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小七真的讓我噴了不少$$呀!尤其是昨天,一堆拉拉熊的新品上架!
我一大早去到小七,就快手快腳的買了這些寶貝:

這次的拉拉熊產品其實很多,我還有一點點理智,沒有給他全包(遮臉)
(完整品項可以看官網:http://www.7-11.com.tw/event/11rilakkuma/product.asp )
不過這些其實也噴了不少錢了呀~~買到店長都覺得我有點給他瘋狂(羞)
但是!!好在我昨天是一大早就到小七報到,因為下午我再進到這家小七的時候,
架上已經開始出現缺貨的品項了~我家這邊算是鄉下耶!想不到護手霜,護唇膏,身體乳已經沒了!
其他很多東西也只剩下一個Orz 昨天才是活動第一天說~拉拉熊的威力真的超級強的!!!
這次我整理的圖片也爆炸多的,所以我想我得分成兩篇才寫的完Orz

基於最近熱愛文具的心情,第一篇就先來寫文具吧!!

我買了兩本便條紙(各$60)兩本便利貼(各$45)
這幾樣東西,都讓我覺得超值得呀!!!


兩款便條紙:

背面就有說明這兩款便條紙各有八款的圖案!!(讓我好滿足喔~圖案好多>////<)

八款圖案來個近拍~

本尊實拍:



第二款便條紙圖案:

實品特寫:


而且,這兩款便條紙裡面都還有一張拉拉熊的貼紙喔!讓我覺得更超值了!
(兩款便條紙附的貼紙是一樣的~)


接著介紹便利貼的部份:

正面:

背面:


打開第一折:

全部打開:

這次的田園版的便利貼其實沒有之前法國系列的可愛,所以我同場加映之前推出的法國版的文具唷>////<

圖中這五樣產品,便利貼的部份我不確定還能不能買到,不過法國款的記事本還有手帳,彩遊館買的到喔!!
尤其是那本拉拉熊的手帳,我在康是美買的,一本115!!結果彩遊館才賣85!!害我當下真是。。。。
喜歡那本手帳的朋友,請到彩遊館買吧!!!不要跟我一樣,被康是美貴到了(淚)

先來看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的法國款便利貼:
正面:

打開第一折:

內頁:

好險當初有看文具板,有衝到小七買這款,這四款便利貼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法國款的了!!

記事本:
左邊那一款45元,也是最近在康是美買到的;右邊那一款85元,之前在小七買的,現在康是美跟彩遊館好像還有?
法國款的最外頁是精裝的(硬硬的那種),加上有特殊造型,所以才會比較貴吧?

內頁的部份就很普通了,所以比起來,這次的兩款便條紙實在太值得買了!!

2012的手帳:
但其實裡面從2011的八月就開始可以用了~~

內頁,週計畫:

內頁,月計畫:

不過我還在猶豫明年的手帳要不要用這本?
因為對我來說有點厚(我習慣用小小薄薄一本的)或是六孔式比較好翻頁的手帳,
好在的是,反正我妹還沒買手帳,萬一我後悔了,這本就是我妹接收啦>////<

以上,先簡單分享一下這次的文具新品,然後有在集拉拉熊的朋友,可以玩一下這個活動喔!
https://apps.facebook.com/angels-likepoint/
只要你的FB有66個朋友按讚,就可以免費換一隻拉拉熊喔!!



不瞞各位,我已經集滿法國系列的拉拉熊了,田園系列也火速得拿到四支(其實是六支,有兩個重複的)
快手快腳的我,一定很快會集滿的!!也祝大家有順利換到免費的拉拉熊喔~

最後,就先用最可愛的愛照相小雞來跟大家說再見吧!其他的產品,我們明天見!!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