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新加坡,不管你有沒有做任何功課,我相信你的視線都會被這棟建築物吸引住



三棟大樓上方怎麼還有著一條船??
晚上看更是特別,讓人的視線忍不住會一直看過去,
這,就是新加坡的新地標-金沙酒店(Marina Bay Sands)


來到新加坡,雖然沒有入住這個奢華的酒店,但我們也花了新幣20元,來到位於56樓的Skypark,
在這邊,視野真的好到一個不行,許多新加坡著名的景點,從這邊也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呢!

當天是跟著我在新加坡的乾姐姐直接開車過來這邊的,
搭捷運的話,就搭到NS27"Marina Bay "濱海灣這一站,出站後約需步行8~10分鐘。



這邊除了是酒店之外,還有賭場跟購物商場,
我看到的部份都是有挑高設計,加上採光很棒,
所以在裡面走起路來感覺很舒服:)

購物商場這邊也有著一條小運河,
一樣會有渡船人幫忙撐船,不過全長沒有很長,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想花錢去搭乘。



很快的,我們走到了售票處:



票價一張要新幣20元呀!!!合台幣約480元了!
這個價錢其實對我來說是有點貴的,只是想到難得來到這邊了,所以還是咬牙買票了>////<
不過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漂亮,如果是晚上上去看夜景就更美了!!



我的貴三三門票:
而且只限單次進出,原本還想說如果晚上可以再進來看一次夜景就太棒了!
可惜只能進去一次,那麼我們就只好看看白天的景色啦!!


不過感謝我的乾姐姐,他後來有機會再去一次這邊,拍到了夜景~我就一併把照片放上來囉!!
這片夜景真的是美呆了!!!!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那我一定要選晚上去啦>/////<


這邊是金沙酒店房客才能享用的無邊際遊泳池,真的是太美了!!
遊到邊際的時候,感覺就像投入天空中了呀!
如果入住了金沙酒店,千萬不能錯過這片美景呀:)



看完這片美呆的夜景,還是要跟著頭兒繼續去看看白天的Skypark唷:)

位於56樓的Skypark,空間我覺得算是很寬廣的~
而且,雖然這邊這麼高,但不會讓我有腳底發涼的感覺喔~
所以如果是有懼高症的朋友,也可以考慮試試看,這片美景應該會讓你忘了恐懼>////<



接著,就來看看這邊可以看到多少個新加坡著名地標囉!

Singapore Flyer 新加坡摩天觀景輪




Esplanade-Theatres on the bayu濱海藝術中心




Fullerton Hotel
很美的一間飯店,這次我們也有去參觀~


下圖這個彩色的座位區,是戶外表演區,
在國慶日的時候可以在這邊欣賞煙火還有F1在新加坡比賽的時候,也可以在這邊觀賽喔!!




這邊看出去海上密密麻麻的船隻,說明了這邊有多繁忙~



從這邊看出去,滿滿的高樓大廈,這就是新加坡。



這次到Skypark雖然是白天,不過也360度的欣賞了新加坡,
雖然要花新幣20元實在是不便宜,但是我覺得看這片美景是值得的!
只是如果有機會上來看夜景會更棒囉!︿︿
那一天我變成有錢人了,我也要去住一下金沙酒店,體驗一下無邊境泳池啦!!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