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真的是一個讓人會迷戀上的城市,來到這邊,真的是超好買,超好逛,超舒服!
就連7-11,都可以讓我輕輕鬆鬆就噴射四五百泰銖>////<
之前頭兒沒有寫過關於泰國7-11的文章,今天就好好來介紹一下唷!

曼谷的便利商店應該就是以7-11為主,我好像也沒有看過其他的便利商店>////<
不過曼谷看到的7-11都不是很大間,可是裡面還是很好買,很好逛~
加上24小時營業的方便性,讓我跟同行的朋友在第一晚抵達曼谷進到房間都已經是晚上12點半左右的事情了,
我們兩個還結伴衝到PULLMAN外面的7-11,快樂的在裡面採購了起來~
接著就是頭兒這次入手的戰利品介紹,這些東西都是我覺得很值得買回家的唷!

首先要推薦的是小罐裝的洗潤髮的髮品:

有出小罐裝的洗潤髮的品牌很多,這次頭兒是買了Loreal的TOTAL REPAIR系列,
這系列我在台灣好像沒有看過,但會想要買的主因是因為這實在是太便宜了!!!!
80ml的洗髮乳只要20B!!潤髮乳也只要29B!! 
(泰銖現在略大台幣一點點,但也可以1:1來看啦~)
在台灣要去哪邊買這麼便宜的洗潤髮品啦!!(而且還是LOREAL的耶!!)
在曼谷的時候我就火速開來用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
洗完之後頭髮真的很滑順,加上這種罐子很容易擠出來使用,用完了也可以裝其他的髮品進去,
所以雖然這有一咪咪的佔行李空間,但我還是買回來了!

(偷偷說,這次曼谷之旅,光是拖運行李的部份就重達29KG!!好險我們這團屬我跟艾瑪最會買,
從其他夥伴的行李重量東拉西減的偷偷用一下quota,完全沒被收到超重費唷>////<)

接下來是這次也很搶戲的爽身粉系列~~
這次莫名買了13罐爽身粉回來(遮臉)
好在我們家有小H可以幫忙用,買這些爽身粉讓我買的名正言順啦!

會這麼想買爽身粉的原因是因為泰國的爽身粉太好玩了!!
除了很便宜之外,我還買到了有BB的爽身粉耶!!!
加上有UV標示的爽身粉甚至可以拿來當蜜粉!!
還有一些爽身粉擦起來涼涼的,實在超棒的!!
所以我一路這樣買買買,最後一共買了13罐(遮臉)
有BB的是我在Siam Paragon的超市買到的,今天就先跳過,之後會再寫文介紹這個很好逛的超市唷!

這些是7-11有販售的爽身粉:


第一晚我先買了這兩款:


左邊Babi Mild這一款只要11B!!右邊的NATRIV一罐24B,
原本覺得這個價錢已經很便宜了,
想不到後來我到了Siam Paragon的超市買到右邊那一款爽身粉,每罐只要15.25B!
真的是便宜到炸開來啦!!

另外這一款蛇牌(SNAKE BRAND)算是泰國的老牌爽身粉,
擦起來有涼涼的感覺,鐵罐裝的感覺質感也很不錯!
我買了右邊那一款薰衣草,一罐25B,目前小H愛用中唷~~


第二晚我又默默買了兩罐爽身粉,一罐Babi mild 11B,一罐SNAKE BRAND 25B,
還有一包好好吃的餅乾~有點像是旺旺仙貝,但是是玉米口味的唷!

這個DOZO餅乾我回到台灣才開來吃,一包18B,我覺得很好吃!有點後悔在曼谷的時候沒打開來吃,
不然我應該會多買幾包回來吧>////<
(好啦~其實我行李也爆炸了,就讓這些小小遺憾成為我再度造訪泰國的最佳動力吧)

除了爽身粉之外,泰國的體香膏也是超便宜的!!
一罐只要35~38B,多麼可愛的價格呀!
可惜這次出發前我剛幫家裡的體香膏補貨,不然我一定會囤一下的~

下面這款BB霜也是蠻多人推薦的,10ml 99B,我本來已經要買了,但是後來想到自己年初到韓國買的一堆BB霜,
所以雖然覺得很便宜,最後還是收手啦!

來到泰國,海苔當然是我一定要買的東西呀!!
尤其是小老闆,雖然台灣現在也有賣,但是在泰國買只要半價呀!
加加減減也是要買幾包來過過癮的~~這次到新的景點"THE CIRCLE"還有逛到小老闆的專賣店喔!
讓我很開心的買了一些小老闆海苔回來~
(好在那時候有買,因為後來我居然沒時間去BIG C採買,所以朋友想買的POCKY我沒有達成任務(跪))

第一晚我很客氣的先買了三包,有兩包相同的那種是一整片的海苔,一包39B
另外那個澎澎的,一包20B,也是烤海苔,但是是切成一小片一小片的,
對我來說,這兩種都好吃啦!!

這個牛奶糖則是超多人到泰國都會買的伴手禮,一包只要10B,不過這次居然也是我第一次買耶!
我有開了巧克力口味的來吃,吃起來的味道還蠻香濃的,難怪那麼多人喜歡~
原味的牛奶糖也挺好吃的,買了十包,回家隨便送一送就差不多沒了>///< 下次可能要再加碼一下>///<

(PS.這個牛奶糖不是那種森永牛奶糖那種軟軟甜甜的,
   而是一整顆圓圓的,含在嘴巴裡會慢慢的化出牛奶味...感覺很不一樣喔!)

泰國的飲料,也是讓人每種都想喝喝看的呀!
這次特地嘗試了GARY推薦的綠色芬達,我覺的也蠻好喝的,但跟在日本喝到的葡萄芬達,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日本的葡萄芬達啦!

下圖上排中間的飲料也是我這兩年去曼谷都有買來喝的飲料,
除了他們長得很可愛,裡面還有像是蒟蒻果凍的顆粒,我買葡萄口味的,喝起來也挺好喝的~

泰國的午後的紅茶也是我每天都要喝的!一罐15B,怎麼能不喝??
除了原本的紅茶原味之外,我這次也有喝了蘋果跟葡萄口味的,
我覺得蘋果口味的還蠻好喝的,葡萄的稍微比較不合我意,感覺喝起來有點澀,
來到泰國,除了泰式奶茶之外,這些飲料也都要試試看呀!!

左邊果粒飲料15B 中間芬達14B  右邊午後的紅茶15B

對了~來到泰國,便宜到不敢相信的燕窩飲品也是可以嘗試看看的!
下圖白底粉紅色的飲料就是7-11在賣的燕窩喔!一罐只要35B!!
可惜這次我沒有買,同行的朋友很喜歡這個燕窩~有興趣的朋友記得買來喝喝看喔!

除了這些吃的喝的用的,我連衛生紙都忍不住買了>////<
小熊維尼的衛生紙好可愛喔!!一包19B的價錢,也讓我沒想太多就拿去結帳了咩>////<

(對了!泰國的衛生棉也超便宜的~這次很後悔塞了衛生棉在行李箱.....
雖然沒用到是件好事,可是如果到泰國真的碰到小紅報到,就到7-11買一下吧!選擇超多又超便宜的!
下次我一定不會再把衛生棉放到行李箱了(淚))


你說你說,小熊維尼是不是超可愛的??!!


最後,就用頭兒抵達曼谷第一晚的7-11戰利品集合照來做個ending吧!
光是小小一家7-11就讓我買得不亦樂乎,曼谷真的太讚了!!!
大家晚上回到飯店後,還是可以撥點時間逛逛7-11唷!!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