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真的有好多好多美景!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花蓮的七星潭還有松園別館,
七星潭其實我去過好幾次了,但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去踏浪耶!!
跟著好姊妹還有男友一起到這邊玩耍,心情真的是好到炸~

在七星潭旁邊,這家和昇會館頭兒也曾經入住過,當時留下的印象很棒喔!
可以直接聽到海浪聲,一開窗就是一望無際的美景,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住宿經驗呢!

從和昇會館旁邊,就有條馬路直接通往海邊,車子也可以停在這邊~
當天我們是平常日到七星潭的,所以停車這件事情就很簡單解決~

看到這一整片的藍天還有大海,心情真的超開心~

這次我終於試著去踏浪了~
這對我來說可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以前的我其實不太會想要去踏浪的說~
只能說當天的景色太美,心情也太棒,踏浪起來真的超開心的!
更讚的是,照片拍出來我好喜歡呀~~~(哇哈哈)
整個人被曬黑一圈是值得的!

這張是浪來了,有點超過我的預期,我的臉上是真的驚嚇XDXD

可以踩在浪花上面,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經驗呀!!

這個海豚石像算是七星潭這邊的地標之一,海豚是我最喜歡的動物,看到海豚,心情就大好呀!

在七星潭旁邊,看看大海,看看藍天,聽著海浪聲,人生啥煩惱通通都丟到九霄雲外吧!

我們就在七星潭這邊曬太陽,聽海,看海,發呆了好一會兒,我們才出發前往下一站-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這邊我是第一次來,感覺是一個很日式的地方,整體的範圍不大,
不過也是一個可以拍拍照,發發呆的好地方~
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在這邊喝杯咖啡,也會是一個不錯的好選擇^^


松園別館這邊雖然不高,不過視野卻很不錯喔!

這邊的氛圍,好適合GF的復古模式喔!!

隨便按按快門,都可以拍出很有FU的照片~

松園別館這邊對我來說,大概是一個可以小小停留一下的景點,
加上他位於要進到市區的路旁,所以也是可以順遊的點,
有來到花蓮玩耍的朋友,也可以考慮進來這邊拍拍照囉!


館方也增設了電梯,而且為了怕電梯影響到松園別館的整體感覺,
電梯位於比較不顯眼的角落,加上電梯是透明的,
既可以服務到需要用電梯的族群,又不會顯得太突兀。


在七星潭踏完浪,松園別館拍完照之後,我們就展開了美食之旅
花蓮好吃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吃到心滿意足後,我們才進到這一天要入住的賽維爾手工民宿
最後還跑到自強夜市繼續吃吃吃,這樣的花蓮小旅行,實在是太開心了!

註:
松園別館:
花蓮市水源街26號
http://tour-hualien.hl.gov.tw/index.jsp?page=travelGuideDetail&class=1&SceneId=59
七星潭: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七星街
http://tour-hualien.hl.gov.tw/index.jsp?page=case_spot&CaseId=2&SceneId=163

 
最後宣傳一下頭兒自己的FB粉絲頁面,
頭兒有新文章都會發表在那邊,拍到喜歡的照片,買到喜歡的東西也會火速上傳唷!
大家幫我按讚,加入一下粉絲團吧>////<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 ,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