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時光飛逝呀!一轉眼我們家的小H居然要滿一歲了!!
還記得去年他剛出生的時候,我寫下妹子生產的過程,想不到,一轉眼,他就要一歲了!
最近小H已經開始放手走路了,雖然還只是兩三步的放手走路,但是我真的感覺到他長大了!
現在的他,也開始會叫媽媽還有阿嬤了!我好期待他會叫我姨姨的那一天喔~~
在小H即將滿一歲的前夕,我跟妹子幫小H做了兩本的相片書,這次的成品我們都很滿意,
可以給他90分!小小扣分的部分文章中會再敘述,但整體來說,我還是會推薦給大家唷!

左邊是妹子婚紗的娘家本,特地拿來跟這次的相片書比較一下~
右邊就是我家小H的寫真集啦>//////<

因為阿姨我太喜歡幫小H拍照了,硬碟裡面應該有超過上萬張小H的照片,
這次只花了兩個晚上,火速挑出一百多張照片,做成了這個有40頁的相片書,
可以這麼快弄好,一定是因為我對小H是真愛!


封面的材質是我覺得還有進步空間的部分,但是相片的內頁部分,我覺得也不輸給妹子的娘家本~

封面的部分,感覺書皮沒有黏到很平整,然後如果可以有一個相片書的硬殼的外盒會更好!
就像我們平常買精裝書,很多都會有再套一個外殼,不過因為雲端的相片書是可以一直加頁的,
所以可能因此也比較無法量化外盒的部分吧??
我想我會留意家裡有沒有適合的外盒可以反套起來,以免這本書的壽命變短了~

缺點2就是這個書名的字體也太小了!!
因為我們印了40頁,所以厚度頗厚,導致這個字看起來好小好不搭喔!!
加上這本書我們是印直式的,但是名字卻是橫式的.....這都是小小扣分點。

扣除掉這兩點之外,我是對這次的成品感到很滿意,而且比我們預期還要快收到!
我是上周五晚上12點多左右送出訂單的,原本系統說是五個工作天出貨,
所以我們是想說要周五才能收到,想不到昨天星期二就收到系統的出貨通知,
星期三一大早就收到了!!這一點是大大加分~~

而編輯相片書的部分,因為之前已經做過好幾樣了,所以還蠻熟悉的,
系統也很好操作,這部份我就不多說了~~
只是在挑選照片的部分,其實花了我蠻多時間~
這次是一口氣找12個月的照片,我看到最後,覺得眼睛都快瞎了XD
這時候我才後悔,之前我也會把小H的照片用相片印表機列印出來,
那時候我就應該把喜歡的照片另外存一個檔案,這樣子要做相片書的時候就會比較快啦!

接著,就來看看我們家小H的相片書吧!
看了他剛出生的照片,才驚覺我們家小H也是變很多耶!
而且越大越可愛,阿姨我愛慘他了!!

2010.09.05 小H誕生於台大醫院:

因為黃疸的關係,還多住了好幾天醫院,等到可以接小H出院的時候,我們全家都好開心!

滿周歲的時候,我們幫他做了胎毛筆,小H頭髮超多的!一共做了四支胎毛筆呢!
右邊上面這一張照片,是我幫小H拍到的第一號得意作品~
當時的他才兩個多月唷!就會抿嘴唇耶!真是可愛炸了

從小H一出生開始,阿姨我就一直對他拍拍拍XD
所以他已經很習慣我的相機了,也很會看鏡頭唷>////<

左上這張照片,是我幫小H拍到的第二號得意作品~
當時小H才三個多月唷!這個小傢伙的表情真是爆炸多的>////<
右邊這一頁則是我的爺爺奶奶,小H的曾祖父,曾祖母~
他們兩老也都愛慘小H了!為了小H才願意讓我拍照耶!
不然平常他們都很害羞,不愛拍照的~

時間很快的來到今年的一月底,小H被帶回去香港了.............
當時我可是在家裡面痛哭了一下午,超捨不得這個小寶貝的!
那時候含淚打了一篇文章,告訴大家我有多捨不得><

左下是我家媽咪跟小H的合照,這小傢伙,真的人見人愛啦!
其他張照片,就是小H回去當小港仔的生活照啦~
這時候的小H可真是超級圓滾滾呀!

不變的是,這個小傢伙真的是很多表情~~
連我妹這個照相技術不怎麼樣的媽媽,也照到了不少張精采的照片呢!

尤其是這張!
小H居然比YA!!
這也太厲害了~~如果沒做這本相片書,我都忘了小H有這張這麼威的照片了!
當時的他,也才五六個月大呢!

我妹在我的逼迫之下,也很常幫小H照相~
這次做相片書的時候,妹子自己也說好險當時有幫小H拍照~
不然就感受不到小H其實也是一天天大起來的轉變呢!

左上這張照片,是我妹幫小H拍到的代表作之一~
這個小傢伙真的很厲害!可以做出超多讓大人想不到的事情>////<
這動作可完全是小H自己做的耶!
左下的照片,也是妹子的代表作之一~
有看到嗎??小H比讚耶!
實在是太強大的小H啦

這一面則是要做給小H的爸比看的~
我跟我妹一致認為,小H的表情可以這麼多,是因為他老爸!
每分每秒都可以抓到小H很不一樣的表情,這也是為啥我那麼愛拍小H的原因啦!

左上這張小H很正吧!
我一直聳恿我妹再生一個,如果是女生就太棒了!
好多小女生的衣服都超可愛的!!!
右上則是我妹惡搞他兒子唷XDXD
帶起髮箍的小H也很可愛吧!!

時間很快的來到了今年四月,我們受不了對小H的想念,最後衝到香港要把小H帶回台灣!
(其實還有因為我妹一個人帶小H真的帶不來,小H精力太旺盛,快把我妹搞瘋了~)
當時在香港可是幫小H拍了很多照片,也去了好幾個地方玩耍,真的是一個很開心的回憶!

右邊是我們帶他去坐昂坪纜車的照片集,當時小H真的超超超開心的!
很開心有跑那一趟,讓我們跟小H之間,有很棒的回憶!
香港行的文章我也都整理完畢了,有興趣的話可以看這邊:
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category_id=13524589


帶小H回台灣後,我可是帶他去了好多地方玩耍喔!
右邊這組照片是在二重水漾公園拍的,小H的表情實在太搞笑了!

還帶小H去看海芋~
這個小傢伙對我媽咪的車特別有興趣!
摸到方向盤之後就不肯放開了~
小H~阿姨等你長大帶我出去玩唷!!
右上這張照片也是小H的經典照片之一~
我都不知道他怎麼可以有那麼多表情啦

五月份的時候,我們帶小H去報名健寶園的課程,
小H在那邊玩得很開心呢!
健寶園我覺得還不錯,雖然真的有點貴Orz

每周五的上課日,就是我的拍照日~
小H真的有超多超搞笑的照片啦>////<

這邊則是今年八月初,我們帶小H一起到花東玩耍的照片~
有小H在,我的相機就是一直按不停啦!
雖然這個小傢伙最近很愛尖叫,但還是一樣搞笑,
阿姨對他的愛只有越來越多~

右上角的小H超正吧!
他最近對於髮箍很有興趣XDXD
所以妹子呀,趕快生個小女娃來玩玩吧!

封底也可以放照片唷!
小H的照片有沒有讓你也很開心呢?

謝謝大家看完我這個老李賣瓜,自賣自誇的示愛文>////<
明年我還是會幫小H做相片書的!
我們選擇了這種"典藏厚蝴蝶裝書" 40頁,然後我們同樣的相片書做了兩本,
所以一本是1966元,加上運費120元,平均一本是2026元,
我跟妹子都覺得很值得,質感跟我們之前做的相片書有蠻大的不同,多花這麼多錢是值得的!

以上,分享給大家,如果家裡面有小朋友,我覺得一年做一本這種相片書真的很值得喔!
最後附上雲端印刷網的網頁: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PS.這家就是之前的VOW,只是現在更名為雲端印刷網~


延伸閱讀:
抓住回憶的瞬間˙來做自己的相片書吧!!VOW77相片書滿意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80401
小H的桌曆: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26741365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片書 VOW 雲端印刷網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