不知道我該選哪一件啦~~

(2)三層蛋糕晚禮服~
這件我媽吉超愛!我自己也喜歡!但我阿母不喜歡(繼續抓頭)
我是覺得它很有特色,怎麼辦呀怎麼辦~~


滄海小遺珠:

這件是米色的,穿起來有瘦到!!!可是用在結婚的氣勢不夠,
所以默默的就決定先刪掉這一件了~

可是!!我還是有五件要選呀!
妹妹的包套可以讓我選三件晚禮服,大家幫我選一下吧!!!
讓天秤座猶豫人的我,可以安心挑到適合自己的婚紗呀~~>////<

最後,放一下金音出的最新款紙膠帶~這幾個結婚款簡直太適合我了!!
雖然最左邊的那一款打錯字了,但還是很可愛!讓我火速的打包買回家~
中間的囍字款更是讓我想多買幾捲屯起來(可是都買不到,好傷心)
右邊的粉紅款我倒是有囤到貨(遮臉)
金音的紙膠帶威力真的太強大!這幾款都剛上市不久,但已經呈現缺貨的情況,
喜歡的朋友,也趕快去衝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