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時度假"這個旅遊概念在多年前真的超紅的,不過通常都是口袋夠深的人才有辦法申辦,
所以,原本覺得"分時度假"這件事情離我非常遙遠,但想不到我的新加坡之旅,
卻因為分時度假這個概念,讓我的荷包省了好多$$,
所以今天頭兒就來分享一下入住新加坡Amara Hotel的經驗喔!!



在找尋新加坡住宿的時候,我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因為我真的沒有預期到新加坡的住宿費用會那麼高~
如果以我當初一晚台幣2500~3000左右的預算,可以挑到的旅館還真的不多............
符合預算的旅館,都被我新加坡的朋友說的好可怕.........
本來已經準備要硬著頭皮去住可能不是那麼好的酒店了,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機一動,我上了YAHOO搜尋新加坡的住宿,
結果讓我找到有一個賣家在出售分時度假的額度
而且他有房間的時間剛好是我要去新加坡的時間!!
AMARA HOTEL三個晚上他只賣7500
我火速查詢了一下,正常的AMARA HOTEL房價一晚就要台幣六千以上
所以賣家的這個價錢實在是讓我當下心動到一個不行,
我直接在賣場留了電話請賣家連絡我,後來電話談的也很開心^^
對方也很有誠意,有先將他已經完成booking 的confirmation slip寄給我看
隔天我有請我新加坡朋友幫我確認一下這個Booking,
飯店也表示的確有這個Booking,所以我很安心的付了四個晚上的費用給賣家了。
後來到了新加坡入住amara,每天我都覺得自己很厲害,怎麼可以這麼聰明,找到這麼超值的價錢!!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是amara有提供免費的上網服務!!這簡直讓我High 翻天>O<
接著,就好好的介紹一下AMARA HOTEL一下囉:)


總括來說,Amara有著這三大優點:
地點好,步行到捷運站只需五分鐘以內
生活機能佳,旁邊就有個大商場
床好睡,還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

最重要的當然是我買到的房價超便宜,下次有機會再去新加坡,我還是會想來住這邊~



在新加坡,住宿的地點最好找離捷運站近的,最主要的原因有兩點:
1.捷運費用便宜(S$1-2左右就可以搞定),幾乎所有的地方都可以到。
   (新加坡SMRT費率表:http://www.smrt.com.sg/trains/fares.asp)
2.計程車的費用較高之外,(起跳S$3 尖峰時間要加30% 凌晨0點到清晨5:59之間費用要加50% ),
   而且尖峰時間很難叫到車,關於車資部分,可以參考:計程車費率表

所以,AMARA這個地點真的是超棒的呀!位於捷運EW15 TANJONG PAGAR丹戎巴葛站,
這邊算是商業區,生活機能也很方便,飯店旁邊就是AMARA SHOPPING  CENTRE
裡頭有屈臣氏,漢堡王,小CK(Charles & Keith),還有美食街,方便到不行~


我們的早餐就是在漢堡王解決:


味道我覺得就OK,可以接受啦~因為當時也不知道要找甚麼東西當早餐吃,
在飯店隔壁的漢堡王就草草解決啦~~


還有點冰咖啡,這還不錯喝~~



Amara Shopping Cretre樓上就是美食街,其實有好多餐廳可以選擇~
其中一天的午餐就是在這邊解決~



登登~~我愛的海南雞飯~>////<
來到東南亞,怎麼可以不吃一下海南雞飯??
這家海南雞飯也還OK,不過跟我目前的最愛-曼谷Phrom Phong超好吃的海南雞飯!還是不能比啦~

後來上網查了之後,才知道Amara 附近有一家超有名的天天海南雞飯,
地點是在Maxwell Food Centre,這邊其實我跟男友也有想要去找,
但是當初功課沒做足,所以走來走去沒有找到Orz
我那次的新加坡之旅其實真的超隨興的~就跟著乾姐姐到處走來走去,幾乎沒有做任何功課啦>////<
下次有機會再到新加坡的話,我會認真點,多研究一些的!



一出飯店大門,也有一個大型的市場(丹戎巴葛坊)~
那邊有傳統市場+超級市場,也是蠻多東西可以逛逛的~~
但是新加坡的物價實在是有點高呀!!加上新加坡幣的幣值比起N年前真的貴了好多,
所以我那次到新加坡可是買超級少東西的~~看到甚麼東西都覺得好貴好貴>//////<
不過新加坡有Forever 21/Zara,這些倒是可以逛逛~
但如果要買路邊攤的話,在台灣買就好了XDXD



飯店周遭隨意拍拍:
這一帶其實有蠻多值得走走的地方,可惜我那次實在是個懶惰人,
行程重點只放在環球影城,其他都隨便啦>/////<
(不過我還有去了烏節路,金莎酒店,魚尾獅,克拉碼頭這些地方啦~)
如果再有機會到新加坡的話,要再認真一點的探索新加坡:D



Amara是四星級的酒店,飯店的規模還蠻大的,大廳也很有大飯店的氣勢~
因為我這次是拿別人分時度假的booking去入住的,
不過對方已經有先跟飯店註明我的名字,所以辦理入住的時候一切都很順利~
很快的就拿到我們的房間,順利的入住囉!!



通往客房的電梯:


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
房間本身算是蠻大間的,而且床很好睡!!完全不會因為枕邊人翻身而受到影響~
然後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我忘了拍電視跟書桌了啦!
當天入住的時候因為已經很晚了,所以隨便拍幾張照片就想洗澡休息了,
結果接下來幾天也沒想到要檢查照片>////< 這個房間是有張大桌子,也有電視跟冰箱等設施的唷!
最棒的是,上網不用任何費用喔!!!!
只要拿房間內的網路線接上筆電,然後開啟ie瀏覽器,之後會連到amara的官網,
印象中會跳出來房號,只要按下接受就可以上網了!
這一點讓我超開心的啦>//////< 重度上網症候群的我,不能上網真的會覺得有點焦躁呀>////<


浴室的部分空間也很大!還有浴缸可以使用喔!



在入住之前,賣家有說這個方案是一周只有兩次的HouseKeeping,
所以入住前會請飯店打掃,但入住後就不會再有客房清理,直到退房
但如果備品有需要,還是可以請飯店送過來~
沒有HouseKeeping這一點對我來說是沒有甚麼大影響的,因為我們在外面的時間居多,
這段時間內會製造出的垃圾也不會太多,所以我是覺得OK啦~
畢竟房價已經讓我省超級多了,房間本身又很棒,這點算是瑕不掩瑜啦!

此外,因為這是賣家出讓他的分時度假的額度,
所以不是隨時隨地都可以跟這個賣家買,然後入住的喔!
賣家自己會先提前預定日期,我剛剛看他的賣場,他目前有預定倒的時間如下:
能在他預定的時間入住的話,真的是最划算的!(一次要買三晚以上)
A.2011年07月19/20/21日
B.2011年9月10日到17日
C.2011年12月3日到12月30日(12月22日到12月30日聖誕節及跨年期間一晚NT$3000)
D.2012年1月7日到14日
E.2012年3月10日到17日
F.2012年3月24日到4月7日
然後如果你要其他日期,他可以幫忙詢問交換,但是不一定能夠換到,這一點也要請大家留意一下!
我是覺得如果想省錢的朋友,可以先跟賣家確認有甚麼日期有房間,之後再去訂機票,
這樣子算是最省錢也可以玩的最愉快的啦!!^^

如果我下次要去新加坡,我想我還是會跟他購買,因為實在是划算到炸啦>////<

以上,分享一下我這次到新加坡入住AmaraHotel的經驗,希望給也在找新加坡住宿的朋友一個參考唷!

PS.
1.我是去年八月入住的,但我想飯店本身跟周遭環境是不會有甚麼太大的變化,所以還是寫了這篇心得分享一下唷!
2.我跟賣家不認識唷~所以如果有任何問題還是要去詢問賣家為準,我只是分享我自己的實際心得而已喔:)


延伸閱讀:
轉來轉去的新加坡&吉隆坡之旅-行前準備
新加坡Amara Hotel官網

arrow
arrow

    chaoh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