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關西參訪,第一晚入住了位於京都五星酒店"Westin Miyako Kyoto",
出發前就聽我妹大力誇獎Westin的床很好睡,加上這可是我第一次在日本住五星級的飯店耶!
心情實在是超期待的>////< Westin Miyako Kyoto最著名的一個地方就是"佳水園"
包括英國女王,查爾斯王子,黛安娜王妃都曾經入住這邊喔!!
這裡是昭和時期的著名建築設計師村野藤吾以京都著名景點醍醐寺三寶院為藍本而打造,
同時現在也是京都市的文化財喔:)

原本以為佳水園是在飯店後方之類的地方,想不到服務人員帶著我搭乘電梯到七樓??
上樓之後才知道,佳水園是沿著飯店後山打造的,所以從七樓這邊出去,可說是別有洞天呀~



雖然我們是六月的時候造訪,但這邊的景色還是好美!!
如果秋天入住這邊,打開窗戶就是一片火紅的楓葉美景,光想就覺得一定美呆了!


這邊是佳水園的休息區,坐在這邊就可以欣賞外頭的美景~



用GF1的復古模式拍攝感覺超適合這邊的氛圍~

這邊就是佳水園的房間,也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黛安娜王妃,日本皇室都曾入住的地方喔!
可惜我當時只有用20mm的定焦鏡,沒有拍到全貌,真的是有點可惜呀>////<


參觀完佳水園之後,我們來到了飯店的九樓,這邊的戶外觀景台實在是美呆了!!

在這邊可以遠看京都的風貌,地理位置真的是好到不行~
忍不住想像起當秋天來臨,滿山火紅的美景,一定美翻天!!

參觀完了Westin Miyako Kyoto的重要景點後,我們就進到自己的房間啦~~
不得不說,Westin的床真的超好睡!!!!!當晚我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了>////<
而且完全沒有做夢,一覺到天亮呀~~

從我的房間看出去,也可以看到好棒的京都市景!!
人生能有一次機會入住這邊真的是太讚了~




房間裡面有可沖泡濾泡式咖啡的咖啡壺,也有熱水機,這兩樣東西都讓我覺得好棒喔!
當晚我看到有熱水機的時候,忍不住拿出事前買好的泡麵泡來吃了>////<
貼心的Westin Miyako Kyoto有附上兩種咖啡粉,都是很不錯的咖啡喔!!

浴室的備品也準備的很充足,還有浴缸可以泡澡喔~



最後是介紹早餐的部分了~

菜色還蠻多樣化的,不過如果以五星級的標準來看,我覺得是還有進步空間的~
早餐不難吃,可是並沒有讓我覺得"哇~好棒喔!"的感覺,
所以如果選擇住房專案沒有含早餐也不用太傷心啦XDXD



最後附上飯店資訊:
ウェスティン都ホテル京都
THE WESTIN MIYAKO Kyoto
〒605-0052
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三条けあげ(京都)
TEL : 075-771-7111
FAX : 075-751-2490
日文網頁:
http://www.miyakohotels.ne.jp/w_m_kyoto/index.html/
中文網頁:
http://www.cn.miyakohotel.com/w_m_kyoto/index.html

交通方式:
JR新幹線京都站→地鐵烏丸站國際會館方向烏丸御池站站下車→
地鐵東西線六地藏方向約七分鐘抵達蹴上站2号出口→步行约2分鐘後可抵達。

對了,關於房價的部分,其實價格還算友善耶!
我查了一下八月的房價,大概日幣13000左右就可以入住(有含早餐),
雖然這邊離京都車站算是有一小段距離,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家庭旅遊(有帶小孩子的),來這邊舒舒服服的住上幾晚也很不賴!
另外,房間內是沒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的,要上網的話要另外付費,
所以我當晚是用自己的B-mobile上網啦~有B-mobile真的超方便的:)

對了對了~~這邊離著名的賞楓景點南禪寺,永觀堂都很近喔!
如果秋天入住Westin Miyako Kyoto,真的是片片美景看不完呀:)

文末附上一張去年頭兒到永觀堂賞楓的照片,讓我又好想今年再衝一下呀!!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