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首頁圖真的是美炸了!!
之前看到網友的心得文,我就一直把Villa Sugar放在我想去餐廳的口袋名單中,
不過前幾次去北海岸玩耍時,都遇到天氣不好的情況,所以一直沒有成行,
這次終於讓我遇到大晴天啦!!天氣好的時候,在這邊拍照真的超開心的!

Villa Sugar就在三芝的淺水灣這邊,這邊有一整排的餐廳,還蠻好找的~~
他們是在靠海的那一面,所以如果是從淡水方向開車過去,記得要注意對向車道那邊唷~

餐廳的外觀其實超普通的,如果不是我在網路上有看過餐廳內部的樣子,
我想我壓根不會留意到這家餐廳呀~~


進到餐廳內就會開始HIGH起來了~~
濃濃的Bali度假風就在這邊展現了~

餐廳的一樓因為是開放空間,所以沒有冷氣喔~
貼心的店家在二樓設置了有冷氣的用餐區,
不過當天我們是選擇坐在一樓啦!
難得有機會這樣子一邊看著大海一邊用餐咩!

這邊是二樓:

不過二樓的陳設就比較普通,沒有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戶外也有用餐區,不過夏天來還是有點太曬了....
所以我覺得一樓靠近最外面那邊是最好的位置啦>///<

當天我們點了義式起司雞腿飯$300
這個雞腿飯我覺得很不錯,飯本身的口感很好,軟硬適中,
雞腿也很嫩,肉質鮮美,讓我很後悔我點了義大利麵

我點的白酒蛤蜊麵$280,但這個麵我覺得是不OK的,
首先是裡面放了我超討厭的紅黃椒,這點就先扣分....
接著是蛤蜊本身不夠新鮮!這一點更是大扣分!!三芝這邊離富基漁港多近呀!
要拿到新鮮的海鮮應該不難吧??但是當天吃到的蛤蜊讓我很失望
最後是麵條本身,我覺得也不OK,麵條沒有吃進醬汁的味道,吃起來很空虛,
所以後來我A了男友的雞腿飯來吃>////<
這個白酒蛤蜊麵就請大家跳過吧!!

主餐加80可以有濃湯跟沙拉,加200可以再多一杯180以內的飲料(超過補差額即可),
當天是我加了200,男友則是加80,後來我的飲料也喝不完,好險我們只有加一份200的>///<

濃湯的部份倒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讓我驚艷,但也不難喝啦~
沙拉我沒有吃,甚至忘了拍照>////< 就很普通的沙拉囉....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放在這邊拍照超有感覺的啦!!
水果茶的水果味我覺得沒有調得很好,酸味有點強烈,本來我是期待比較偏甜味的水果茶
所以最後也沒有喝完>////<

整體來說,我覺得Villa Sugar還是很適合拍拍照,喝喝茶的地方~
沒有外加一成服務費,低消150元,所以來喝杯飲料還OK
但不用太期待餐點的部份啦>///<
如果我下次再去,義式起司雞腿飯會是我的首選!

官網:http://www.villasugar.com/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最後最後,頭兒要幫自己拉票一下~
我參加了香港購物王的票選,拜託大家幫頭兒投一票喔>////<
投票就可以抽香港來回機票唷~~
不用是會員也可以投票喔~拜託拜託~
但如果有FG會員帳號的,拜託登入幫我回應文章一下喔~~
我的編號是11號,頭兒,每小時都可以投一次喔>///< 謝謝大家^^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11/07/hk/poll.php?textfield=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lla suger 三芝
    全站熱搜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