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頭兒超開心的北海岸一日遊!
短短的幾個小時,我拍了七八百張照片,可以看到藍天白雲大海還有花田,實在是讓我開心到炸了!!


我的行程是這麼走的:
三芝Villa Sugar----->三芝遊客中心外的花海---->石門花海---->老梅綠石槽看海---->淡水漁人碼頭

上午11點半左右抵達三芝的Villa Sugar用餐,大約一點多的時候離開,前往三芝遊客中心這邊看花海
不過三芝的花海範圍不大,所以我們很快的拍完照片後就離開,前往石門,想不到石門這邊也有花海!!
而且石門的花海範圍比較廣,我們當然又是猛拍照>////< 拍到心滿意足後我們接著就去了老梅綠石槽看海~
在老梅這邊待的時間比較久,前前後後待了快一小時才離開,最後前往漁人碼頭,這邊我們也待了快一小時,
這樣子半天玩下來,其實真的超開心的!!台灣真的美炸了!!
我們這樣子玩,只有花到飯錢跟油錢,其他的通通不用錢>////<
我這條路線還蠻順的(我有先用google map研究路線唷),推薦給大家可以這樣子玩喔^^

因為這次的照片實在是超級多的,所以一篇文章塞不完,頭兒今天就先放我這次拍的花喔!
有藍天白雲當背景,真的是隨便拍隨便美

三芝花海就在三芝遊客中心的對面,這邊有一些花田,不過範圍不大,但是還蠻好拍照的!!
這次的照片我是用GF1跟GRD3拍的,尤其是GRD3,拍藍天實在是讚到爆~
我挑一些我很喜歡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周末有時間的話,到戶外感受一下這片美景吧:)










三芝這邊的花海範圍雖然不大,但是我覺得還蠻好拍的!
現在的花況也很不錯,而且他的花海會有不同的花混雜種在一起,這樣拍起來的照片感覺會比較繽紛比較美^^

接著我們又開車前往石門,其實原本沒有預期到石門也可以看到花海,
我們本來是想去白沙灣的,但是在路上看到花海的指標,火速就要男友開過去~
不過詳細的地點我不知道怎麼說Q___Q 不過路上的指標很清楚啦~所以應該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這邊的花海是一區一區的,一區向日葵,一區波斯菊這樣~
範圍還蠻廣的,不過花的種類就以向日葵跟波斯菊為主。















這些花真的讓我心情超好的>////<

這次去的其他地方也很美,接著用照片預告一下,文章頭兒會盡快整理出來喔~
大家趕快也去這邊玩耍一下,一定也會跟我一樣開心喔!!

三芝的Villa Suger,這邊我之前看到文章就超想來了!
這片景色實在太美了~~這次終於進來了,心情超好的!

二樓的用餐區是有冷氣的,一樓因為是開放空間,所以沒有冷氣,
但我們周四去的時候,還是選擇坐在一樓用餐,欣賞這片景色~
餐點算是中價位,我們吃一餐大約花了五百元,這個雞腿飯還蠻好吃的~

我點的水果茶,還OK喝,跟這片風景合照很搭哩!

拍完花海後,我們接著來到了老梅綠石槽,這邊的海好美喔!!
而且綠石槽真的很特別,我是第一次來,但已經愛上這裡了!


最後一站是淡水的漁人碼頭,這邊多了福容飯店後,感覺就超國外的!
前幾個月我也有來過,可惜當天天氣不太好,所以拍出來的照片我不太喜歡~
這次再來,天氣就很棒啦!!不過走到情人橋上的風還是很大,但是真的很開心呢!


我又再次的仆街了>///< 其實本來沒有想仆的,不過因為男友居然先躺下來幫我拍照了!
這對他那個潔癖人來說,可是人生的創舉呀!!!我跟他交往八年,這可是第一次呢>///<
所以我也跟著躺下去了>///< 拍下這張照片我好喜歡,這一天,真的太開心了!!

簡單的先介紹一下這次的北海岸之旅,頭兒是7/28(四)去的,所以這可是超級熱騰騰的文章喔!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次的照片,有時間的話,也可以趕快去玩一下唷!!

最後最後,頭兒要繼續幫自己拉票啦>///<
最後最後,頭兒要幫自己拉票一下~
我參加了香港購物王的票選,拜託大家幫頭兒投一票喔>////<
我的編號是11號,頭兒,不用是會員也可以投票喔~拜託拜託~
每小時都可以投一次喔>///< 謝謝大家^^

http://events.fashionguide.com.tw/2011/07/hk/poll.php?textfield=11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