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泰國的伴手禮,NARAYA曼谷包幾乎是每個人第一個會想到的~
而頭兒這幾年也默默的買了好多NARAYA的包包,尤其是收納包的部分,這一趟更是買的超開心!
走進Cnetralworld的NARAYA專賣店,裡頭滿滿的人潮,每個人的手上都是一整籃的曼谷包~
那樣的氛圍,會讓人默默的也開始買了起來,覺得不買好像虧到了!:D
這一趟的曼谷行,我一共買了17個曼谷包(遮臉)
不過以小的包包居多啦!只有一咖大的包包是要給我家妹子的,其他的通通是小包~

登登~17個包包來個集合照吧!

為啥頭兒會這麼愛曼谷包呢??我一定要說,我可不是亂亂買的唷!
這些包包可是我的旅行良伴呢!出門旅行的時候,我都靠這些收納包,讓我的行李箱很整齊的爆炸唷XDXD

這是去香港的行李箱:
我的東西都有一包一包的分類收好,尤其是現在的新歡曼谷包,更是我的收納好幫手!


這款曼谷包裡面還有分層設計,然後外面的材質是布質的,裡面摸起來軟軟的,感覺是有一層薄薄的海棉當緩衝
所以像我很愛買一些小東西,買完之後我就會放到這個曼谷包裡面收起來,既整齊又不怕會被摔爛~


來張曼谷包的外觀特寫(左邊這個啦!)
我喜歡布面的質感遠大於之前的緞面款~出了布的素面款後,我對於NARAYA的喜愛度真的是急速上升呀!



在國內的小旅行,也都是這樣一包包的收拾行李,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類型的曼谷包了吧:)
PS.其實一些旅行用的常用包包我就是整包會收好,出門的時候直接放進行李箱,回來的時候再補充用完的東西,
這樣子節省我很多打包行李的時間,如果常常東奔西跑的朋友們,也可以試著這樣收納唷!



接著就來看看我這次買的包包吧~

第一趟在Asia Hotel裡頭的小小NARAYA專賣店,這家店真的很小,不過貨堆的好滿
短短的幾分鐘,我先買了這兩款化妝包(各95 Baht)


隔天又補買了一款黑色斜紋款,所以這款化妝收納包我有三個>///<


這款化妝收納包也是有隔層,這就是為啥我那麼愛這系列的原因啦!!
(而且素面款很耐看,完全不用擔心會看膩>///<)



(圖:Siam Discovery Naraya @ 1F)

第二趟在Siam Discovery裡面的專賣店買了12個包包,除了要買給妹妹的大包是棋盤格的,
其它都是我愛的布質素面款~~大家有感受到我對這系列的愛了吧?:D



連同第三次進到NARAYA的,我一共買了六個小包~
其中的點點款一個是45Baht,其他都是50Baht


下圖上排的款式是可以兩用的,可以當零錢包,也有放面紙的夾層~
其他幾個就是簡單的零錢包~


束口袋的包包,120Baht


豹紋的化妝包95Baht


這個豹紋的花色是今年的新款,我也挺喜歡的!


買給妹妹的包包,她準備拿來當媽媽包XD 410Baht


容量很大,可惜提把的部份有點短,這點是我買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的,
不過款是我還是很喜歡啦:)


小提袋135Baht,很適合上班族買午餐的時候提一下~



這款大的收納包195Baht,去年我就有買過了,因為用了很喜歡,今年繼續再買!


同場加映小一點的化妝收納包,同款式的放在一起很有感覺!!
整個包包打開來的收納包的花色一樣的感覺很讚呢!


目前我手邊有的布質素面款的收納包:
每一款都讓我很喜歡呢~~



第三趟默默走進CnetralWorld旗艦店裡面,原本已經想說沒甚麼好買了吧?
但我不小心又看到之前沒看過的梯形化妝包,一個110Baht,
右邊的點點零錢包45Baht



化妝包的內裡也是有分層,而且感覺是有防水的~
(外層是布質的,沒有防水,但內裡的部份是塑膠感覺的,應該可以有一定程度的防水)

就這樣,我前前後後買了17個曼谷包!!
只是~~~曼谷包的威力延伸到機場!!!
免稅店裡面雖然沒有NARAYA專賣店,可是有另外一個品牌的曼谷包,
看到這個包包,我火速的拿出我身上最後的泰銖,把所有的錢都貢獻出來了!

登登~~就是這三個可愛的傢伙~看到這麼可愛的大象,讓我怎麼能控制自己呢??
左上跟下方的款式可以立起來的化妝包,一個145Baht,右上則是小化妝包,一個110Baht
品牌是Nantita,我是在D1登機口前面買到的~


你說說你說說,是不是可愛翻了?!
可惜當時只有這幾個,如果有其他款式,我想我也會買回家的!


最後要補充一點資訊,就是原本在Pullman旁邊Kingpower的Naraya專賣店已經撤掉了,
現在換成另外一家也是賣曼谷包的店家(我不確定是不是我在機場買的Nantita)
然後使用JCB卡刷卡還是有打95折,算是不無小補啦!
可惜我買12個包包的那一天我忘了帶卡,(淚)。

現在曼谷市區可以買到NARAYA的點越來越多了,
每家店的款式庫存還是有點不太一樣,喜歡的朋友可以有看到就走進去逛一圈囉:D
文末附上NARAYA的官網連結,要去的朋友可以研究一下自己的行程會逛到哪一家唷! 
http://www.naraya.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article&id=66&Itemid=57&lang=en
頭兒這次購買的三家分別為:
Siam Discovery/Asia Hotel/Central World Plaza- Ground Floor
而我自己最喜歡的分店是Sukhumvit 24,這家位於Phrom Phong的分店,
買了包包,還可以去吃我心中第一名的海南雞飯
可惜這次的行程沒有時間讓我去那邊回味一下,但還是要推薦給大家喔!

以上,分享一下這次我買的NARAYA曼谷包,到了泰國,別忘了逛逛NARAYA唷!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很愛買東買西的大頭寶寶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花枝
  • 我倒是對行李箱裡面那兩個粉色花花綠綠的包包比較感興趣耶~
    請問那是在哪裡買的呢?
    謝謝唷
  • 你是說粉紅色那個收納包嗎?
    那是之前廠商送我的,不過現在我不確定台灣還有沒有賣
    這是我之前寫過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haohuei/16885699
    你可以參考看看囉:)

    chaohuei 於 2011/08/25 02:15 回覆

  • 晴
  • 借分享喔^^謝謝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