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已經是要delay一個多月的生日大餐了>/////<
但這一餐真的是很棒的一餐,而且回味無窮~
事隔多日,還是很想要再去吃一次呀!!
今晚,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今年跟好友一起到微風的"紅酒乾杯"用餐的超愉快經驗吧!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我們是周五晚上過去用餐的,不過因為臨時人數有更動,所以又花了一點時間等位子,
但在等待的過程,雖然不算太短,可是還算愉快~領台的小姐會讓我感受他有在追我的位子,
所以雖然花了不少時間等待,但完全無損這次的美好用餐經驗:)

晚餐的餐點的部分是用單點的方式,但價位比我想像中還便宜一些,
而且肉質的部分真的超越我的期待(因為本來想說價錢不貴,肉大概也不會太好吃)
結果我們根本從頭誇獎到尾,一餐下來,還有有開一罐紅酒,每個人SHARE1300左右,
這個價錢說不上是便宜,但我覺得是物有所值的!
(後來看到紅酒乾杯的商業午餐一套只要580,實在讓我躍躍欲試!有機會吃了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接著,就讓我用微薄的記憶,來分享一下這次快樂的用餐經驗吧!!
 


醬料的盤子,我覺得很方便!搭配著不同的肉類,直接沾取適合的醬料~
原本不怎麼愛沾醬的我,當天可也因為這個盤子,默默的沾了不少醬呢:)
紅酒乾杯的醬料調配的也都很棒!!跟肉好搭喔!!


 
奶油綜合菇$120
菇類現在可是我愛呀!!這個奶油綜合菇我覺得調味調得很好,不過太過奶油(那會有點噁心)
又保有菇類的口感,適中的鹹度,讓我覺得很不賴!
(當然,我並沒有期待它的分量會是很大一份XD 這樣的份量在這樣的餐廳的確是差不多的啦)


  
 

特製鮮脆沙拉,$140
照片中的份量是已經分裝過的唷!當天我們分成四份,
但我不吃生菜這件事情已經不是秘密啦!>////< 所以就只能放圖給大家參考囉!
朋友的評價是都還不賴:)


 
 
鹽蔥牛舌$140 (menu圖片是四片,我們五個人,所以有多單點一人份)
這個價錢實在是有佛心!雖然是薄片,但四片只要140,讓我開心的想灑花!
我超愛牛舌的紅酒乾杯的牛舌吃起來口感也很棒,整個大推薦!!


 


上圖左:究極奶油菲力$420 (四塊)上圖右:應該是橫隔膜吧~$380
這兩個的口感也是讚啦!!當天實在沒有吃到不好吃的東西(遮臉)
肉質鮮美,有遇到不太會烤的食材時(例如牛排)服務生也會在桌邊幫忙烤肉




椒鹽霜降豬肉$180
這個豬肉我們點了兩次!一直都很喜歡霜降豬肉的口感,不會太肥,又有咬勁! 
 
但如果想要吃得過癮的話,我想,到COSTCO買霜降豬肉回家烤的爽度會更高>///<
這個切的有點小片,吃起來稍稍不過癮。



帆立貝$250 (四個)
很新鮮,也很大一個,喜歡大干貝的朋友可以點來吃一下!



蛤蜊湯 $180
這個湯的份量有比我想像中大,蛤蜊也夠新鮮,吃起來的口感很不錯!
湯的味道調的也很新鮮,喝起來很順口呀!!
不瞞各位,這碗湯我一個人大概就喝了快半碗>////<




登登~~今晚的重點!大牛排~~
那時候去的時候有優惠,牛排跟紅酒一起點好像是一千多吧?
我有點不記得價錢了,但這牛排可真好吃!
而且是服務生在桌邊幫我們烤,口感很棒!!
每個人都吃的超滿足的


這一晚,在紅酒乾杯實在是好開心!
謝謝我的男友&好友們,讓我度過一個超級開心的生日呀!
也謝謝紅酒乾杯的服務生們,你們的服務真的超棒!
有機會一定會再去消費的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