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全包頭人生的新紀錄!!昨天開跑的Samsonite行李箱舊換新的活動,我跟我妹分了兩天,把六色通通買回家了!!
火速變成Samsonite的VIP,很期待年底會寄來的兩千元禮券>////<
不過,其實不是我一個人買了六咖啦!!我自己買了兩咖(桃紅+黃),我妹兩咖(藍+銀),我媽一咖(紅),我弟女友一咖(黑)
剛好湊成六色,所以我們家就六色通通有了

想要換一個比較好的行李箱的想法已經很久了,原本有打算去買Rimowa的,
不過R牌的價位實在很高,所以也只有停在想,沒有行動~
結果在本期出刊的壹週刊看到Samsonite的廣告,發現從9/9~9/25有舊換新的活動,原價8800的行李箱變成只要4980!!

這個價位讓我覺得不用考慮了!就直接衝吧!!!趁著周五小H上課的時候就請我媽跟我妹幫我到板橋遠東購買囉!
當時她們剛好是第一組客人,所以很幸運的買到櫃上唯一一咖桃紅色,另外我媽也挑了紅色的帶回家~
晚上我到家之後,看到我的小桃紅實在是愛到不行!!!!
輪子實在是好好推呀!而且行李箱的重量很輕!我用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拿起來了!!
當晚我跟我媽還有我妹討論後,決定今天再衝一次板橋遠東,我要用我信用卡的紅利折現,再買一咖!
我妹也火速決定要購入兩咖,我弟女友看到我們這麼HIGH,也默默說了她也要一咖
今天下午我們就又衝到板橋遠東的七樓,當時櫃上只剩下藍黃灰黑這四色了,
店員說桃紅色的已經沒貨了,其他顏色也要等補貨,情況也不確定,但櫃上有一位年輕的小姐態度超好的!
她讓我這次的消費經驗感覺很愉快唷!!
我當時在藍色跟黃色中猶豫,黃色其實真的也很好看,是大黃蜂黃喔!
不過我擔心我男友不肯用這色,想不到他完全OK耶XDXD
加上我妹說不然他就挑灰色跟藍色的,我弟女友要黑色的,就這樣一口氣帶走了四咖行李箱~
今天下午超好笑的,我們三個人拖著行李箱在遠東走來走去,真的很像活廣告耶XDXD
而我的爽度會這麼高,是因為我的信用卡一共累積了超過11萬點,所以折了7200元!
等於我買了兩咖Samsonite的行李箱,卻只花了2800元不到!!!這樣的花費,讓我作夢都會笑呀>///<
回到家之後,火速的幫這六咖行李箱拍照,也趕快發文跟大家分享這個好康!
我朋友說,Samsonite每年都會有這種活動,只是活動一開跑好看的顏色會賣超快,
像我買到的桃紅,就是板橋遠東的唯一一咖喔!所以有心動的朋友手腳也要快哩>////<

這一咖行李箱連我家小H都超愛的!坐在上面讓我們推來推出他超開心的!

直接坐在裡面也可以XDXD

全部六色再來大合照一下(我覺得這次真的六色都好看!!雖然是塑膠硬殼,但是重量卻很輕,超棒的)

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接著來看一下細節的部分吧~

LOGO其實蠻低調的~

拉桿的部份:

兩段式的拉桿,很好拉,也很穩!

密碼鎖,還有符合美國海關TSA認證的鎖扣,如果是拉著這個去美國就不用擔心行李箱被海關破壞檢查
海關那邊會有萬用鑰匙直接開行李箱檢查~
(美國海關現在有規定行李不可上鎖。她們有權力可以破壞行李箱檢查行李喔!只是不上鎖這件事情也太可怕了~
美國安全運輸局(TSA)發明了一個鎖,也就是TSA海關鎖,只要行李箱上頭有它,旅客可以安心的將行李上鎖,
而美國海關只需要使用萬用鎖匙就可以打開旅客的行李箱。
更仔細的介紹大家可以參閱這篇文章:http://oblog.travelplus.com.tw/?p=2859


輪子更是行李箱重點中的重點,尤其像我這麼愛買東西的人,之前行李箱真的讓我拉到快死了(嗚)
這次去泰國摸到同行朋友的Rimowa還有Samsonite,才讓我驚覺好跟不好的行李箱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所以才想說要咬牙買一下好的行李箱,以免出國累死自己,結果就碰到這次的活動,太開心了!
這個行李箱真的超好推的!空箱的時候,甚至風大一點還會被吹走哩!

內裝長這樣:

幾乎是超級完整了運用整個行李箱的空間了!
我好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可以帶著我的小桃紅出場喔!!

最後,頭兒看到樂遊家的網站上也有這次活動的介紹,而且可以直接在她們網站上訂購喔!
不方便跑到門市的朋友,也可以參考看看囉!
我終於有了人生中第一咖的Samsonite了!實在好開心~~如果有需要行李箱的朋友,也可以趕快衝一下喔!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msonite 行李箱 舊換新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