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心頭好~紙膠帶!
這兩天一口氣入手了23捲紙膠帶>//////< 好在每個的單價都不高,讓我貧瘠的荷包還可以負擔>////<

PTT的文具板跟橘子同學的網誌,都是讓我在文具坑裡面爬不出來的兇手呀>////<
(是說,這個坑我也跌得很心甘情願~文具坑算是我跌過的坑裡面算比較不花錢的>////<)
這兩天文具板最燒人的就是金音出的"For Fun"系列,還有彩遊館的Amifa紙膠帶,
快手快腳的我,很快的就把這兩個系列通通都買齊啦!!
今晚就來分享一下這兩天買的這23捲紙膠帶囉~~

金音"For Fun"地標系列:

這系列一共有四款,紐約,倫敦,巴黎還有台北!!

巴黎這一款是這次買的紙膠帶裡面最搶手的,不論是配色或是地標,通通都很吸引人呀!!
台北這一款也是一定要支持的呀!但是我不太懂為啥要有藍台灣或是綠台灣-__-
啊這不就是紙膠帶而已,有沒有必要想的那麼複雜(倒)
倫敦款就中規中矩,而紐約款的花樣特別多耶!!!!有感覺到設計師對紐約有愛喔! XDXD
最重要的是,一捲紙膠帶定價35元!!久大賣28元,會員價只要26元!所以當天我腦波很弱的也辦了會員(倒)

再來介紹另外的八款:

由上而下:
甜甜圈,圖案很多種,超可愛的!
馬卡龍,這一款真的完全擊中我!
西點,這款因為顏色有點暗Orz 所以我有考慮不要買的說>/////<
料理,這款的圖案還OK囉~就讓他們一起團聚囉~

紅色這款,我看網站,才知道這是磅秤XDXD 原本我還真沒看出來耶!挺可愛的就是了~
蒲公英款感覺很清新,白色款的符號光是裡面有星星這一點,我就一定會買了咩!
藍色底的幾何花樣也是有默默擊中我,所以通通帶回家!

12捲大團圓合照,這些紙膠帶都是台灣金音出的唷!!是不是很應該支持一下??!!

金音的文具很多,之前我也有買過"Fun Tape"那個系列,只是Fun Tape的黏性稍差,所以我沒有買很多捲,
這次的"for fun"新系列的黏性還不錯,紙質感覺也有進步,全部一共有14捲,但我有黃色捲尺跟表情符號那兩捲沒有買,
現在有點考慮要讓他們大團圓XDXD

PS.金音也有網站,想看更多樣式可以上網看唷!
http://www.jeangift.com/cubeshop/front/bin/home.phtml

接著這捲也是在久大買的,不過是一般的膠帶,我對於機器人圖案好沒抵抗力喔!
看到就會心動,然後買回家>////< 三捲一組,會員價81元。

再來是彩遊館購入的"Amifa紙膠帶",每捲49元,
有寬版跟細版兩種,圖案也是兩種,一種是鑰匙,一種是法文~

第一晚我本來是買了六款,當時我還在想說有兩款沒買到有點失落.......
結果看照片才知道是自己眼殘沒有看到,另外兩款根本就還在架上~
所以第二天又再衝一次彩遊館,把他們都買齊了!!

登登~八款通通團圓了!

寬版鑰匙款:

寬版法文款:

細版法文款:

細版鑰匙款:


這兩天買這些紙膠帶實在很開心,花小小的錢,就可以獲得很大的滿足~
最近也要開始用這些紙膠帶來做點手工藝,等到可以見人的時候再拿出來分享囉:D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金音的紙膠帶我在台北公園路的久大購買的,地標款的存貨較少,但偷偷說,三重三和路的101文具天堂剛進了這系列唷!
101的店員人超好的!因為我太想買,又怕買不到,所以出發前我有先打電話詢問,
101跟我說他們沒有進這系列,但可以幫忙定貨,貨到他們還打電話給我~真的是超感心的!

彩遊館的Amifa紙膠帶我是在台北信陽街分店買的,這些紙膠帶放在二樓樓梯上去的右手邊,
不過存貨也不怎麼多了,如果怕撲空的朋友,最好出發前還是打個電話囉!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